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歌唱家杨建生:
华人声乐家的困境与希望
 
身心研究所医学专家:
正统音乐济世救人
 • 声乐大赛让正统的中国艺术之美传遍世界(图)
 • 女高音歌唱家白雪诠释正统声乐艺术(图)
 • 抛弃伪民歌 回归正统民族歌曲
 • 【热点互动】评委谈华人声乐大赛(二)
 • 【热点互动】评委谈华人声乐大赛
 • 评委会主席谈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图)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图)
 
阻挠新唐人声乐大赛 中共抚顺公安抄家抓捕参赛者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明慧记者吴思静综合报道)据大纪元时报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一日报导,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大陆参赛者苏虹宇在辽宁省抚顺市的住所今晨(十月十一日)被抄。苏虹宇日前为躲避当地警察追捕,被迫离家出走,迄今未归。其八十六岁的姥姥受到严重惊吓。这是自抚顺公安部门本月八日傍晚首次到苏家企图抓人未遂之后,在三天内,第三次闯入苏家。

十月十一日清晨六点多,三名当地警察在一名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闯入苏家。生活在德国的苏虹宇的母亲刘姝伽告诉大纪元时报记者,“他们到家里抓我儿子,想找人没找到,就把家里翻的乱七八糟。当时就我妈一个人在家,吓的手脚冰凉。”苏虹宇的姥姥今年八十六岁高龄,受惊吓后卧病在家。“这也太过份了,要真是把老太太吓的过去了,谁来负这个责任呢。我们只不过是要参加个声乐比赛,又没做什么错事”,刘姝伽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气愤的说。

苏虹宇的舅舅得知母亲家被抄,外甥被迫流离失所后,前去当地公安局询问搜捕的理由,公安局工作人员推说不知情。据悉,当地警察抄家时既未说明理由,也未出示搜捕证。

在此之前,当地两名警察曾于十月十日傍晚到苏家向苏虹宇的姥姥施加压力,要求她供出外孙的藏身之地。

苏虹宇是专业声乐演员,日前与另外两名大陆选手一同报名参加由新唐人电视台即将于十月十五日在纽约主办的“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十月八日,抚顺公安截取了三名选手准备赴美参赛的信息,于当日傍晚六点左右,同时出动,分别到三名选手家中抓人。所幸,三位选手当时都不在家。

目前包括苏虹宇在内的两位选手流落在外,另一位名叫赵曼的女选手被监视居住,护照被没收,并被要求每天向派出所报告。警察威胁她说出另外两名选手的下落,并说要把三个人关到一个地点,等××党十七大结束了才能放出来。如果还找不到苏虹宇和另一位选手,就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通缉。

总部设于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声乐大赛筹备组透露,新唐人已经开始与美国政府方面接触,积极组织营救,同时大力呼吁美国媒体同行关注这一事件的进展。

新唐人电视台发言人洪凯莉女士表示,“中共当局这种做法是非常无耻、也是毫无理性的。作为奥运会的东道主,中共一味的宣称人权得到改善,但从此事上看,中国的人权状况越来越糟糕,这是全世界应该关注的问题。”

洪凯莉还表示,“这样一个让中国的传统歌唱艺术真正走向世界舞台、让我们华人声乐艺术家一展才华的大好事,在中国大陆却备受打压。从新唐人电视台一开始推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中共当局就通过正式红头文件在各级文艺系统通报禁止大陆声乐人才报名参赛,并利用其豢养的喉舌媒体诋毁和诽谤这一全球华人声乐盛会。但是,当看到他们的一切破坏和阻挠都面临徒劳时,中共竟然又一次动用其臭名昭著的公安系统,企图断绝任何大陆选手的参赛可能。”

她认为,“中共的斗争哲学和残暴本性与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不能相容,这也是中共不择手段打压新唐人演出和国际大赛的深层原因。面对新唐人对正统艺术的复兴与弘扬,‘党文化’正面临全面崩解的宿命,这是中共感到恐惧的主要原因。中共过去对新唐人及其举办的各种活动所采用的干扰和破坏手段都遭到挫败,相反却帮助扩大了新唐人的影响力。它们这次的骚扰,同样不会得逞,只会反过来帮助宣传声乐大赛。由此再次证明,中共流氓政权每次对正义的打压,最终结果都是弘扬了正义。”

成文:2007年10月11日 发稿:2007年10月12日 更新:2007年10月11日 21:40:20

 
• 下一篇:沪女受中共阻挠无法赴美 隔洋为声乐大赛献唱(图) 2007.10.12
• 上一篇:声乐大赛将正统中华文化之美推向世界(图) 2007.10.11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