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黄成被盘锦监狱、锦州公安局太和公安分局酷刑迫害致脑血栓、半身浮肿、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在极度痛苦中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六岁。黄成于二零零八年八月被非法判刑六年,同年十二月十六日黄成被劫持到盘锦监狱时已经是伤势严重,狱方开始拒收,太和公安分局的恶警戴勇说:“死都不怪你,死了找我。”

   
黄成

   
黄成受迫害后照片

二零零九年三月末,盘锦监狱开始强行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管教科的杨冠军、管教科科长胡小东、李峰(科长)、于×(中队长)、犯人孟祥林、王硕(毒犯)等几人用八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黄成,把他的浑身上下电得没有好地方。中共的这些恶警们继续把黄成的头戴上头套,然后吊起来,三天三夜不让吃饭、不让喝水。

最后把他放下来时,大队长管风春又把黄成衣服扒光,铐在铁椅子上,用电棍一会儿电一次,还逼迫黄成骂人,他亲自“示范”给黄成听。在此期间,管风春指使孟祥林等犯人将黄成双手铐在墙上,将他每个手指尖插进一根医用的大针头,整整插了十根!针是从指甲与肉之间扎进去的,血从另一端流出,有的针从指甲缝扎进去又从另一指节背穿出,血就从针头流出,有的针扎进针尖被堵塞拔出后出血。直到黄成离世时,他的指甲盖内仍留有疤痕……

   
在指尖插针(真人演示图)

   
黄成指甲盖内留下的疤痕

刑具“铁椅子” 示意图:由铁管焊制,靠背为铁板。
受刑者身体被完全固定在椅子上不能动

还有一次,四个恶警同时电黄成二个小时左右,又让犯人踩他的脸,牙被踩掉两个。当时一犯人实在下不去手,说,“我不干了,没(你们)这么整人的,我不争这份(奖赏)了。”参与的犯人换了好几个,打人之狠毒,连犯人都看不过去。

二零零九年九月份左右,黄成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狱警杨冠军打他数百个嘴巴子、大队长用手铐打胸部、各种电刑(水泥地泼水、水通电)等连续折磨,使他经常处于晕迷状态,类似脑出血症状。

十多次非法关押、二次劳教迫害

黄成,原锦州女儿河纺织厂职工,以前身患重病,通过修炼法轮功,所有病症完全消失,身心健康。而且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总是替别人着想,亲朋好友都十分认可他的为人,单位对他的表现十分的满意。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头子江泽民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动用国家机器非法镇压法轮功以后,黄成因为信守“真、善、忍”信仰而屡遭迫害。自一九九九年到二零一零年期间,黄成被绑架到派出所、看守所、戒毒所、洗脑班、太和公安分局、劳动教养院、监狱累计十五次,期间他被非法勒索钱财、骚扰、抄家、酷刑折磨多次,恶警和恶人所非法采用的迫害手段之惨烈,比当年希特勒迫害犹太人有过之而无不及、黄成所承受的痛苦令任何听到的人都会为之垂泪。而这一切都仅仅因为他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

二零零零年七月份,锦州女儿河派出所和锦州太和公安分局二十多名警察早晨八点多钟就把黄成从家中绑架到了女儿河派出所逼供,六、七个恶警对他大打出手,用木凳子把他打倒在地后,掰开他的胳膊,用脚使劲在他的后背上踩,用胶棒打,边打边骂,把凳子都砸烂了。就这样折磨了他整整一天的时间,致使他全身肿胀,青一块,紫一块,严重的地方又黑又紫,尤其是后背,几乎找不到好地方。第二天恶警把他绑架到了锦州市看守所做奴工。大约七个月后,他们把黄成绑架到了锦州市劳动教养院迫害长达二十九个月。

二零零三年中秋节,黄成从劳教所回到家中才半年,锦州市桥西派出所两车警察再次把黄成绑架,把他的双手铐在了暖气管子上,一男警察用脚踢他,边踢边叫另一女警察弄些没有摘过的韭菜(里边有草)强迫往他嘴里塞,以此来侮辱他。当天又把他绑架到了锦州市看守所关了八九天,又绑架到锦州劳教教养院十九个月。

绑架判刑、迫害致死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早六点多钟,锦州太和区公安分局、锦州女儿河派出所和其它锦州市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的警察乘多辆警车(因车多,警察也多,不知具体是多少),多名警察一窝蜂似的闯入黄成家,把黄成直接绑架到太和区公安分局后,对他家实行了大规模抄家抢劫,抢走全部法轮大法书籍,老式录放机一台,电视机一台,影碟机一台等等,就连他家房门的钥匙、妻子的工资卡都被他们搜走。在锦州市太和区公安分局长达十八个小时非法拘禁的过程中,黄成经历了太和区公安分局恶警戴勇、高宝、吴南、刘晋、王立勇等多名警察惨无人道的刑讯逼供、酷刑折磨,造成他左右手骨折,左脚脖子大筋裸露出来,之后非法关进锦州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八月,锦州太和区法院非法判黄成六年冤狱。同年十二月十六日黄成被劫持到盘锦监狱,狱方开始以黄成伤势严重拒收,但是太和分局的恶警戴勇却说:“死都不怪你,死了找我”,随后黄成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二大队。

在盘锦监狱一监区不到二年的时间里,黄成被迫害成出现脑梗塞和脑出血、脑白质变性、生活不能自理、心律不齐等症状。最后经省级医院的检查,判定黄成随时都有处在生命危险之中。

在家属的一再要求下,盘锦监狱为了推卸责任,才把已经处于生命垂危之中的黄成办理“保外就医”。虽然在锦州女儿河派出所所长张久义和片警张忠信的一再阻挠下,黄成终于在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九日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家属带他到各大医院医治,答复说,此症无药可治。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四点左右,女儿河派出所片警张忠信再次到黄成家骚扰,声称:你走亲戚回来咋没给我个信,你看你们法轮功学员给我发这么多短信。黄成的妻子把他生命垂危的诊断书拿给他看,据理力争。张忠信恼怒:我给你交上边人,我不管了,然后怒气冲冲扬长而去。黄成就在这几个月的极度痛苦的状态下最终含冤离世。

    
辽宁盘锦监狱

盘锦监狱管教监狱长张鹤前

锦州公安局恶警队长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