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7月14日,澳大利亚悉尼的《天主教周报》(Catholic Weekly)专题报导了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刘玲和贾明真的经历,这篇以“中共掠取被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为题的报导,从刘玲一家遭受中共迫害的故事,揭示了18年来在中国发生的骇人听闻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刘玲(右)拿着全家福照片和侄子贾明真

一张没有父亲的全家福

“这是我唯一的一张全家福照片”,来自陕西省西安市的法轮功学员刘玲告诉记者,照片中是她和母亲李玉华、两个姐姐和两个外甥。

刘玲的父亲,因家人不断遭受迫害,在长期处于高度压抑、紧张和忧郁的情况下,突发心脏病身亡。

刘玲72岁的母亲,是在记者采访刘玲的前一天刚刚被从洗脑班释放。在过去的18年里,她前后被关押过5次,并遭受了多次的毒打、高压电棍电击、坐老虎凳、
连续3天被剥夺睡眠和被劳教1年。

刘玲的姐姐刘春霞,现在正在被关押。刘春霞今年3月22日和她的妈妈一起被非法拘捕,这是刘春霞第二次被非法拘捕。

刘玲19岁的外甥贾明真也在这张全家福中。与其他无忧无虑的年轻人不同的是,贾明真一直在担心他连续多年被迫害的父亲贾晔。他的父亲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当局关押判刑,前不久被从监狱释放。为了躲避再次的被捕,他流离失所,无人知道他现在在哪里。贾明真说:“我父亲被关押期间被固定在床上,警察把化学药品放进他的嘴里,父亲就一直吐血。”

信仰法轮功 刘玲全家被迫害

报导中说,这个看起来很平常的家庭为何有如此惨痛的经历?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功。之所以刘玲一家都修炼法轮功,是因为她的母亲最初炼功时,身患重病的她竟然康复了。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基于真、善、忍原则的修炼,能改善身心健康。在1999年,中国有大约1亿人修炼法轮功。也正是这一年,中共当局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这场迫害持续至今,众多法轮功学员被劳教、送进洗脑班,并遭受包括剥夺睡眠、性虐待等酷刑。2006年,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家发布的一个特别报告指出,中国被关押的良心犯中,66%是法轮功学员。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报道说,虽然中国法律中没有一条说法轮功是非法的,但法轮功仍受到迫害。更恐怖的是,中共政权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证据显示,过去的18年来,中共政权正在将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当作“活体器官银行”使用,在需求器官时将他们杀害。自从中共政权开始迫害和拘留法轮功学员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案例突然猛增。很多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迫进行抽血化验和其它类别的体检,而这类体检很显然并不是为了法轮功学员的健康。贾明真的父亲就曾被验血两次。

从中国文化上讲,中国人有不捐器官的传统。中国也没有捐器官的系统。突然增加的器官移植数量成了谜团。联合国特别调查员一直要求中国提供器官移植供体的来源,但中共从来没有令人满意地回答这些问题。

让世界知道这场迫害

《天主教周报》主编彼得•罗森格伦表示,该期报纸在出版后短短几天内销售一空,报社还接到很多人的电话和电邮,希望获得这期报纸。他还说,大量数据证明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证明了很多修炼人被活体摘取器官,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我们要尽我们所能,让世界知道这场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