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在中共恶党统治了五十多年后,道德沦丧到一种可怕的地步,人心的卑劣和变态达到了一种触目惊心的成度。人们在承受社会道德败坏后的恶果的同时,也都不由自主的发出社会道德水准大滑坡的惊叹,可是被党文化所毒害的中国人却很少有人能意识到:共产邪教歪理邪说及其罪恶的实践,灭绝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扭曲了中国人的道德,它才是中国这一切社会问题的毒根。

前一段时间,我看到了国内的一个新闻,说是在上海一个小区内,一个18岁的女孩因为未婚先孕,生下了一个女婴,结果小孩刚生下后,一大早就将这个小小的生命从六楼直接抛下致死。后来当找到这位年轻妈妈的时候,她还根本不当回事。积德行善、人命关天,她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概念,只要自己当时快活就行了。

听到这个故事后,我想起了我爷爷的故事,我爷爷身体一向不好,老是体弱多病,多次算命打卦,或者用周易去推,都说他命薄,活不过四十岁,可我爷爷最后却是活到五十九岁后无疾而终的。他为什么能多活近二十年呢?

原来我爷爷在40岁之前,行了一件大善事。我们村子里一户人家有三个女儿,其中三女儿在未出闺之前,被村子里一个地痞所淫诱,结果怀孕了,这样的事情在当时(1949年之前)是败坏家风,让家族蒙羞的一件大丑事,家族中的人得知此事后,都感到非常愤怒,家里的人就把这个女孩撵了出去,女孩怀了孕却无处可去,爷爷就好心的给这个女孩找了一个地方暂时安顿下来。到了女孩临盆要生产的时候,女孩的父亲和家族中的其他人得知此事,赶过来候着,准备在小孩一生出来后,就丢到粪坑里淹死,省得败坏家族的名声。

我爷爷一听到这个消息,赶快赶过来了,劝说女孩的父亲不要这么做,因为杀人是要造大业的。女孩的父亲说他也不想这么做,可是没别的办法,不然小孩生下来怎么办呢?爷爷就想了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找到了一对不能生育的夫妇,然后劝说他们收养小孩。那对夫妇没有后人,正巴不得有个小孩呢。结果小孩一生下来就给了那对夫妇。因为爷爷的这一善举,小孩免了杀身之祸,女孩嫁到稍远些的地方,家族的名声也得到了保全。爷爷也因为这一善举,结果就增寿了近20年。

我爷爷和这个女孩同是中国人,差别只是一个生活在49年之前恶党还没霸占中华大地的时候,一个是自小就生在“新”中国,长在血旗下;一个虽然没有什么所谓的学历,但接受的却是尊天敬地、珍爱生命的传统中华文化,一个虽然有学历,但却被邪党战天斗地、残害生命的党文化洗脑了。在对生命的关爱和珍惜方面,竟然相差这么大。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中共恶党在毁灭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摧毁了我们中华民族的道德根基。

中共恶党以所谓的“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导致一切向钱看、笑贫不笑娼;以所谓破除迷信导致人不信神,为了私欲无所顾忌的胡作非为;以一胎化政策导致无数无辜小生命的被扼杀,等等,这个邪党的罪恶真是罄竹难书。

其邪恶统治的最严重的后果是:这个越来越走近灭亡末路的共产党邪教,正在加速的腐败堕落,最可怕的一点,是这个不甘灭亡的邪教,还在尽其所能把中国社会也带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所以,我亲爱的中国同胞,为了您自己,也为了您子孙的安宁,也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未来,让我们远离这个邪党,做一个纯正的中华子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