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在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五十多个城市和地区庆祝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恭祝李洪志师父华诞。

纽约大型排字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大纽约地区上千名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市的总督岛,在生机勃勃的碧绿草坪上,排出了五个金色的巨型中文“法轮大法好”和英文“5.13 FALUN DAFA DAY”,映衬着不远处曼哈顿朦胧的高楼大厦,成为一幅天然而成的美丽画作。

   
五月十三日,纽约总督岛公园巨型排字

排字的学员来自不同的民族,男女老少都有。有一九九九年迫害之前就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的老学员,也有刚刚走入法轮功的新学员。他们不分年龄、性别、种族、文化背景和社会阶层,都在法轮大法修炼中身心获益。

香港集会游行

   

   
香港学员恭贺师尊华诞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在港岛区举行盛大集会游行。香港各界领袖和政要纷纷致献贺词。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表示,法轮大法有益于身体健康,香港和世界其它国家地区都有很多人学炼法轮大法。很可惜在中国大陆发生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很欣赏法轮功学员都是以非常和平理性的方式坚持其良善的行动,世界上越来越多人欣赏法轮功为个人与社会带来的好处。”

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推崇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很重要,他指出在专权打压下,讲真话的做人原则、善良的美德都被中共扭曲,胡志伟强调“真、善、忍”正是共产专政最害怕的一种处世态度:“没有真、善、忍的话,中华民族就已经不是我们熟悉及值得寻求的优秀民族。中华民族真正复兴,是要建基于真、善、忍。”

   

   

下午二时,游行队伍由港岛区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途经铜锣湾、湾仔、金钟及中环等著名购物区。壮观的游行吸引许多市民及游客观看。

来自大陆的张太太带着一对儿女来香港度假,她表示不相信中共的谎言,自己拍了很多游行的照片,要带回去同家人和朋友分享。

法轮大法日的由来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功第一次在中国大陆传出。法轮功的“真、善、忍”修心向善的理念和祛病健身的奇效,使广大修炼者身心受益。人们口耳相传,在短短的七年里上亿人走入修炼。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却对法轮功发起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性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也就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的第一年,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共同决定把每年的五月十三日作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生日。

法轮功弘传至今已二十六年之久,其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有40种文字版本。法轮功弘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社会获得了褒奖一千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