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首页 > 善恶因果 > 异象警世 > 正文
韩国多处惊现优昙婆罗花
转轮圣王将在人间正法

2005年2月13日 星期日

【文章来源——人民报消息】


三千年一开,韩国多处禅院惊现优昙婆罗花。

近期,韩国多处禅院惊现优昙婆罗花,佛家传说中,此花三千年一开。这一祥瑞之兆给信仰自由的韩国民众带来惊喜。

据大纪元记者曾慧韩国报道,继韩国京畿道仪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发现此景后,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又现此花。

报导说,此禅院的道月和尚在打扫20cm高的观音菩萨像时,发现菩萨像面部开了10朵优昙婆罗花,花的直径约1mm。

报导说,须弥山禅院法长和尚说:这尊佛像是我平时供奉的护身佛,当我打开时发现了些白的东西。我原以为是别的什么东西。一起修行的道月和尚第二天仔细看了后认为是优昙婆罗花。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今年按佛记是3032年。须弥山禅院法长和尚说:我确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优昙婆罗花,才能看到它的内涵。

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32相、7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论佛教,基督教,儒教,只是名称的不同,只要根据自身的理念,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才有缘相见转轮圣王。

佛经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这一消息的传出给了信仰自由的韩国民众带来惊喜。

2004年11月21日,纽约召开法轮功国际法会,法轮功创始人在讲法中说道:“释迦牟尼在当年传法的时候,他的弟子问他说,师尊,能不能不脱离世缘修成如来?也就是说,能不能在世间不脱离常人的生活环境、社会环境而修成神、修成佛?释迦牟尼想了想说,那得等转轮圣王下世的时候才行。”

善缘转载自人民报:2005年02月13日
 
• 下一篇:天象人间:中国人的“救命石”(图) 2005.5.26
• 上一篇:暂无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