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四日讯】(明慧记者李晓纽约报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人们又一次迎来了世界法轮大法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法轮功学员汇聚纽约共同庆祝这个不平凡的日子。经过二十五年的风风雨雨,面对中共的残酷迫害和打压,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暴和平的讲真相,使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真相,了解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也使越来越多的人走入真、善、忍大法修炼。在全世界不管是哪个国家、哪个民族、哪个人群,只要修炼了法轮大法就会在生命中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当天,约万名身着民族和有大法字样的服装的游行队伍,伴着《普度》、《济世》的音乐,伴着天国乐团的军乐,一路展现着真善忍的美好,感动和震撼着街旁两边的世人,法轮功学员也都身心沉浸在幸福之中,衷心感谢大法普度济世,衷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就连工作时间不能接受任何东西的警察都破例接受法轮功学员送上的莲花,珍藏在口袋里,还有好多警察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认真询问。

台湾嘉义阿里山周族的学员们

今天在游行的队伍中忽然看到一群身着非常漂亮的少数民族服装的华人,正在兴高采烈的集体合影,看到他们那么高兴我们也拍了一张,并且采访了其中的一位学员。

   
图1:游行队伍中嘉义阿里山周族的学员们开心的合影,
她们表示在阿里山的真相点也是穿着这身衣服像大陆游客讲真相

徐倩文(音译),退休教师,来自台湾嘉义,她在采访中高兴的说道:“我是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五日得大法的,以前我的身体比较虚弱,修了大法以后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身体上改变很多。以前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修了大法以后心胸变得比较开阔了。我和公婆住在一起,他们对我修大法都很支持。我有两个儿子,他们也修大法,儿媳也修练,我们全家都修大法。”

对于他们的服装我们很感兴趣,徐老师就讲了这样的故事:“我们今天在这里是因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五周年,在嘉义的阿里山有一个景点,在那里我们都是穿着这个衣服向大陆来的人们讲真相。我们今天身上穿的衣服都是同修一针一线缝出来的,具有特别意义,所以今天很开心穿着周族的服装来参加今天的大游行。我们参加大游行的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因为在全世界不管是哪个国家、哪个民族、哪个人群,只要修炼了法轮大法就会在生命中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身着民族服装的俄罗斯学员们

来自俄罗斯的学员的服装靓丽鲜艳,多彩多姿。来自俄罗斯的女学员Svetlana,身着红白相间的连衣裙,显得格外漂亮。她说:“今天是法轮大法日,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都来到这里庆祝这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法,我修炼大法八年了,在修练中我自己变化很大,特别是看问题的角度有了不同,极大的改善了我和身边所有人的关系。”

   
图2:身着靓丽鲜艳的俄罗斯民族服装的法轮功学员们,左二是Svetlana

同样来自俄罗斯的MikHail今年四十八岁,他说到:“来到这里是为了参加法轮大法修练心得交流会,也是因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我们来此纪念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我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参加这个伟大的节日,荣幸能有机会参加法轮大法最大的心得交流会,同时也是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我相信真善忍,全世界需要真善忍。”

   
图3:来自俄罗斯的学员MikHail先生

得法十一年的Sklana Luznina来自俄罗斯的莫斯科,她在采访中说道:“我从心中热爱法轮功,那么优美漂亮,还那么力量强大,他不仅改变人的身体,还能改变人的心灵,改变人的大脑,如果你能坚持真善忍的原则,那么你的一生都会活的充实,你的家庭,你的孩子,你的工作,你的朋友,或者是你的邻里关系都会得到改善,你的工作会做的更好,你的一生中所有的事情都会变的更好,你个人也会变的更漂亮,更有能量,也更有智慧。今天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周年节日,我特意从莫斯科来就是要向师父说一句“生日快乐”,祝愿师父身体健康,谢谢师父。”

   
图4:得法十一年的来自莫斯科的学员Sklana Luznina

他们希望告诉世界:法轮大法好!

Piotr Glowacki先生来自中欧波兰。他说:“今天是一个非常值得庆祝的节日,即是世界法轮大法十八周年日也是大法师尊华诞日,也是全世界法轮大法修炼人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日,我来到这里是想告诉所有有缘人“法轮大法好”,也想提醒世人这个让所有人受益的大法在中国还在受着不应有的迫害。我二零零八年有幸得法,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生活中的一切都变得美好,工作、家庭、甚至亲戚邻里关系,总之一切都在改变,内心也总是平和安静,所以我希望世人都能知道法轮大法好,特别是中国人能了解法轮大法,能知道法轮功真相,也能在法轮大法中受益。为此我不远万里来到这里一天都是值得的。

   
图5:Glowacki先生:来自波兰学员Piotr Glowacki先生(左一)
希望告诉有缘人:法轮大法好!

Hanna 女士居住在法国巴黎,修炼法轮大法六年了,她说:“遵循真善忍法理的修炼,改变了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也开启了我的智慧。发生在我身上的每一个改变,都是法轮大法好的真实见证,我希望世上有更多的人修炼,更多的人受益。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和我一样来到纽约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同祝师尊华诞,同谢大法恩德,也将欢聚一堂畅谈体会和感悟,我将在这之中得到更多的学习和收益,以便更好的提升自己。

   
图6:法国学员Hanna女士表示希望世上有更多的人修炼,更多的人受益

智桂春女士来自南韩,她表示在学习大法之前,遇事都是以个人利益为出发点,吃一点亏都不能忍受的,身体也是患有多种疾病,严重到几乎瘫痪,让她感到万念俱灰。可是至从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后,她明白了事情的因果关系,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一身的病痛都没有了,心里也总是活的踏踏实实、安定祥和,认识她的人都说她变化太大了,怎么会变得这么善良。她非常愿意把自己的体悟告诉世人,特别是受中共邪党欺骗的中国人,她说:“我来到这里就是要告诉全世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不要相信那些欺世的谎言”。

   
图7:身着韩国民族服装的法轮功学员们,右二为智桂春女士

大法造福各族裔民众

一位来自非洲塞内加尔的学员,是位服装设计师。她修炼法轮功已经有十年了。她回忆道,在她家里她和她的妈妈都修炼法轮功。妈妈已经修炼二十年了。在采访中她给我们讲了一个很奇特的故事:“在得法前二零零五年有一天做了一个梦,梦中见到的师父很年轻并告诉她,你要学功,你要听《普度》,你要学法轮大法,她醒来后一点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在二零零七年当她开始学炼法轮功时,她突然一下子感到都是非常熟悉的乐曲就是梦中听到的炼功音乐和《普度》。她十分震惊明白了原来法轮功师父一直在看护着她,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出感恩师父的心情,唯有精进再精进。”她还说:“我是服装设计师,过去我只重视物质表面的东西,现在我学了法轮大法后,更重视的是心中精神的内涵,更喜欢平静的生活,也更注意寻找自己的问题和错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生活。我今天来到纽约就是要向全世界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图8:塞内加尔的学员:大法改变了我的生活

来自新西兰的Sarahh Mattheson女士,身着中国民族服装,腰挂一只美丽的彩船,她说:“我二零零六年开始学习法轮功,之后每年纽约法会我都会来参加,同时也是来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游行活动,站在這里我会感到非常强的能量场,这个能量场非常和谐、非常慈悲,所以法轮大法不仅适合中国人,也适合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和人民。我体会到作为法轮功学员要每天学法炼功,这样可以保持身体很轻,工作不累,才能跟上正法进程。

   
图9:Mattheson:来自新西兰的Sarahh Mattheson女士

路人看游行 赞法轮大法好

Style和Liliana是分别来法国和伦敦的母女,五月十二日刚好是妈妈iliana的生日,她非常高兴生日之时在美国纽约繁华之地看到法轮功大游行,“太漂亮了”“这么平和安静”、“这么壮观”、“好久不见的古老文化”母女俩高高兴兴站在路边一边看一边说。

她们手拿法轮功传单说:“今天是第一次听到法轮功这个词,但时间之巧合,地点之巧合,好像就是专门来看法轮功这个大游行的,我们一定上网去了解法轮功,真是太愉快太惊喜了,真善忍好啊,好啊,谢谢!谢谢啦”!

   
图10:来纽约庆生的母女二人 赞法轮大法好

John 先生一直站在路边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大游行,认真听着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说:“我就在纽约工作,以前从报纸上知道法轮功的很多事情,今天有幸第一次亲眼看到真相,真的很高兴在这儿看到这么多人的游行,他们坚持正义,坚持理念,不放弃真理。我不明白中国政府为什么要迫害如此平和的群体,他们多么安静、善良,笑容满面,游行多壮丽多美好,还能感觉到一种神圣的能量,我想中共应该明白人心是没有办法镇压的,真善忍也是不可能镇压的,我赞同真善忍,我祝愿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图11:在纽约工作的John先生认真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路人一位先生告诉我们:“我相信神,我相信真善忍“(并用中文说出‘真善忍’),中国迫害法轮功这件事非常不好,揭露出来这是首要应该做的事,我支持法轮功,我支持‘真善忍’。”

   
图12:一位路人说:“我支持法轮功,我支持真善忍”

相关文章:

    • 纽约庆祝大法日 万人游行横贯曼哈顿(图)
    • 曼哈顿游行美好震撼 民众:我们支持真善忍(图)
    • 曼哈顿观万人游行 华人赞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