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讯】(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法轮功学员曲背香,3月11日前后被骗去华阳派出所去办理手续时被扣留,相关人员说她去年的事情还没有结束,之后被刑事拘留。检察院去看守所了解情况后退卷。曲背香于3月24日获得释放。

曲背香2015年12月14日分别被句容市国保大队、华阳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在句容郊区一个秘密的地点隔离关押,曾被句容市公安局非法审讯,遭辱骂、殴打、“熬鹰”(既不让睡觉)的折磨。在七至十五天的囚禁期间,曾绝食抵制迫害,她一直被双手背铐,每天只有一点水,一小片面包维持生命,警察企图用饥饿逼迫法轮功学员屈服。

曲背香在秘密地点被囚禁十五天后,被警察劫持到镇江市看守所,关押32天被放回家。但在2016年2月22日(正月十五),曲背香被警察哄骗到华阳派出所,被勒索五千元,说是取保候审。后警察不断上门或电话骚扰。曲背香被迫离家。2016年年底曲背香回家。

2017年年后,在二月初句容市华阳派出所寄信给句容大法弟子曲背香通知她取保候审期限已到,可以去银行取钱。3月11日前后,曲背香去银行取钱时工作人员说要到华阳派出所签字认可才能取钱,随后曲背香去华阳派出所去办理手续时被派出所扣留,之后被刑事拘留。检察院去看守所了解情况,几天后检察院退卷,曲背香被转为行政拘留,在3月24日被无罪释放。

-------------------------------------------------------------

山东青岛薛玉英、侯成香获释回家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讯】(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法轮功学员薛玉英、侯成香从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获释回家,两人都被非法关押超过500天。

薛玉英,女,六十三岁,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三日,在黄岛区宝山镇集市上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宝山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黄岛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起诉,黄岛区法院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二日非法庭审。在法庭上,律师作了无罪辩护。法院未作判决。

薛玉英被超期关押在青岛市即墨普东看守所一年七个多月,现薛玉英的丈夫患肠癌,做了手术,生活不能自理,家中无人照顾,律师向法院递交了取保候审申请书,亲属要求法院放人,法院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释放薛玉英回家。薛玉英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即墨普东看守所582天。

侯成香,女,六十八岁,二零一五年十月六日,在青岛开发区扒山集市上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回家的路上,被青岛开发区长江路派出所警察绑架,黄岛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起诉。黄岛区法院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二日非法庭审,律师当庭作了无罪辩护。

侯成香被超期关押在青岛市即墨普东看守所一年五个多月,期间,侯成香绝食抗议,被看守所警察野蛮灌食。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黄岛区法院非法判决侯成香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侯成香依法提起上诉到青岛市中级法院。现黄岛区法院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释放侯成香回家。侯成香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即墨普东看守所53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