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南部小城巴斯塔德(Bastad)的高中学生们在体育课上学炼法轮功。(明慧网)

【文章来源——大纪元2018年06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罗琼综合报导)2018年5月,在瑞典南部风景优美的小城巴斯塔德(Bastad)本地中学的体育课上,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应邀给高中生们教授法轮功功法。

明慧网报导,巴斯塔德小城以其职业网球锦标赛和许多夏季富有盛名的社交及商业活动而闻名,特别吸引了瑞典许多高阶层人士。

当地的一位高中体育老师对佛教和打坐非常感兴趣,他邀请当地法轮功学员为他们学校那些十七八岁的高中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介绍法轮功功法。

学生们对此兴致勃勃。学习法轮功法的当天,天气非常好,他们在海边网球场附近的古树树荫下打坐。

   
瑞典南部小城巴斯塔德(Bastad)的高中学生们在体育课上学炼法轮功。(明慧网)

其中一位女学生在炼功开始之前就告诉法轮功学员:“这正是我想要的”。另一个男孩说,他在炼功中感到手臂上有很强的能量。

这位体育老师也参加了炼功,他甚至不得不在炼功中短暂休息,因为他感到体内的能量非常强大。

法轮功学员也注意到许多学生的炼功动作非常标准,并且有的学生在第一次尝试打坐时就可以双腿盘上。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法轮功学员被邀请在巴斯塔德的本地中学里参加更多的教学课程,给学生们介绍法轮功功法。

学校老师多次感谢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教给他的学生们。

法轮功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1992年5月开始,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社会公开传授,该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平和,利国利民。

至今法轮功已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瑞典是海外最早传播法轮功的国家之一。瑞典语的网站免费提供书籍和教功录像。法轮功的书籍在图书馆、书店里都可以找到。有关法轮功及在中国受迫害等内容还在瑞典中学课本中有陈述。

此外,瑞典法轮功学员也常在各城市举办洪法活动,2018年2月5日,应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胡丁厄(Huddinge)社区和斯德哥尔摩东部高中(Ostra Gymnasiet)校长的邀请,瑞典法轮大法学会在该高中主办了“真善忍国际美展”。

当天数百名高中生观看了画展,通过作品了解了法轮功的美好及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前来观看“真善忍国际美展”的来宾正在认真观画。(明慧网)

“美展”的主办方负责人葛拉兹纳女士表示:“美展”走进了瑞典的学校,特别是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带给这些年轻人,并且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信息,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该校的校长斯蒂芬被当天活动感动得落泪,表示要将这个画展推荐给首都其它学校的师生,让更多的学生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