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07年08月03日】

正见电子丛书系列:“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一)(3,228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电子书操作提示:
        (1)点击作品标题 -- 進入展厅
        (2)左键单击作品 -- 向后翻页
        (3)右键单击作品 -- 回目录

------------------------------------------------------------------------

展览导语

自古以来,人们就在探索着宇宙生命的奥秘、人与自然的关系以及人类的生存方式。传统的中华文化崇尚天人合一的理念,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真善忍是宇宙、自然的法则,是人类道德的基石,也是自由与和平的根本。他超越时空、文化、宗教和政治,是永恒的普世原则。

对于很多通过艺术来表现对人生真谛的追求,对神的赞美,以及善恶正邪的艺术家而言,其作品不是为了取悦于人,而是为了把人们领向更高的智慧与真理。艺术作品不仅仅局限于艺术本身,而是成为一种传播真理的方式。艺术作品的永恒性与普世性,在于它超越时间与空间的美与内涵,在于它能够净化人的心灵,令人的精神得以升华。只有那些具有这样特征的作品,才能够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此美展中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卓有成就的艺术家创作的。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 ( 一种古老的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人们身心灵的性命双修功法),得到了身心的健康与精神的升华,进一步领悟了宇宙人生的真谛,找到了多年来对生命与艺术探索的答案。

他们通过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不断的去掉后天的观念与执着,找到了真正的自我,踏上了返本归真的旅程。这里,他们把自己对生命的领悟,亲身的经历,以及在这群同化真善忍的人们身上所发生的事情通过艺术作品向人们展示了一条通向"真善忍"的历程。

   此美展分为四部分。
   第一部分: 同化大法 返本归真
   第二部分: 生命见证 正信永存
   第三部分: 传播真相 呼唤正义
   第四部分: 善恶有报 正义审判

这些作品展现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升华,在当前这场人类的浩劫─ 中共独裁者发起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善与恶的表现,以及善恶有报的宇宙法则。这些作品让人们看到当正义、自由、尊严与人性遭到践踏时,平凡的人们不再平凡。当邪恶挑战真善忍原则时,法轮大法修炼者以坚忍不屈的精神,以大善大忍的胸怀面对仇恨、摧残,甚至于掠杀。这群普通的修炼人用生命在实践真善忍,传播宇宙真理,维护正义、自由与和平,重塑人类道德的丰碑,将真善忍的光辉洒向人间。

发表时间:2007年08月03日

 
• 下一篇:暂无
• 上一篇:剑桥市长:真善忍美展彰显普世价值(图) 2011.8.27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