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荷雨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一日讯】

“上天监视在下的人,以人的德行、表现赐给人寿命长短。不是老天爷要人早死,那是人不做好事,自寻死路。”(译自《史记•殷本纪第三》)近八年来,在中共对“真善忍”信仰的灭绝迫害与法轮功学员理性坚忍的反迫害中,善恶必报的宇宙法则在极其鲜明的彰显着。本文列举出部份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人员在近年遭到恶报的统计数据和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希望能令仍在追随邪党对大法行恶者深思和警醒。

据明慧网的资料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迄今的八年中,经突破重重信息封锁,明慧网核实的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超过三千三百四十人,遍布全国三十一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而记录在案的各类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人员遭恶报事例共五千五百三十六例,涉及上万人,发生在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公安、劳教、“六一零”、政法和文教系统相关人员所占恶报比例最高,约为总数的百分之七十。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和恶报事例总数居前十位的各地统计数据如下:


从上表中可见,在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恶报事例也大量出现,恶报事例发生数量与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人数前十位的省份基本相同,并且这与以下统计计算结果也惊人的吻合。

在统计学上,相关系数是被用来描述两组随机变量之间的相关密切程度的指标。相关系数的值在0到1之间,该值越接近1,两组数据之间的关联度越大;反之,该值越接近0,两组变量越不相关。一般,当相关系数大于0.3时,就可称这两组随机变量是正相关的,即一组数据会对另一组数据产生影响。而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前十位省份的人数与该省份恶报事例发生数量的相关值竟高达0.95!

从因果之道、恶业必报之天理来思考,可得出这些统计数值所表达的内涵:

中共江氏劫持整部国家机器,用造谣栽赃、胁迫诱惑等手段泯灭人的道德良知,敌视“真善忍”、 迫害法轮功,悖逆天理、罪业如山如天,任何卷入其中的生命,都将受到天理的制裁,不会因其是否相信神与天理的存在而有所改变。

有人把“恶有恶报”的古训和天理说成是诅咒、恐吓。其实,当人即将跌入万丈深渊时,任其跌落是见死不救,而及时警告他:“站住!你已站在悬崖的边缘!”才是真正的为他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