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明心美文 时事参考
【大纪元特稿】
《九评》九周年引领时代巨变
 
法轮功
从未被中国政府禁止
 
海内外健康博览会
记载神奇的法轮功
 
【横河评论】
法轮功怎样走向世界
 
惊天罪恶,铁证如山
 
神韵—为2012注入
光明和希望
 
【名刊话坛】高干子弟
亲述反审讯成功案例
 
明慧评论:中共是最大的邪教--杀人之多 罄竹难书
 
【名刊话坛】
比纳粹更残暴 全球大聚焦
 
聆听正义的呼声
 
反迫害与你我他
 
“真、善、忍”
引领道德回归
 
巨变前夜话选择
 
【名刊话坛】《新纪元》300手印可能改变中国
 
时事聚焦 159:
沐浴在法光中(一)
 
首页 > 天音真言 > 真相聚焦
 真相语音:美国国务院将严审、拒发、取消迫害者的签证

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中共人权及宗教迫害者的入美签证,这向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发出了明确的信息,美国不是这些罪犯的法外藏身之地。

 
 真相语音:中共不是中国 退出中共才有未来

当我们提到中国,会想到中华传统文化,文物古迹,风土人情,但绝不会是一个政党。政党与国家和民族不是一个概念。

 
 【名刊话坛】一桩招远命案 两份邪教名单(图)

中共关于法轮功的文件,从1999年7月22号的民政部通告,到公安部的通告,再到全国人大的决定,以及之后两高院的司法解释,都没有定性法轮功是X教……所以根据法律,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可是中共在过去15年来,一直用“邪教”的罪名来抹黑法轮功,这个说法是从哪儿来的呢?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图)

法轮功问题引发出的让全球民众在面对中共和正义良知之间的选择考验,正拷问每一个国家、民族、团体、商业财团及个人,这场正邪较量中的选择影响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也影响到中国的未来走向和整个人类文明的命运。这不是夸张,也不是危言耸听。

 
 【大纪元特稿】《九评》九周年引领时代巨变(图)

九年前,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全面阐述了中共的历史和本质,为中国社会开启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变革运动。

 
 明慧评论(76):法轮功从未被中国政府禁止?(3)(图)

本文主旨在于说明,即使按照中国政府自己欺世盗名用的“法律”,中共和江泽民一伙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是非法的。

 
 明慧评论(75):法轮功从未被中国政府禁止?(1) and (2)(图)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一年来,从来没有一条可以依据的法律,因为中国政府没有禁止法轮功。

 
 遵从良心的选择(图)

前一阵子在明慧网上看到了一篇文章:《对中共迫害说“不”的人们》,文章讲述了一些中国大陆的民众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抵制中共强权、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感人故事。今天在节目中我们也顺着这个话题,邀请几位法轮功学员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在这方面的所见所闻。

 
 海内外健康博览会记载神奇的法轮功(图)

千古以来,人们都在思考着这样一个永恒的话题:人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人为什么会有生、老、病、死?长久以来人们也在不断的探索着,希望能获得健康的身体、揭开这神秘的面纱。

 
 【横河评论】法轮功怎样走向世界(图)

做为在大陆被打压了14年的信仰团体,却被全世界被广泛接受,这本身就是个奇迹。

 
 《焦点评述》马三家劳教所骇人内幕被曝光 习近平对周永康、薄熙来动手?(图)

焦点评述:马三家劳教所骇人内幕被曝光 习近平对周永康、薄熙来动手?

 
 【时事聚焦174】惊天罪恶,铁证如山(图)

道家的始祖老子讲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意思是说天道之网宽广,看起来很稀疏,但却不会放过一个坏人,谁做了恶都要受到惩罚。

 
 全球华人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图)

2月10日是中国新年大年初一,全世界的华人、特别是大陆的中国人,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和由衷的感激。

 
 神韵—为2012注入光明和希望(图)

神韵为人们带来了光明和希望,人们惊叹道:【录音】“欢快、跳跃、活泼…相当于打开了新的纪元”“神韵的舞蹈家、音乐家、歌唱家等都是无与伦比的,原创真是惊世之作!”

 
 【名刊话坛】高干子弟亲述反审讯成功案例(图)

中共高干子弟祝群群凭藉修炼法轮功后的智慧和对大陆司法体系已有规定的运用,在善良警察的暗示帮助下,以“零口供”迫使当地公安局放弃了对他的阴谋构陷……

 
 【全球论坛】2012地球到底是毁灭还是净化?(图)

2012地球到底是毁灭还是净化?

 
 【时事访谈】汪志远:揭秘中国大陆塑化人体标本背后惊天罪恶(图)

尸体标本加工,实际上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大量捕杀,群体灭绝的一条流水线的一个部分。

 
 明慧评论(175-2):浅析“敌我矛盾”之话语恐怖(图)

于是,五千年来,中国流传着这样一个对待敌人与善解矛盾的方式——化干戈为玉帛。这个古老的东方国度也被称为“礼仪之邦”、“天朝上国”。

 
 明慧评论(174-1):中共是最大的邪教--杀人之多 罄竹难书(图)

六十多年来,中共发动了各种整人、害人运动,造成八千多万无辜的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

 
 【名刊话坛】比纳粹更残暴 全球大聚焦(图)

2012年9月10日至28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会议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会上,《大纪元》总编郭君应邀发言,再次曝光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并盗卖的人权惨案,与会者无不震惊。两个国际组织要求联合国立即紧急调查。

 
 明月的呼唤(图)

九月的风轻轻吹过,送来金秋的凉爽、月饼的香甜,也撩起心中的遐想和思念……

 
 时事聚焦170:薄谷案背后的惊天罪恶(图)

薄谷开来案以谷开来被判死缓而草草收场,其实是因为中共企图掩盖该案件背后的活体摘取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然而随着国际社会不断发掘背后真相,相关的证据表明,最早开始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并盗卖遗体的元凶的竟然就是薄熙来与谷开来。

 
 【时事聚焦169】聆听正义的呼声(图)

在中国以外,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已经传遍世界,善良正义的民众、组织、政府一直不断在发出正义的声音。在这一期的节目里,我们就请思明来为我们介绍一下,世界各地的正义民众是如何看待法轮功,是如何看待这场迫害的。

 
 为了真相 “登山”(图)

寻找真相的人就如同登山的勇者,凭借智慧、勇气和坚定的步伐一定能迈向风光无限的顶峰。而传播真相的人或许正与你同行,他们早已用无私的心为你铺就了希望的路。

 
 【时事聚焦168】反迫害与你我他(4)(图)

任何一个正常社会都应该是抑恶扬善的。在这一期的节目里,我们就请思明来聊一聊中共迫害法轮功,最终导致全社会来承受道德崩溃的恶果。

 
 【时事聚焦167】反迫害与你我他(3)(图)

今天中国大陆的民众最关心的问题恐怕就是经济危机了。股市持续低迷,楼价居高不下,通胀愈演愈烈,而今年6月,中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又提出将要延迟领取基本养老金年龄,这等于是明目张胆的把吸金黑手伸向老百姓最后的一点养命钱。

 
 【时事聚焦166】反迫害与你我他(2)(图)

在上期的节目里,我们谈到当今中国民众的许多基本权力的丧失都是根源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在这一期的节目里,我们请张宇来聊一聊这场迫害的又一恶果,那就是中国司法体系的黑社会化。

 
 【时事聚焦165】反迫害与你我他(1)(图)

1999年7月,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持续至今已经整整十三年了。时至今日,我们看到,当初对这个近一亿人的信仰团体的迫害,已经演变成对全体中国人在社会各个方面的打压,人人自危,人人受害。

 
 【时事聚焦164】“真、善、忍”引领道德回归(2)(图)

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上亿之众真修向善,境界升华,处处展现出“真、善、忍”的精神风貌,堪称道德奇迹。在这一期的节目里,我们继续请张宇为我们讲述这些法轮功修炼者在道德回归之路上的感人故事。

 
 【时事聚焦163】“真、善、忍”引领道德回归(图)

二十年前法轮大法从中国大陆传出,犹如一股浊世清流,净化着人们的灵魂,显示出空前的道德感召力。上亿的民众在大法修炼中,真修向善,道德回归。下面就请本台记者张宇为我们讲述几个关于他们的感人故事,我们一起来分享这份走在道德回归之路上的幸福。

 
 “电视插播”与真相的力量(图)

近来,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到中国大陆探亲遭中共国安非法绑架成为媒体聚焦的又一个新闻热点,由于事件涉及两岸关系,引发国际社会的关注,海内外各界人士纷纷发表评议。今天在节目中我们就来看看这一绑架事件所掀起的波澜。

 
 巨变前夜话选择(图)

近年来国际政坛风起云涌、硝烟不断,世界舞上台也不乏江山易主、政权更替,多少巨星黯然失色。而中国大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更是重大事件接踵而至,可谓波澜迭起,令人眼花缭乱。

 
第 1 2 页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