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北廊坊市的大街小巷、公园、十字路口、住宅区,人们常可见到“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全民起诉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把江泽民送上法庭”、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等各类真相标语。明慧网八月十七日报导。(明慧网)

(大纪元记者叶枫综合报导)近期在海内外控告江泽民大潮使更多的民众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和无理智,行恶者必遭天惩的后果。大陆不少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变化很大:有的良知复苏,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有的表示非常佩服法轮功学员;有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就是应该控告江泽民;有的主动上门还钱;有的渐渐失去了往日嚣张的气焰。

从今年五月开始至八月二十日,逾15.7万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部门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中国大陆包括北京在内的很多城市里的大街小巷、公园、住宅区等公众场合能看见“全民起诉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把江泽民送上法庭”等横幅和标语。

河北省盐山县警察亲自上门还钱了

法轮大法明慧网八月二十三日报导,二零一五年正月初八,河北省盐山县法轮功学员刘爱华、刘桂芳在小芦村讲法轮功真相遭不明真相者举报,被孟店派出所警察杜志强等人绑架。警察半天后放人,但向两人的家人各自勒索二千元,家人去要钱,警察不给,还向家人要了两张相片,说让两人亲自来按手印才还钱。

控告江泽民大潮开启后,刘爱华在两位法轮功学员的陪同下,于八月十一日又到孟店派出所要钱。当时当事警察杜志强不在,三人就向在场的人讲起当前的“诉江”形势, 还找到了二零零一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办案警察,向他索要原来抢劫的财物。该警察很害怕,大声叫道:“我只是个小兵子、执行命令的人,我什么也不算,我什么也没拿,什么也不知道。”

三位法轮功学员又找到进门接待的人,刘爱华问他:“你们下午什么时间上班、下班,我们按时来找杜志强,请转告他我叫刘爱华,我来找他要钱。”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还没等刘爱华再去派出所,杜志强便亲自上门把钱原数归还了。

辽宁抚顺警察:其实我挺佩服你们的

明慧网八月十六日消息,辽宁抚顺市新宾县一派出所警察,给法轮功学员打电话查询是否写过诉江状,学员给了他肯定的答覆。

警察最后说:“其实我挺佩服你们的,我打了这么多电话,没有一个不承认的!”

几个警察都笑了

七月中旬,大陆一位七十多岁的农村老人贴了一夜“起诉江泽民”不干胶,六七天后,被当地派出所绑架。

老人的女儿知道后,马上来到派出所,对着母亲大声说: “妈,您真是的,怎么不告诉一声,我和你一块贴,您晚上又看不清哪有探头。”屋里的几个警察都笑了,第六天放人。

上门骚扰的两片警退队

明慧网八月十二日报导,八月六日上午,大陆一位法轮功学员和女儿在家,听到有敲门声,很温和,与小儿子的敲门声相似,,这位法轮功学员就没看“(门上)猫眼”,问了句“谁呀”,开了门一看:居然是两个片警。

这两个片警之前在七月三十日来敲过门,这位法轮功学员那时没有开门。她知道他们是为控告江泽民的事来骚扰的,就先给他们讲了为何要告江。

这位法轮功学员问两片警是否入过党团队,其中一个说戴过红领巾,没入过党团;另一个也说入过少先队。最后在我送他们到门口时又提到退队,没等我说完,其中一人说:“我退。”另一个人也说:“退!”

这位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起了化名退了。两人很高兴,其中一个大声说:“谢谢大娘。”

后来和同修交流时得知,这两警察先去了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家,给他们讲了很多真相,当时他俩没退。到她这里才答应退。

这位法轮功学员说:“原来前面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同修的铺垫。”

辽宁沈阳铁西警察警察趁屋里没人悄悄三退了

明慧网八月十六日消息,八月七日,辽宁沈阳铁西警察陆续给控告的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让到派出所询问告江之事。有的警察给家属打电话、有的警察到告江学员家去骚扰、甚至有的警察半夜十一点多到学员家骚扰并让第二天到派出所核实告江之事。

有的法轮功学员告诉警察:“诉江(控告江泽民)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利,你不要再来骚扰。”有的学员说:“诉状(指:控告状)是我写的,是我自己邮的。我不到派出所去。”

有的法轮功学员到派出所去,给警察讲了自己为什么炼法轮功,炼功前后的变化等,并告诉警察:我们是依法控告江泽民,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他在犯罪。他犯有非法剥夺信仰自由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反人类罪。

有警察表示他们也不愿干,是上面让干的。有个警察趁屋里没人,同意三退了。

黑龙江警察:“你应该告 出来接着告”

明慧网八月十二日消息,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上午,一位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到佳木斯市火车站右侧的邮政局去邮寄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信。在邮寄控告信过程中,法轮功学员遭执行任务的警察绑架、拘留。

在佳木斯前进公安分局一楼审讯室,这位法轮功学员不断地给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千万不要干坏事,要给自己留条后路。善恶有报是天理,坏事做多了要遭报应的。法轮功学员还举例说:任长霞就是个例子,她自己坐在最安全的位置上,车里人都没事,就她自己死亡,而且还殃及她的丈夫,她死亡一年后,她的丈夫得脑溢血也死了,就剩下她的儿子,孤零零的一个人。

一警察回应说:我们也经常上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说:公检法有很多人遭到报应的,网上都有、你们也都看到了。

他们有人转身出去了,屋内的人也默然了。

这时,进来了一位当官的,他们说是局长。

法轮功学员说:“局长,你好,如果江泽民明天被送上审判台的话,你们怎么办?你们想过吗?”“一定要给自己留条后路!”

法轮功学员接着对他们说:我被江泽民迫害得家破人亡。当地“610”凑材料冤判我三年;我丈夫因为我曾经两次被非法抓捕,承受能力到了极限,每当看到或听到警车从身边经过,心里直翻个。因承受不了方方面面的压力,到监狱跟我办理了离婚手续;儿子因为我丈夫跟别人搭伙过日子去了,一个人在家孤苦伶仃;家中唯一的老妈因为我长期不回家,不知道我去哪里了,过度忧伤,思念中离世。

你们也有父母兄弟姐妹,妻子儿女,如果换做你们一两年过年都不回家,你们的父母会是什么样呢?!

这时屋里的三四个人都低下了头,不说话了。

法轮功学员说:这一切的一切仅仅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功,而江泽民恰恰是这场迫害的元凶,你说我应不应该告他?

这时法轮功学员发现在邮政办理的“控告江泽民的特快专递”在他们手里。

法轮功学员对他们说:公民有通信自由、是受法律保护的,你随便把我的信件拆开、截留到这里,你们是在执法犯法。他们点头承认。

在做笔录的过程中,警察问法轮功学员:来佳木斯几天了,跟谁联系?谁给你打印的信件,带字的钱是哪来的等等。

这位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这些我都不能告诉你,我告诉你了,你就要去迫害别人,坏事没有白做的,善恶有报,这样对你们不好。

一警察说:“人在做、天在看嘛,有因必有果。”

在去拘留所的路上,一名看过这位法轮功学员写的告江信的警察说,“你应该告,出来接着告。”

第四天,这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

山东胶州警察往日的气焰不见了

山东消息,山东胶州地区的政府人员和警察往日对胶州胶西镇地区法轮功学员的那种气焰不见了。

八月上旬一天的上午十点左右,山东胶州胶西镇西门村陈松奎老人家来了两名不速之客。这两人在门外问老人:是否寄控告江泽民的信了?

七十七岁的老人不慌不忙地答道:“寄了。”

两人接着说:“别出去了,在家看看电视就行了。”

听到他们的对话,老人的儿子从屋里出来问这两人:“你们哪来的?”

一人说是政府的,一人说是派出所的。

老人的儿子又再三追问他们的姓名,政府的人说自己叫赵辉(音),派出所的人说自己叫石树林(音),他们报完姓名后又转身叮嘱陈松奎老人:“别出去了。”说完扭头就走。

老人的儿子大声质问:“你们有什么资格不叫人出去?”

两人不等听完这句话,就一头钻进车中匆匆离去。

警察只好让她回去了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上午,黑龙江北安市庆华派出所的两个便衣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王慧君的儿子家找到王慧君,让她跟他们到派出所了解点情况,并让王的儿子跟随。

到了派出所,警察先询问了一些个人简历等绕圈的话,接着就问:你起诉(指:控告)江泽民了吗?他是国家主席你敢告他?诉状(指:控告状)谁给你整理的?在哪打印的?在哪邮寄的?

王慧君说:“是啊,我起诉(指:控告)江泽民了,因为他迫害我了。他现在已经不是国家主席了,至于其它问题我不会告诉你,你们不要迫害法轮功,这样对你们不好,‘610’(法外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头目李东生已经遭报了,‘610’就是个死亡位置,师父让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原来一身的病炼法轮功都好了,如果我不炼功早死了,现在还能在这儿跟你们说话?” 王慧君跟在场的几个警察讲了一个多小时的法轮功真相。

警察让王慧君看笔录,要她签字、按手印,王慧君都不配合。最后,警察只好让王慧君回家了。

控告者覆盖大陆所有省份

从五月底到八月二十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57,851名(132,060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控告状副本。

中国大陆控告人的居住地分布于:34个省级行政区,其中包括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香港、澳门。涵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份。

在众多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法官、纪检办官员、政府官员、军人、警察、大学教授、讲师、艺术家、工程师、医生、公司职员、工人、农民等不同领域的中国普通百姓。

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疯狂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甚至有目的地、系统地组织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被外界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14年9月,“追查国际组织”对原中共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了关于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犯罪活动调查。白书忠供认是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曾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