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政要褒奖法轮大法

十多年来,国际社会颁与法轮功的各类褒奖(包括奖状、奖杯、奖牌、奖旗等)合计已经超过三千项。这些来自世界各国的褒奖,代表了“真、善、忍”普世价值广为世人赞颂,也是国际社会频频以具体行动戳破中共诬陷法轮功的弥天谎言。

如同今年费城市议会议长及十五位议员的褒奖中的贺词所写,“法轮大法为全世界带来穷尽语言也表达不尽的福祉”,法轮功的成功和兴盛早已举世有目共睹。迄今弘传于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法轮大法(法轮功),揭示了“真、善、忍”法理和五套功法,使学炼者普遍道德提升、身心健康,让亿万人身心受益。

加拿大总理等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在今年的贺信中说:“这个特殊的庆典使全球的法轮功学员们再一次把法轮大法的福祉展现给人们。通过倡导真、善、忍的理念,法轮大法的修炼得到了加拿大人的认同。我赞扬法轮大法学会与加拿大同胞分享这一修炼方法。”“谨代表加拿大政府,接受我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拥有一个最美好的庆祝活动,并永保友谊和善念。”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致信法轮大法学会,
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三周年,赞扬法轮大法学会与加拿大人
分享修炼和“真、善、忍”的理念。(明慧网)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
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三周年的贺信英文版。

此外,加拿大五位联邦部长、多位省市长和十多位国会议员也发出贺信,送来祝贺和赞誉。十五位联邦参众议员更亲临加拿大首都国会山前的聚会,到场盛赞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对加拿大社会的贡献,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让更多的加拿大人了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

   
加拿大安大略省劳工厅长斐廉恩(Kevin Flynn)发出的贺信表示,
热烈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明慧网)

   
加拿大卑诗省国会议员甘迺迪的贺信(明慧网)

   
加拿大卑诗省国会议员朱利民(Peter Julian)的贺信。

   
加拿大卑诗省国会议员冯杰妮(Kerry-Lynne D. Findlay)
的贺信。(明慧网)

美国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日

美国麻萨诸塞州参议员汤玛斯•麦克吉(Thomas McGee)代表参议院,德州参议员约翰•康尼和三位美国众议员,密苏里州温茨维尔市、奥法隆市,印第安纳州卡默尔市和特雷霍特市与明尼苏达州多个城市的市长也陆续发来贺信与褒奖。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祝贺法轮大法弘传。(明慧网)

   
美国费城市长迈克尔•纳特(MICHAEL A. NUTTER)颁发褒奖令,
宣布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为费城的“法轮大法日”。(明慧网)

   
美国参议员John Cornyn在其贺信中赞扬美南法轮大法学会组织
增加了北德州多样性的文化。(明慧网)

   
美国国会众议员Marc Veasey发出的贺信赞扬法轮大法的
“真、善、忍”原则给人们带来了身心的健康。(明慧网)

   
美国联邦国会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
发来贺信庆祝法轮大法日。(大纪元资料室)

   
美国联邦参议员本杰明•L•卡丁(Benjamin L. Cardin)发出特别褒奖证书
给华府法轮大法学会,庆贺法轮大法传出二十三年及其对全世界的积极影响。
(大纪元资料室)

   
美国联邦国会议员伊莱贾•卡明斯(Elijah Cummings)
发来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纪元资料室)

   
巴尔的摩市长斯蒂芬妮•罗林斯•布莱克
宣布五月十三日为巴尔的摩法轮大法日。(大纪元资料室)

   
美国印第安纳州特雷霍特市宣布五月为法轮大法月。(明慧网)

   
明州第三大城市罗切斯特市(Rochester)市长颁发褒奖,
赞扬法轮大法给人们带来的健康和道德水平的提高,
谴责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并宣布法轮大法周。(明慧网)

   
明州第五大城市迪庐斯市(Duluth)市长颁发褒奖,
宣布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为迪庐斯市的法轮大法日 。(明慧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出于妒忌法轮功学炼人数日益增多,开始利用整部国家机器诬蔑造谣、残酷迫害法轮功。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断运用各种渠道向世人讲清真相,已使广大人群从谎言诬陷中逐渐觉醒。法轮功没有被中共的酷刑和谎言压垮,反而随着学员们和平反迫害的努力传遍了五洲四海,有缘得法的人奔走相告,有心学法的人相继而来。

相较于神州大地发生的严重迫害,迄今法轮大法持续得到全球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解和珍视。特别是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地的各级政府、议会、非政府组织等民间团体,都高度推崇法轮功在提升道德、净化人心与强身健体、福国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

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成为风潮,也标志着这场迫害正走向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