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土耳其法轮功学员

土耳其创刊最早、销量领先的著名杂志《新当代》(Yeni Aktuel),在刚刚出版的四月刊中,刊登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是作者在实地采访了多位法轮功学员后撰写的。文章以四个整版的篇幅,详尽地介绍了法轮功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土耳其著名杂志《新当代》介绍法轮功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文章在介绍法轮功时写道:以“真、善、忍”为法理的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植根于中国古老传统的一种修炼体系。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大师首次公开传出后,在短短七年的时间里,中国学炼法轮功的人数就超过了七千万。法轮功使众多修炼者身体得到了康健,心灵得到了净化,道德得到了提升。

文章指出,由于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功效,以及在社会整体道德提升方面所起到的促进作用,中国政府曾一度对法轮功给予肯定和支持,法轮功创始人也曾多次获得赞誉和褒奖。

在谈到如此好的功法因何遭到中共政权的镇压时,文章写道,由于中国大陆在短短七年的时间里学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了近亿人,远远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使得中共政权既恐惧又妒嫉,因此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

文章强调说,在中国,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后,要么被强行送往洗脑班或精神病院,要么被判刑或劳改,遭受各种非人的酷刑和精神折磨。更有甚者,中共竟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高价售给外国人牟利。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经过多方调查取证后,证实了中共的这一血腥罪行。

文章最后说,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因为法轮大法在世界上传播的国家越来越多。在土耳其,法轮功学员们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同时,为唤醒政府和民众对这场迫害的关注,一直在用平和的方式,向人们讲述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