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生日。同时,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长春首次公开举办法轮功传授班。这个来自中国的精神信仰,在短短的十几年就传播到了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各个民族、各种肤色的人修炼法轮大法,这不能不说是一个神迹。

2000 年4月27日,欧美大法弟子倡议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让全世界更多的政府和人民支持大陆法轮功学员争取信仰自由(合法修炼)权利的正义努力,让世界上更多的人看到法轮大法给人们的健康状况和精神境界带来的巨大变化,让更多的人分享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精神财富和根本希望。

仅在北美洲的美国和加拿大,就有成千上万的人加入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美国的50个州中有47个州有法轮大法炼功点。在美国,法轮大法修炼者大多是拥有博士或硕士学位的科学家、工程师、教授或在读研究生。在其他国家中,也有许多修炼者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

地处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法轮大法炼功点遍布各大城市。

在亚洲,除了中国大陆,法轮大法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同样拥有众多的学炼者。仅在台湾一地就有数十万人修炼,一千个炼功点几乎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

印度是释迦牟尼传出佛法之地,自古有佛国之称,许多大城市都设有法轮大法炼功点。在南美洲和非洲,法轮大法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在欧洲,32个国家有法轮大法炼功点。修炼者大多是西方人。

法轮功在全世界受到了正面肯定和热烈的欢迎。美国、加拿大与澳洲等国家的政府,鉴于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纷纷给法轮功颁发荣誉奖状,宣布了李洪志大师日、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甚至法轮大法月。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以“真善忍”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配合五套缓慢柔和的功法,性命双修、身心并炼,最终达到无私无我,返本归真的境界。实践证明,法轮大法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着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中国,法轮大法从1992传出到1999年,短短七年,城市乡村,公园绿地,街头巷尾,经常能看到修炼者炼功的身影。周末的大型集体炼功活动,已成为大城市一个独特的壮观景象。

1999 年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集团发动的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在严酷的迫害开始后,无数法轮功学员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依然坚持信仰,实践“真善忍 ”,并身体力行维护“真善忍”。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和平理性反迫害、争取信仰自由的行为,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外界支持和声援。

“邪不压正是天理”,当年罗马皇帝残酷迫害早期的基督徒,结果强大的罗马帝国不复存在了,基督教却在全世界流传开来。

两千年过去了,对正信的迫害又一次在人类上演。然而,20年来,人传人,心传心,法轮大法著作被翻译成了30多种文字,法轮大法遍布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在物欲横流,人们信神的底线越来越低的时候,法轮大法的出现,给人类带来了新的希望。世界需要“真、善、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