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若不能正常播放请刷新点击链接二在新窗口观看,建议您下载 MP4视频 在电脑或手机上观看)
      
            链接二:新窗口中观看          MP4观看下载

新闻周刊(366)中国大陆财讯传媒集团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4月号发表了2万字的深度报导《走出〝马三家〞》,文章通过亲历者的自述,向读者揭示了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内的真实境况。该文于北京时间4月7日傍晚被大陆各大网站转载,短短几个小时内便引发巨大的社会反响,民众为此震惊。许多民众都说是第一次了解到这样的事情,真是现实中的人间地狱。文章所描述的内容和一直以来被中共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的投诉内容高度吻合,又一次证实了法轮功学员对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一直以来的指控完全属实。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再次被曝光。

《走出〝马三家〞》这篇报导通过亲历者在高墙内的生活轨迹,藉助记忆、身体创痕和以各种方式带出的物证,加上部分诉讼文书、律师笔录,以及知情者的证言,部分还原了她们在马三家被关押期间的生活原貌。

亲历者称,在被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关押期间,劳教人员除了被用小号、手铐、电棍惩罚外,还经常会受到上〝大挂〞、坐〝老虎凳〞、绑〝死人床〞等各种马三家劳教所发明的酷刑惩治。女劳教人员在怀孕的情况下仍被强制劳教,并被强迫从事劳动。报导中还描述了惩罚性的工作日程,披露了劳教所恶劣的伙食以及医疗条件,这些被披露的事实细节的残酷程度甚至超过二战纳粹集中营。

《走出〝马三家〞》一文被大陆门户网站转载后不久被删掉,但是短短几个小时内便引发巨大的社会反响,民众为此震惊。许多民众都是首次清楚了解到这样的事情,马三家劳教所真是现实中的人间地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