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若不能正常播放请刷新点击链接二在新窗口观看)
      
                      链接二:新窗口中观看

(节选自大纪元)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为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大法弘传20周年,于4月29日在台北自由广场聚集七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排出壮观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图像。图像长120公尺,宽90公尺,耀眼的赤橙黄绿青蓝紫光芒将李洪志大师的图像烘托的更加庄严神圣。最近主办单位公布这次排图像的整个过程,包括在风雨中辛苦完成的前置作业。

    
法轮大法佛学会4月29日在中正纪念堂汇集7400名法轮功学员,
共同排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图像,场面殊胜壮观。(摄影:丹尼尔/大纪元)

影片一开始天气还算晴朗,法轮功学员拿着丈量的工具蹲在地上仔细的工作,接着画面中大家已经穿起雨衣,拿起扫把、畚箕清除积水,再铺上座垫、木板。期间雨下的特别大,有许多学员拿着抹布、海绵,在地上一遍遍地吸着水。

自由广场上人来人往,法轮功学员也一批又一批以接力的方式,辛苦的也不负使命的完成了前置作业。4月29日当天,来自台湾北、中、南的学员们各自穿着指定的衣服依序入场。

去年11月底,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同样地方也排过一次李洪志大师图像,担任排字图象设计的法轮功学员吴清祥表示:“这次修正去年第一次排的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今年的法像顶上有赤橙黄绿青蓝紫有色无色,感觉更殊胜,图像的呈现更精致。

    
李洪志大师图像空拍图。(图片: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提供)

他说,此次困难度较大,因连着三天下雨,地上做的记号时常被雨冲刷掉,画了又没了,又再画,坐垫也是贴了又贴,时间非常紧张,学员们不畏风雨坚持赶工,他感到修炼人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一如往昔地持续不断地讲清真相,救人的心。

一小时的排字过程平和有序,几位法轮功学员事后均表示,感到神奇的是,其间下了一场约二十分钟的雨,雨声滴在坐垫上劈啪响,但感觉是在旁边下,身上并没有滴到雨。环顾四周,发现大家都没怎么淋湿。

2012年排出李洪志大师图像的新闻,透过大纪元报导,许多读者纷纷留言表示:“感动!”、“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