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英国各地巡展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再次来到著名的大学城剑桥,在市政大厅进行为期两周的展览。八月十五日晚,主办方举办了首展仪式,剑桥市长伊恩·尼莫史密斯(Ian Nimmo-Smith)先生和多位嘉宾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剑桥市长伊恩·尼莫史密斯(Ian Nimmo-Smith)

市长认真观看了展出的作品,他说:“我刚刚看到部份展品,还没有全看完,但我已经被画作展现的色彩和光线,以及艺术家的真诚所深深打动,艺术家们用自己真诚的感受彰显了他们信仰的普世价值。”

市长先生在观看全部展品后再次赞叹,同时,他表示希望更多的民众来看真善忍美展、来了解真相。他说:“我希望每个人都要思考一下如何改变(法轮功被迫害)这种情况。我希望每一个人都来观看这些画作,来发现和体味平和与真理的信息体现在你自己生活里的方式。”

剑桥市是世界著名的剑桥大学所在地,是个人文荟萃之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剑桥大学教授阿里森·里布林(Alison Liebling)女士应邀在开幕式上为画展剪彩并发表简短讲话,她表示为真善忍美展开幕剪彩是她的荣幸。她说,这个画展引起了她对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这个问题的重视,“我已经开始做一些这方面的了解和研究。这个画展很感动人。”

曾在中国受到中共当局迫害、现住剑桥的法轮功学员周女士向在场的人们讲述了她当年因为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而在北京被抓、被非法关押以及在劳教所里遭受肉体迫害和精神折磨的经历。

周女士的经历让在场的英国女士丹尼斯·思科弩(Denise Schenu)非常感动。丹尼斯当场摘下自己佩戴的一个紫水晶项链作为礼物送给周女士,并亲自为她戴上。她说:这个项链本身并没有多贵重,但代表了她的一颗心,她真诚地希望紫水晶能够给曾经在中国大陆遭受身心迫害的周女士带来内心的宁静。

很多观众都表示欣赏画作的色彩和光线,认为画展所表现的内涵与信息意义深远、重大,画作展现的真相带给他们强烈的震撼,并让他们感受到善的力量与希望。

自二零零四年以来在世界各地巡回展出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已经多次来到闻名世界的剑桥。这次在剑桥市政大厅隆重登场的展览将持续两周至八月二十九日结束。

善缘转载自《明慧周报海外版 第二二九期 》:2011年08月27日

 
• 下一篇:电子书:“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图)
• 上一篇:秘鲁理工大学校长:真善忍有重要意义(图) 2011.7.1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