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位于河南省一座城市的菜市场里,有个专门经营羊肉的摊主,他三十多岁,当过兵。当地法轮功学员给他讲过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送给他相关资料的小册子,还先后给他二零一二、二零一三和二零一四年的神韵光盘,他都痛快的接受。

据明慧网报导,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考虑,这位经营羊肉的农民曾经当过兵,不可能没加入过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于是有一天问他:你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没有?如果有,那就要声明退出,远离中共,叫“三退保平安”。没想到他脸色立刻阴沉下来,反问法轮功学员:你退休了没有,一个月拿多少退休金?共产党发给你退休金,你还跟共产党作对?

虽然突然遇到这种情况,这位法轮功学员还是保持平和心态,心想:邪恶的党文化对他的毒害太深了,如何解开他的心结呢?需要用善的力量才能化解他的心结。

这位法轮功学员微笑着对他说:共产党没有给我退休金,是纳税人,包括你和我的退休金,共产党它一不种地,二不做工,它哪来的钱给我退休金?共产党它是吸血虫,它是在吸全国的农民、工人和知识份子的血养活它自己,用全国的农民、工人和知识份子的血汗钱来迫害广大的人民。江泽民一上台就搞腐败治国。大家都知道,从江泽民到下面的各级官员,有几个不贪的?

摊主静静的听着,脸色渐渐出现了笑容。紧接着,法轮功学员从自行车的车筐里拿出了一个《九评》光盘递给了他,他接受了。并告诉他:《九评》光盘中所讲的事情,都是中共恶党从一九四九年篡政以后的几十年所干的,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人们会从《九评》光盘中得到答案,会从中认识到中共的真实面目。

过了一段时间,这位法轮功学员又来到这个羊肉摊位,摊主见到后热情的握住法轮功学员的手说:“神韵光盘很好看,还有没有?多给我一些,我帮你发出去,让乡亲们都看看。”他还高兴的说:“我已经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了。”

法轮功学员听了由衷的为他高兴,因为知道他将来会有一个好的前程。

《九评共产党》全面系统揭露中共罪恶历史

自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精神觉醒运动以来,通过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退党义工十年坚持不懈地揭露中共独裁、专制谎言的暴力统治,目前超过一亿九千六百万中国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

《九评共产党》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共的罪恶历史,剖析了其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灵本质及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深重苦难与危机,揭示这个毁坏人是非善恶标准、制造了人间地狱的共产信仰是附在中华民族身上的西来邪灵,帮助人找回道德良知与做人的尊严。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在2012年年底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交的一份报告录入美国国家政府档案,已由美国国家印刷总局印刷发行。该报告详细介绍了发生在中国的退党运动。

这份报告显示,中共对中国进行毁灭性破坏,生态处于毁灭的边缘;中国社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道德危机。

报告说,发生在中国的退党大潮如星火燎原,一些知名人士甚至用真实姓名“三退”,其中包括中共安全谍报系统官员、中共驻外大使馆官员、海外中国学者精英人士等;退党运动将为中国带来美好的未来。

目前“三退”主要的渠道有如下几种:一种是通过网络,突破封锁。通过网络,把退党的名单输入到网络上,直接发给退党网站。第二种途径是通过传真,把退党声明打好或写好之后,传真给退党服务中心。第三种途径是通过电子邮件,突破网络封锁之后把声明送出来。还有一种渠道就是通过电话,退党服务中心有很多条退党热线。另外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义工在和中国大陆民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