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讯】

   
德国科隆大教堂前的广场上,大陆游客在阅读法轮功真相展板。
中国大陆游客在海外旅游景点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成风尚。

【明慧网】据英国《卫报》报导,近期解密的澳洲安全情报局档案显示,数百名战后欧洲老移民因为与共产党有联系而被视为澳洲国家安全的威胁,且被长期监视。其中有些人几十年来申请加入澳洲籍一直被拒绝,即使他们没有犯罪记录,只要曾是共产党员或和共产党组织关系密切,就被视为威胁国家安全的危险人物。

澳洲对共产党员的移民政策并非特例。美国的移民法规定,凡是曾经参加过共产党相关组织者,如果申请移民时退出共产党不超过5年,则不允许移民。美国归化申请(N-400)表格上面有一栏是党员史,询问是否加入过纳粹和共产党组织。申请人如具有的共产党员身份,又不能提供合法的退党证据,就可能被拒绝申请。

在当今西方社会里,“共产党”是带有高度贬义成分的名词。来自西方的共产主义和共产党,作为一种邪说和邪恶组织祸乱人间一百多年,遭全球唾弃(目前全球只剩四个共产党国家:古巴、越南、朝鲜、中国)。

美国关注共产党员移民与入籍的问题,并非始自今日。随着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的曝光,美国行政部门体现了一致的态度。2009年4月,美国宾州的华人安女士在费城移民局接受申请绿卡身份面试,移民官员问:你有没有加入中共?是否参与迫害法轮功?安女士问移民官员,为何问她这两个问题。官员说,这两个问题是针对来自中国大陆的民众,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属于群体灭绝罪,同当年纳粹迫害犹太人一样。

两年后,此类移民询问更具体化了。2011年6月,美国国务院更新了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变更的内容包括新增了六个关于“安全和背景信息”的问题,其中之一是:“你是否曾经参与强制移植人体器官?”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6月22日,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出炉。经调查,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过去15年中,估计进行了大概为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343号决议案和最新调查报告引发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各国主流媒体纷纷做深度报导,全球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近年来中国大陆的官员、商人或寻常百姓想移民者很多,向往舒适环境与置身自由国度成为许多人的梦想。如果是共产党员、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移民时恐将面临“天下之大,竟无容身之地”的窘境。即使移民了,也可能被追诉。

2016年5月16日,瑞典斯德哥尔摩地方法院以曾参与1994年卢旺达种族大屠杀为由,将原籍卢旺达的61岁瑞典公民贝林金蒂(Claver Berinkindi)判处终生监禁。贝林金蒂参与了种族屠杀,虽然隐瞒身份加入瑞典籍,时隔22年,瑞典和卢旺达又远隔万里,他仍逃不过正义的审判。

这件判决给中国移民者的启示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可谓21世纪最严重的群体灭绝罪,残酷程度远超过卢旺达大屠杀,无论是拟定迫害政策的首恶之徒,还是执行命令的普通成员,都难逃法律究责。中共党员的唯一自救之道,就在退党,这远比移民之举更能扭转命运,进而确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