【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讯】(明慧记者采菊纽约综合报道)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第七十二届联合国大会期间,纽约法轮功学员一直在联合国对面的哈玛绍广场及附近的主要干道上,举横幅发送真相传单,告诉各国领袖、政要及民众,中共迫害好人的真相,以及法轮大法对个人、社会及世界的正面影响。

   

   

   

   

   
图1~5:联合国第72届高级会议于9月18日至22日在曼哈顿中城的联合国举行。
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希望借此机会,让各国政要明白法轮功真相,
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

正告中共代表:停止迫害

从二十日下午起至二十二日傍晚,学员们又来到曼哈顿一大道三十四至三十五街处的“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所在地,拉起“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等大横幅。

开始警察对学员的行为不理解,学员们就和警察们讲述大法的美好和中共及江泽民狼狈为奸十八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和为什么学员今天要站在这里抗议。听完学员的讲述,警察不再干涉。

两天来,只要一看到此次来参加联合国大会的中共外长王毅及相关人员,学员们就会一起近距离向他们喊话:“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

   
图6: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在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的呼声中蹬车离去。

从二零一五年五月开始,已有超过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对江泽民提起刑事控告。海外三十个国家也有超过二百多万民众向中国两高举报江泽民,要求起诉和审判江泽民反人类罪行。

美国总统川普两度向学员挥手致意

九月十九日美国总统川普首次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演讲中,川普先生特别谈到共产主义给人类带来的灾难。

川普说:“从苏联到古巴到委内瑞拉,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所到之处,都伴随着痛苦,毁坏和失败。那些宣扬这些侮辱人类尊严信条的人只是增加那些生活在这残酷制度下人民的痛苦。”

九月十九日和二十一日,川普车队两次经过二大道五十街的法轮功学员的大型横幅前,两次学员们都看到总统川普先生向他们挥手致意。

海外法轮功学员心声

法轮功学员数日来一直在纽约曼哈顿的中共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附近和平请愿,表达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心声:早日停止迫害法轮功,还中国民众自由信仰的权利和自由炼功的环境。

在请愿现场的孙女士表示,在国内,法轮功学员根本没有机会与中共高层官员直接对话。而在美国这个自由国度,炼功自由,表达思想也自由,就希望中国大陆早日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炼功自由,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杨先生说,大家能够聚集在一起向政府官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是不可能的。在美国能很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很开心,很舒畅。真心希望大家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让更多的人能够修炼法轮功,从而享受健康快乐的人生。

八十七岁的冯女士说:“中共一天不停止迫害法轮功,一天不停止讲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