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李惠永(韩国)

【文章来源——《明慧週報》海外版 第五四一期 2019年04月12日】

   
韩国肺癌患者尹康元修炼法轮功后重获新生

被医院确诊的肺癌不翼而飞,进入低谷的生意也奇迹般起死回生了,尹康元说 ,高僧送给他的宝书《转法轮》,令他意想不到地收到了双喜临门的大福报!

年轻创业 举步维艰

尹康元是韩国人,从年轻时就开始尝试创业,但令他沮丧的是,所有的创业过程都举步维艰,大量资金投入后,血本无归。年轻气盛的他孤注一掷地想:“不能就这么认输,把地卖了,再试试其它的路吧。”

就在这时,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位韩国名僧“法性大师”。 带着创业失败的挫伤和对以后的希望,尹康元前往密阳寺院,去寻找法性大师,占卜未来。得知了他前来的目的,法性大师说 :“你要是想问这种问题,还是去找算命先生吧。”

虽然前来的目的没有达到,但是尹康元却突然有想修行的想法。当时,恰好他的亲人在当地开设了工厂,于是他就白天忙工厂的事务,晚间跟随大师修行。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3年后,一天,不幸的事情降临在头上。

罹患肺癌 寻找活路

2007 年,尹康元被医院确诊罹患肺癌,真是晴天霹雳。他做了大手术,肺部被部分切除,稍微活动一下,呼吸就困难,走 10 米的路,要坐下 来休息。出入医院是家常便饭。

尹康元悲哀绝望 , 为延续生命,尹康元就在此寺院出家了。不久,尹康元听说另一个寺院的哲雄大师,在读一本法轮功的修炼书籍,书名叫《转法轮》。便向密阳寺院的法性大师询问,令他震惊的是法性大师说他也保存着这本书, 并从房间里拿出一本《转法轮》,递给他。从此,尹康元与法轮功结下不解之缘。

柳暗花明 健康重启

从高僧那里得到《转法轮》这本宝书之后,尹康元很快恭读完了,他震惊地说:“这真的不是一本普通的书。我得到了整个宇宙啊。”几天之后他便回归家庭。在住处的附近公园内找到了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

2007 年 1 月 11 日 这天,冰天雪地。看着要出门的尹康元,家人极力劝阻他不要在户外炼功,要知道,对于肺癌患者来说,感冒是非常可怕的病,但那天,他还是参加了公园炼功,他说那是他有生以来最寒冷的记忆。令人惊奇的是, 他一点都没出现感冒的症状。

尹康元高兴地说 :“家人们在见证我恢复健康后,都积极支持我修炼法轮功。”现在,公司每周举办的足球比赛,尹康元都积极参加,身体比年轻人还壮。

遇事总找自己的不足

修炼后的尹康元,遇事都找自己的不足,人们时常可见他开朗和蔼的笑容,无论遇见什么矛盾,都保持着善良平和的心态。修炼前“大男子主义”的他,如今处处让着妻子。

精力旺盛的尹康元还担任了一个团体的副会长,而会长则是一位和尚。和尚问他 :“您有些与众不同,究竟是什么使您变成这样的呢?”尹康元向他们介绍了修炼法轮功后的体悟,和尚表示“感觉全身每个细胞都在欢悦”,并当场决定修炼法轮功。现在这个团体中,有 40 多名社会主流人士修炼了法轮功。

健康事业 双喜临门

修炼法轮大法后,尹康元不但癌症痊愈,还赢得了人们的信任和尊重,很多人说,和尹康元合作非常愉悦和轻松,不必费尽心思、绞尽脑汁算计。

尹康元实践“真、善、忍”,被身边的人赋予了“修炼法轮功的尹社长是个好人”的评价,这样的“信赖感”成为他事业上的强劲助力。9年前,他在韩国世宗市开创了自己的公司,现在,他的收益已经达到了当初所期待的几十倍。尹康元经常对人说:“能够修炼法轮大法是我人生至幸。法轮功使我的健康、家庭以及事业等人生的全程变得柳暗花明,因为自己亲身经历过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