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若不能正常播放请刷新点击链接二在新窗口观看,建议您下载 MP4视频 在电脑或手机上观看)
      
            链接二:新窗口中观看          MP4观看下载
 WMV观看分集下载 之一:它们来自何方
 WMV观看分集下载 之二:苏家屯事件曝光
 WMV观看分集下载 之三:艰难的调查
 WMV观看分集下载 之四:中共的反应及结语

【世事关心】(105) 生死之间。惨无人道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

……

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被报导出来,许多政府和国际机构开始关注此事。

2008年11月,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第四十一届会议在日内瓦召开。委员会发表的总结性报告明确要求中共说明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国大量增加的器官移植手术,及无法解释的巨大的器官供体的来源,并责成中共立刻就此展开调查,起诉和惩罚所有涉及人员。

而这一切真相的揭示,缘起于发生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台上的一件小事。

2006年4月13日,苏家屯事件的女证人,一位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医生的太太,在美国的国家记者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以录音的形式讲述了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

(安妮录音)“……我丈夫有记日记的习惯。他在日记里,有一篇日记是这样写的:当这个病人昏厥之后,他用剪刀剪开这个病人衣服的时候,从衣服的口袋里掉出来一包东西。他打开一看是个小盒子,里面有个圆的转法轮的那个护身符。上面有个纸条,写着:祝妈妈生日快乐。

我丈夫受了很深很深的刺激……”

这位在昏迷中被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永远也不会知道,发生在她弥留之际的这件小事,惊醒了这位医生做人的良知,从而揭开了一个惊天黑幕。但是,要彻底终结这个罪恶,需要更多人良知的惊醒。这个前所未有的罪恶,将许多无辜的生命置于生死之间;而面对这个罪恶,每一个人的选择,会将整个民族的良知置于生死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