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慧记者 唐恩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开传十七周年纪念日、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五十八岁的华诞。被法轮大法学员尊称为师父或老师的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大法学习班,揭示宇宙特性“真、善、忍”,强调重德修善。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

迄今,法轮大法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使亿万人身心受益;法轮大法书籍已经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超过一千五百多项褒奖与支持议案。二零零零年,各国法轮大法学会共同协商,决定将五月十三日订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以纪念此一属于全人类的伟大节日,深值全球法轮功学员和所有民众共同欢庆。

洪传五大洲 一亿人身心受益

悠扬的音乐声中,法轮功学员专注的炼功,这样舒缓祥和的场面对人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从毗邻北极的俄罗斯到接近南极的新西兰南岛,从气候寒冷的北欧到赤日炎炎的南亚,远至北美、南美、澳洲、非洲,无论什么样的语言和种族,人们都可以找到法轮功。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台湾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排出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

许多法轮功学员都表示,学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除了身体健康,道德也提升了;例如参与今年台湾六千多人排字活动的台南市九十八岁高龄的马先生说,他学炼法轮功前一身都是病,整天靠吃药打针度日,生不如死。有幸在十年前有机缘学炼法轮功,没多久就脱胎换骨般的病痛全消,他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与法轮大法的恩赐。

即将成为律师的德国法律系学生弗兰克(Frank)表示,《转法轮》使他真正明白了修炼的含义。通过修炼法轮功,弗兰克感到心身健康和谐,整个人也变得平和起来,学业完成得也很顺利。

中共残酷镇压 法轮功学员坚定反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发动了全面镇压,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今至少有三千二百六十三名,被关进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以数十万计;被送入精神病院并遭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名;无数学员被送入“洗脑班”,或为躲避迫害而流离失所;很多劳教所被揭露活体摘取并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李洪志先生“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教导下,面对残酷迫害,依然不屈不挠的向人们讲述着法轮功真相,呼吁民众共同制止迫害。比如,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法轮功学员为了让中国游客能在自由的国度了解法轮功真实的消息,组成讲真相小组,轮流到圣彼得堡火车站发真相资料。几年来,不管寒冬酷暑,几乎一天不落,风雨无阻,仅二零零六年夏天就发了二万多份真相资料,而这些真相资料都是法轮功学员们省吃俭用所节省下的钱自费印制的。

真相广传 公道自在人心

法轮功学员“先他后我”的风貌,感动了世人,大法的美好日益为民众所认识。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一日至十三日,新西兰南岛的法轮功学员以“世界需要真善忍”为主题,集体在基督城市中心一个无化肥污染的花园义务劳动,以此感谢新西兰政府对法轮大法的支持。新西兰国家电视一台对该活动做了深度追踪采访,在周日电视黄金时段向全国市民播放,介绍法轮大法。

二零零八年七月,“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将全球反迫害的签名表,递交到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的总部。在历经六个月的签名活动中,来自一百三十一个国家、一百二十一万五千七百九十三名各地民众,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拜师〉)以下数十幅炼功照片,难以展示大法洪传的全貌。然仅瞬间一瞥,已使人感受到“真善忍”的光辉撒遍全世界,也衷心期盼迫害早日被制止的中国大陆民众能早一天重获炼功的自由。

亚洲


        迫害开始前的一九九八年五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五日,近万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集体炼功,
呼吁公审江泽民,早日结束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在富士山下炼功


       印度法轮功学员在学校中教功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洪传,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韩国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印尼法轮功学员在法会期间炼功排字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集体发正念


    香港法轮功学员在遮打花园炼功


以色列法轮功学员在最高法院对面打出标语,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大洋洲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洪传,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惠灵顿市中心游行,抗议中共迫害


南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前副总理及家人学炼法轮功

美洲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集体炼功


        美国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集体炼功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洪都拉斯法轮功学员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雄狮公园的炼功点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秘鲁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洪传,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在墨西哥城炼功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La Plata city炼功发正念


法轮功学员在乌拉圭首都洪法教功


哥斯达黎加法轮功学员在圣荷西(San Jose)国家公园炼功与教功

欧洲


一 九九五年四月,在瑞典哥德堡Nordgarden举办第一次法轮功学习班,
图为在哥德堡的Nordgarden举办的第二次法轮功学习班集体炼功


一九九七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首次法轮功学习班上学员教功


二零零零年三月,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瑞士日内瓦的联合国大门前集体炼功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在大天堂山下炼功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炼功


       英国爱丁堡艺术节大游行上的法轮功队伍


       在西班牙全国健康博览会上,一批又一批参观者前来学习法轮功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德国北部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洪传,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在墨尔逊节上一展风采


       法轮功学员在摩纳哥(Monaco)洪法炼功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使馆前抗议迫害


      挪威法轮功学员在海滨炼功


      乌克兰首都基辅法轮功学员洪法讲真相


      荷兰法轮功学员在海牙集体炼功


      丹麦法轮功学员远赴格陵兰岛洪法


      芬兰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使馆前抗议迫害

非洲


      法轮功学员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炼功


      法轮功学员在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教功


      乌干达新建的炼功点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三日,埃塞俄比亚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