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音频 下载收听(1.63MB)    

如果不能自动播放,请“按鼠标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下载音频,建议您下载后收听。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是李心如。

近来,海内外媒体、网络疯传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经被捕。大陆民众闻讯无不拍手叫好,同时,随着周永康案的发酵,不断被曝光出来的真相,也让人们更加看清中共内斗的残酷。第356期《新纪元》周刊封面故事发表系列文章,对周永康案进行了深度分析,并独家揭密周永康案远甚于贪腐和政变的核心罪恶。今天我们就邀请《新纪元》周刊主编李大卫先生来为我们介绍这期封面故事的精彩内容。

心如:李大卫先生,您好!

李大卫:心如好。听众朋友好!

心如:从去年中共18大开完后,《新纪元》周刊多次报导并精准预测过周永康的动向。比如周永康已被调查和“软禁”,期间虽然有过几次露面,也完全是中共为保政权,营造团结假象而特意安排的。特别是周永康的心腹,都在“18大”后纷纷落马,而周永康的被捕也是迟早的事。李大卫先生,今天我们来谈一下这一期新纪元周刊对周永康的最新独家报道,好吗?

李大卫:好啊,《新纪元》周刊对中国时事的分析不但精准而且都是超前预测。进入12月以来,海内外各大媒体,网络都纷纷流传周永康已被捕的消息,先是周永康家族贪腐的丑闻被大陆媒体大量曝光。到了12月2号,台湾《联合报》掀起“逮捕周永康”的报导高潮,接下来海外媒体也纷纷跟进。比如12月4号,BBC中文网报导说,12月1号傍晚,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带着中央警卫局的人到中南海周永康的家中宣布,对他进行立案调查,同时呢,周永康的秘书、警卫员和司机,都被中纪委的人带走了。

    
在中国大陆最大的搜索网站百度使用英文「zhouyongkang corruption(贪腐)」,
可搜到有关周永康涉贪的中、英文报导,甚至出现周永康谋杀习近平的消息。(网路截图)

心如:关于周永康被捕的原因,之前大陆媒体只是围绕贪腐问题进行报导,海外推特则出现大量的评论,认为周永康的主要罪行是策划政变,并且对党内高层政敌进行过一系列刺杀行动。到了12月6号的凌晨,百度惊现“周永康被控谋杀习近平”的消息,这可是中共官媒第一次自曝周永康政变与谋杀罪行。

李大卫:没错,有消息人士向《大纪元》透露,百度报导周永康政变是中共高层在有意放风,因为周永康已经被捕,只是以何种方式来宣布,还一直争议不下。但是抛出周永康以断尾求生,已经成为中共各派的共识。

心如:我看到《新纪元》文章中说,一个已退休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看了有关周永康案件的调查报告后说,周永康是中国过去一百年来最大的暴徒、罪犯和组织犯罪头目。周永康血腥维稳,中国老百姓对他是深恶痛绝,不过想不到,连中共内部的人也都这样痛恨他。

李大卫:是啊。周永康长期在党内进行恐怖活动,对他的政敌是毫不手软。特别是“17大”之后,周永康在江泽民的扶植下,他主持的政法委成为“第二中央”,在江胡斗中,为江泽民卖命,多次暗杀胡锦涛。仅海外媒体公开报导出来的刺杀行动,就有三次。

心如:是的。早在2006年,胡锦涛去青岛视察北海舰队。当时突然有两艘军舰向他乘坐导弹驱逐舰开火,五个士兵被当场打死,之后驱逐舰迅速离开,回到安全海域。胡锦涛一刻都没敢多停留,北京也没敢回,直接飞去了云南。

李大卫:没错,那另外一次,据港媒报导呢,是在上海召开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的时候,胡锦涛在上海西郊宾馆宴请出席开幕式的国际贵宾。结果保卫人员在宾馆地下车库内发现,一辆食品专用车里竟然藏有2.5公斤装有定时器的烈性炸药。

心如:是啊,听起来好像是黑打黑的动作大片一样,那最后一次就更惊险了。2009年4月,中共在青岛举行了海军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阅兵开始之前,胡锦涛及时得到密报:说江泽民的人马准备在23号早上9点开始阅兵时,在14国海军舰艇的面前把胡锦涛击毙,搞个震惊世界的“黄海谋杀案”。于是胡锦涛立刻改变计划,把企图刺杀他的海军舰艇官兵搞定,算是又逃过一劫。

李大卫:虽然胡锦涛逃过一劫,不过经过这三次政变性质的谋杀行动,周永康与胡锦涛是结怨已深了。如果胡锦涛有实权在手,第一个要除掉的恐怕就是周永康了。

心如:好在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现在习近平上位了,胡锦涛除掉周永康的意愿总算是后继有人了。

李大卫:不过,习近平之所以要拿下周永康,与其说他要完成胡锦涛的意愿,不如说是周永康自寻绝路。因为周永康不仅要政变推翻胡锦涛,也曾试图政变推翻习近平。2012年2月14号,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证实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交出的材料中有关于薄熙来、周永康连手图谋发动政变的计划,最终要废掉在中共“18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

心如:听众朋友,您现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们今天谈论的话题是,第356期《新纪元》周刊的独家报道,周永康案大揭密——谋杀、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下面请您继续收听。

心如:正是多行不义必自毙,周永康做梦也想不到,精心策划的政变计划会栽在一个小小马仔王立军的手里。习近平毫发无损,薄熙来反被送进了秦城监狱,真是元气大伤啊。

李大卫:不过,周永康并不甘心束手就擒,所以又拿出老手段来——恐怖谋杀。

心如:哦,那这一次他谋杀的对象是谁呢?

李大卫:这一次周永康是以制造车祸的方式,谋杀了胡锦涛的大秘、令计划的儿子令谷,也就是2012年3月18号的“法拉利事件”。有北京高层消息人士曾透露,“法拉利事件”实质是“令计划的儿子遭到政治谋杀,曾庆红、周永康借此释放恐怖信号,威胁高层其他人对薄熙来案‘收手’。”

心如:嗯,我看到文章中说,就在令谷被谋杀的第二天,也就是3月19号的夜里,周永康又动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发动了“3.19”政变,胡锦涛则紧急调遣38军进城平叛,于是周永康政变失败,反被胡、温内控。

李大卫:不过事情还不算完。虽然这个时候周永康已经被一定程度的内控,但是无论是周永康还是他背后的江派势力都不会坐以待毙的。近来海外媒体曝光,2012年8月份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期间,周永康至少两次企图暗杀习近平。

心如:哦,去年北戴河会议,也就是十八大前夕,习近平曾经一度从公众视线消失,还取消了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重要会面。当时各种有关习近平失踪的传言不断,什么运动受伤、遭遇车祸、生病等等,是不是那次遭受了周永康的暗算呢?

李大卫:没错。12月7号,香港《东方日报》头版报导引述消息说,2012年8月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上,前中共退休元老对周永康强烈抨击。周永康认为是末日来临,于是孤注一掷,策划暗杀。报导说呢,在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企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心如:唉,中共高层的“宫廷大戏”还真是情节曲折,悬念不断啊。你就说这个周永康吧,贪腐不算,这又是刺杀,又是政变的,真可以拍成大片儿了。

    
有消息称,温家宝在中南海内部会议上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
这是人干的事情吗?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大纪元合成图)

李大卫:其实周永康的案子中还有一个重大的核心罪行,一直被中共掩盖着。这就是周永康,包括薄熙来,都参与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犯下“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案,残忍程度震惊国际社会,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心如:是啊。其实哪怕是在中共内部,血债帮的这些罪行也令人发指。温家宝就曾针对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一案,在中南海内部会议上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

李大卫:其实啊,温家宝的话,正是讲出了中共血债派们最大的担心。他们就是因为在迫害法轮功中欠下了太多的血债,怕被人民清算,怕被党内其它派别借此清除,所以才拼命的夺权,不管是谋杀啊,政变啊,反正是不惜一切代价自保。这也江胡斗,江习斗的根本原因。

心如:嗯。不仅是周永康参与了活摘器官,他的儿子周斌也参与到这个罪恶当中。文章写到,周永康的铁杆马仔,已被判刑入狱的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郑少东,供出周斌的许多犯罪问题。他说周斌利用其父亲周永康的影响力介入司法案件,收取巨额好处费后,把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拿来顶替死囚犯。

李大卫:是的。周斌曾经以这种方法把因涉嫌杀人的甘肃二号黑帮头目捞出监狱,从中收取2000万元好处费。不止如此,周斌又趁执行死刑时,再把被用来顶替死囚的法轮功学员押到器官移植手术地点,活摘他们的器官后,让他们活活疼死。

心如:周氏父子真的是太凶残了。那现在周永康已经被捕,习近平阵营也算除掉了一大政敌,习李改革会不会因为阻力减小而打开新局面呢?

李大卫:其实周永康被清除,对习阵营的改革倒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中国的问题并不是一个周永康的问题,而是中共血债派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已经把中国社会的道德、秩序统统打乱了。换句话说,中共制造的道德危机已经反过来威胁到中共自身的生存了。何况当前中国社会矛盾空前激化,中共处于崩溃边缘,单纯“抓捕周永康”已经无法安抚人心,中共想断尾求生也是不可能的了。

心如:有道理。其实回过头看来啊,可以说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自己给搞垮了,也许正如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所谈到的:当前,由于中共基础组织已基本崩溃,习近平阵营为保政权和执政的改革措施,根本无法落实到地方和基层。只有解体中共,回升道德,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才是解决中国危机的唯一出路。

好了,今天的《名刊话坛》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李大卫先生。

李大卫:谢谢心如,谢谢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

心如: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