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演示:不许闭眼

大陆媒体发表的“走出马三家”(网络转载多改题为“揭秘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坐老虎凳绑死人床”),把劳教所的黑暗曝光了出来。但是该文却掩盖了在马三家劳教所遭迫害的主体---法轮功学员。其实,中共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专门设置的形形色色的打着“法制教育中心”幌子的“洗脑班”,因为其秘密性和迷惑性,特别是更专注于从思想上、精神上摧垮人的意志,软的欺骗不成,照样就是酷刑加身,其黑暗程度丝毫不逊于劳教所。不是说非要在肉体上折磨才是酷刑,中共的邪恶洗脑本身就是一种穷尽人类极限的酷刑。

明慧网上总结的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手段(在此列举部分):

1、株连陪同家人,威胁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人的生活和工作等;

3、禁闭、关押、隔离未“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一天不放弃信仰,一天不准外出上厕所及其它地方,面壁罚站、坐小板凳,熬夜不让睡觉;

3、强行看管、监视法轮功学员,吃饭上厕所必须踩着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过去,否则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

4、对于绝食抗议学员,强行灌食,使其痛苦,用这种插管灌食的痛苦逼其转化;

5、“熬大鹰”:黑白昼夜不让睡觉、不准平躺,不准合眼。就连公安都知道“熬大鹰” 这种刑罚,对人来说是一种生不如死的痛苦。人体生命的极限承受不了几天这样的折磨。

如果说当年的纳粹只是热衷于从肉体上消灭犹太人,而今天的中共首先要消灭的是人的灵魂。如果消灭不了灵魂,接下来就是对肉体的折磨,而且折磨肉体也是用来消灭灵魂的重要手段。由所谓的“610办公室”一手操办的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则是用来消灭灵魂、进行暴力洗脑的重要场所。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人们在震惊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种种骇人听闻的邪恶招术的时候,也会记住这些非法私设的“洗脑班”“黑监狱”的滔天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