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从几十万元到资产过亿
 
问题少年的改变
 
九旬老人明真相
五一二地震逃生得福报
 
法官临死前的惊人描述
 
车子全毁 父亲安然无恙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8•16”抚顺大洪水中得救的人们

文/辽宁法轮功学员

【文章来源——明慧网】

二零一四年新年,迎着皑皑白雪,我到辽宁抚顺清原县南口前镇给亲友、乡亲们拜年,听到很多发生在去年八月的大洪水中的神奇故事。

据亲身经历“8•16”特大洪水的南口前镇村民说:当时看到凶猛大洪水来时,水头有十来米高,超过二楼,水头看上去非常恐怖:象张着大嘴、带着可怕的声音,令人毛骨悚然。被大洪水冲过的地方,瞬间房屋倒塌,众多村民失去了生命,南口前镇最繁华街道的两旁有一座二层楼,被洪水冲得倒塌了,在楼顶上的二十四人全部遇难……

但在大洪水灾难中也有许许多多的家庭成员、家财无一损失,很多人神奇得救,追其原因:是这些人都明白大法的真相,并且退出了曾经参加过的中共邪党、团、队组织。下面简述几例,希望更多的世人都能得到法轮大法的护佑,平安吉祥!

◇一位七十七岁的老人,不识字,平时跟着自己修炼法轮功的孩子学法炼功。大洪水来时,只是一、两分钟的时间,眼看着大水就要进屋了,从灶坑冒出来的水已经淹没过炕了,老人跪在炕上,双手合十说:“求师父保护我和孩子、保护房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瞬间,不知从哪冲来两个装有玉米棒子的玉米仓子,一下就挡在窗户和门前面,大水改道分成两路顺着玉米仓子两边流走了,随即,屋内的水也沉下去了。家里什么东西都没损失。她家邻居屋里都进了水,有的人家房子被冲走了,有的窗户都被冲没了。她和孩子都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他们。

   
七十七岁老人居住的房屋(图片为2014年新年时所照)

   
七十七岁老人邻居的房屋被冲坏后。(图片为2014年新年时所照)

◇ 大法弟子郑洪英被中共诬判四年被关在监狱里,在营救郑洪英的呼吁书上,除了两户人,全村村民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要求释放好人郑洪英。在抚顺大洪水中,这个村的村民全部脱险,房屋无一间倒塌,只有少量土地被洪水冲坏。村民的大善之举得到了福报。郑洪英的家里都没进水,损失两亩地,但郑洪英的老伴说,粮食收成略高于去年。

◇南口前镇张家堡村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和弟弟居住在同一栋房子,房子处于河边地段,哥哥住东边一间半。弟弟住西边两间半。大洪水来时,不支持哥哥炼法轮功的弟弟的两间半房子被洪水冲走了,哥哥居住的一间半安然无恙。大洪水过后,弟弟要盖房子,找来看风水的人看房基地。看风水的人看看说:这一间半房子是给炼法轮功的人留下来的,不然也会被冲走的。你家有人炼法轮功?

◇有一对年轻的夫妻,少妇看到邻居老人炼法轮功,身体又好人又年轻,也想学。老人就把大法书籍《大圆满法》一书借给了她,她照着书学会了动作,有时间就炼功、看书,只学了一个月时,大洪水就发生了,当时她听到有个声音告诉她:赶快上窗台,她瞬间站到了窗台上把住窗框。保住了性命。她家的房子都被冲坏了,丈夫被洪水冲走了,她非常担心丈夫的安危,心想她家的房子都被冲坏了,丈夫被洪水冲走了,心想:我求大法师父让我丈夫活着回来吧。

她丈夫被洪水冲走漂了五里多,当时淤泥都到了他大腿根了,而且有越陷越深的感觉,他自己根本没有力气再往上移动了,这时他感觉一只大手把他拖起来了,他顺手抱住身后冲过来一根木头,就骑上去。还听到有人告诉他:向东游。他就向东边方向漂,漂到任家堡村时遇到地势高的地方,离住户很近,他还认识这家人,穿上人家给的衣服上岸(被洪水冲走的人衣服都被冲走了,一丝不挂的),他自己走回家,他们夫妻感恩大法师父救了命。

她家还发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她家被大洪水几乎淹没了,很多东西冲走了,放大法书的柜子有三个门,书放在中间门里了,唯独放大法书的那里没进水,大水过后,少妇告诉老人说:大姨,这真是宝书啊,你说神奇不神奇?一个柜子只有中间放大法书的那里没进水,两边的两隔都灌满了水和淤泥,不是亲眼看人很难相信,这功法太神了!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无边。现在都送到你的家门口了(真相材料),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南口前镇某村一位五十多岁的妇女,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时,她非常认同并退出了曾加入的中共恶党组织,洪水来时,随水冲过来的树木和柴禾挡在南窗户上,水被挡住了没进屋里。她家的劈柴不断的被冲到南边窗外,他们把冲来的柴禾从北窗户送出去。当洪水退后,看到劈柴棒子整整齐齐剁起来,象经过人摆放的一样整齐。她激动地说: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的家。

◇当大洪水来时,村民王姥姥、儿媳妇抱着孩子在家诚心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水就象听到命令一样,改道顺着房子两边流走。过后王姥姥见人就说:我借大法的光了,在大洪水中得福报了!我平时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水都没进屋。王姥姥家人平安、房子,物品无损失。可是和王姥家紧挨着的邻居家的房子、玉米仓都冲坏了,

◇南口前海阳村有一个刘姓老太太,六十多岁,明白法轮功真相。洪水来时,她正在室外的厕所里,她家的厕所平时就摇晃,随时都有要倒塌的危险,可是大洪水冲下来的淤泥,反而把厕所给加固了,最终老人得救了。

◇ 居住在南口前镇教堂附近的一户人家,有前屋、后屋两处房子。八十多岁的老两口和儿子居住这里。老俩口每年都向大法弟子要法轮功真相年历,平时凡是大法真相材料都要、都看。儿子、儿媳也明真相,全家人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并且经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大洪水来时,老两口上到了安全地方,儿媳走晚了一点,这时前屋几乎被水灌满了,儿媳上到了窗台上把住窗户,水顺着窗户流走了,儿媳妇也移到安全地方。

◇一家的女主人有一位好朋友是大法弟子,她很早就明白真相。二零零零年左右,她的好朋友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时,她专程去劳教所看望,劳教所不让接见,她在外面大声呼喊该大法弟子的名字。平时她经常看大法真相材料。她的善念得到了福报。大洪水发生时,她们一家四口人都上到了房脊上了,全家人都平安度过了此劫,家里物品无一损失。一家人都知道是明真相得到了李洪志师父的救度。

◇居住在南口前派出所对面的村民——两名妇女、一位老太太领着两个小孩,他们在大洪水来时上到房子顶上,洪水把房子冲的颤抖,眼看着要倒塌,这时老太太突然想起一个月前,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给她讲过的真相,告诉她在危难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能化险为夷、逢凶化吉,于是老太太和两个孩子、一个妇女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另一个妇女不相信、不念,还怨天怨地的说:老天啊,还要下多少雨呀……不一会儿,房子倒塌了,只有那个怨天怨地的妇女被大洪水冲走了,四个念“法轮大法好”的都被救上岸了。

◇家住南口前街里明真相的一家五口人,大洪水到来之时全家人都跑到医院的楼上全部脱险;郭姓村民是在发生大洪水前一个月,才听明白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大洪水来时,她一家三口都被冲走,但三人都被洪水冲到高处,保住了性命;还有一位村民,在大洪水发生的前十天,大法弟子给他讲了真相,他在大洪水中幸运得救了……

悲惨教训

我还听到这样一件事:南口前康家堡村一户人家,父子四人都学过大法。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老太太不让学,他们四人都是有时看看书、炼炼功,但是救人的事都不做。他们在大洪水中全部失去了生命。

南口前村的妇女主任毕长青,深受共恶党毒害,不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看到大法真相就撕掉。夫妻俩都被大洪水冲走了。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4年02月17日
 
• 下一篇:大陆民众投书: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图) 2014.3.12
• 上一篇:大洪水中幸运得救的村民(三)(图) 2013.9.11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