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的妮娜(Nina)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和其他三十五位西人法轮功学员一起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打出“真、善、忍”横幅,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向中国民众和世界传达法轮功弘传世界的信息。他们的和平抗议在西方社会造成了很大轰动,引起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广泛关注。

   
三十六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妮娜在打坐的学员中,右手起第五位。

十年来,妮娜和世界上很多法轮功学员一样,不间断地参加各地举办的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活动,她希望迫害能够早一天结束,更多的中国人摆脱中共的束缚。妮娜强调:“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适合所有人,对所有人来说都很重要。当‘真、善、忍’被迫害时,不管发生在世界上什么地方,都是对整个人类的迫害,因此抗议迫害很重要。没有‘真、善、忍’就没有生命。”

   
妮娜坐在花车的最上边,展示法轮功的功法

面对迫害,应该有所行动

谈到当年到北京和平抗议的动机,妮娜表示:“我了解到有无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受到不公正待遇。汉堡有位华人学员回中国大陆上访时也曾被关押。我觉得自己应该有所行动。”

妮娜说,“我们还想告诉中国民众全世界都有法轮功这个事实。因为我们知道中共开动了所有国家宣传机器诬陷诋毁法轮功。我们还希望通过此行动,鼓舞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那些要坚持‘真、善、忍’原则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几乎没有生存的空间。他们不能去炼功点或在家炼功,面临着生命危险,根本没有自由炼功的环境。”

她回忆到,当他们在天安门广场坐下来并打开横幅之后,也就大约二十秒钟,就被警察、国安和便衣包围了,“警察要求我们上警车,我们没有服从,他们开始使用暴力,有些学员被打伤,有位学员的手指骨折了,我们被关了起来。”

“以前我只想到北京有很多学员被关押,没想到自己也遇到了。当然,对西方学员又是另一种情况。我们事先跟德国媒体打了招呼,也告知了德国法轮功学员,我们通知了很多德国官员,这也是我们的目的之一,要揭露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因为那时在西方媒体上,这方面的消息不多,即便有也是转述了中共的说法,继续将中共对法轮功制造的谎言传播。所以,作为西方学员到北京和平抗议非常重要。”

妮娜和其他学员一起被关押在一个大房间里,挨个被单独提审,“一开始我们学法炼功,我还打坐,后来进来一个警察发出怪笑,让我甚至开始发抖,他看到后笑得更大声。后来他用手杵我,他越那样,我反倒安静下来,怕心全然没有了,意识到自己应该坚持打完坐。后来他不断地用大力推我,直到我倒在地上。”

修大法犹胜新生

从媒体中妮娜已经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不公正的待遇,在劳教所里,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强迫他们观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将他们的意识搞得混乱,迫使有些学员放弃修炼。如果不放弃信仰就可能被打死、被洗脑等。“老实说,尽管我深信法轮功,但对法轮功迫害的消息令我害怕,担心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了,我不知道在中国会遇到什么,但我没有犹豫,就是想到天安门去证实大法。”

是什么使得妮娜有勇气到天安门参加和平抗议呢?妮娜表示她修炼法轮功后觉得自己找到了生活方向,对大法充满了感激,“我不仅学会了炼功,还得到比重生更多的东西,从法轮功信仰中汲取了的强大力量。”妮娜表示她对法轮功有无限的感激,“ ‘真、善、忍’的确可以改变人生,他是世界的希望。回首修炼前的生活,非常枯燥、无望,身体健康状况也不好,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出路在哪里。修炼后我体验到,真正按照‘真、善、忍’的原则生活,人生就会发生很大变化,生命充满了活力。”

她还说从法轮功中她得到了力量,她愿意全身心投入,“没有法轮功,我觉得生命没有意义。从这点来说,当我被问及是否愿意一起去天安门时,我毫不犹豫表示愿意去。我希望能够回报法轮功赋予我的一切,希望能够证实大法。”

敬佩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

通过那次被中共关押,妮娜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有了进一步体会。“作为一名中国大陆学员,没有媒体能正确报道他们,没人公开支持他们,他们被关进监狱,有的就那么失踪了。这一切,没能引起外国媒体的关注,他们无望地被关押,中共任意给他们捏造罪名。中国大陆的学员伟大之处就在于,尽管迫害那么严酷,他们依然坚持信仰,继续修炼。”

妮娜从北京回到德国之后,一直没有停止过为大陆法轮功学员呼吁,“我的业余时间都用在这上面,制止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呼吁。”

比如她经常参加在中共驻汉堡领事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与到领馆办事的华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向值班的德国警察讲真相。由于他们常年在中领馆前举办活动,跟值班的警察已经相当熟悉,已经建立了一种友好和信任关系。

从今年开始,妮娜还参加了欧洲天国乐团,在欧洲各地参加活动,她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能给中国人带来更多的勇气和希望,有朝一日能改变中国的状况。

妮娜希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一些,也希望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大陆民众能有机会了解法轮功,读到《九评共产党》,不再继续受中共欺骗,不做中共的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