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迫害法轮功遭报的138名
国级省部级高官
 
2017上半年迫害法轮功者
遭恶报综述
•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遭恶报39例(图)
• “大数据”助共为虐 南京大数据中心主任沈鹰暴毙(图)
• 民间高人的告诫
• 【大纪元特稿】迫害法轮功遭报应实录(图)
• 迫害法轮功 中共检察院人员遭恶报(图)
• 反腐落马高官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血腥的腐败(图)
• 明慧报告:陷害好人 中共法官遭恶报(图)
 
 
首页 > 善恶因果 > 恶行恶报 > 正文

《人民日报》造假害人恶报频传

【文章来源——《明慧週報》海外版 第五七五期 2019年11月29日讯】

(明慧通讯员大陆报道)原中共《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室主任,五十六岁的唐宁因追随江泽民污蔑法轮功,最终遭恶报,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10月30日凌晨五时一分在北京暴毙。

   
纪录片《欺世伪火》揭开了2001年1月发生的
天安门自焚伪案的黑幕和来龙去脉。(视频截图)

栽赃污蔑法轮功 海外版主任遭报亡

《人民日报》及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社的有关记者、责任编辑及播音员,他们遵从江泽民、罗干等人的旨意,炮制谎言和“自杀”等骇人听闻的恶性事件,栽赃诬陷法轮大法,为灭绝人性的迫害找借口。

1999 年11月至2005年6月,唐宁先后担任《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室副主任、主任。从1999年7月22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唐宁领导的《人民日报》海外 版刊登了大量诬蔑法轮大法的文革式文章,采用移花接木、断章取义的卑劣手段捏造事实,大肆诬陷法轮大法创始人。唐宁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上曾多次用自己的 名字发表污蔑法轮功的文章,散布仇恨和谎言。

江泽民政府迫害法轮功的初期,《人民日报》整版刊登所炮制的1400例,此后又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将谎言及仇恨灌输给海外华人,使他们对江泽民政府残酷迫害和虐杀法轮功学员保持沉默。

多行不义必自毙,除唐宁外,《人民日报》社近期多名参与迫害者遭恶报。

旗下杂志总编胡欣跳楼身亡

2018 年11月6日,《人民日报》旗下《新闻战线》杂志社的原总编辑胡欣,从报社三十六号楼十九层纵身一跃,跳楼自杀。胡欣在《人民日报》理论部工作期间,参与 过多篇“重磅文章”的研究、写作和编辑,是《人民日报》“任理轩”和“任仲平”写作班子成员。“任理轩”和“任仲平”是《人民日报》引导全国舆论,灌输谎 言,给全国人民洗脑的集体笔名。

副刊主编徐怀谦跳楼自杀

《人民日报》大地副刊主编徐怀谦,因罹患抑郁症,于2012年8月22日下午两点跳楼自杀。业内人士证实自杀消息,并质问真实死因。

内部人士曝光:记者、编辑被迫造假

《人民日报》的一名记者邱明伟,曾经是《人民日报》麾下《人民论坛》的副主编,因他曾帮助过法轮功学员,为躲避政治迫害,后来到海外避难。

邱明伟揭示出一个事实:《人民日报》的记者、编辑常常被迫造假。用一个造假记者的话说:“不造假就没有饭吃”。记者也只能是“党叫干啥就干啥”的文字工具。邱明伟还公开宣布以真名退出中共。邱明伟说,法轮功主张“真、善、忍”,遇到矛盾向内找,是一个没有暴力,一个平和的修炼团体,“这有什么不妥?”

原文链接:http://zhoubao.minghui.org/mh/haizb/575/index.html(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善缘转载自《明慧週報》海外版--第五七五期: 2019年12月27日
 
• 下一篇:暂无
• 上一篇: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遭恶报39例(图) 2019.4.10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