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明心美文 时事参考
大法洪传(16): 李洪志老师传法 — 法国篇
 
大法洪传(14): 李洪志老师传法—广州篇(上)
 
大法洪传(13):李洪志老师传法—大连篇
 
大法洪传(11):李洪志老师传法—延吉篇(上)
 
大法洪传(8):李洪志老师传法—山东篇(中篇)
 
大法洪传(4):李洪志老师传法 - 北京篇之一
 
大法洪传(3):
李洪志老师传法 - 长春篇
 
大法洪传(1):大法开传
 
首页 > 天音真言 > 大法洪传
 大法洪传 (18): 李洪志老师传法—瑞典篇(下)(图)  2011.1.14
他们听完李老师的讲法之后,就特别向往法轮大法的发源地--中国,今天我要和大家讲述的就是北欧的西人学员回中国过圣诞节的故事。
 
 大法洪传 (17): 李洪志老师传法—瑞典篇(上)(图)  2010.12.6
李洪志老师在海外一共办了二期传法班,一期是在法国,一期是在瑞典。我们已经和听众朋友们回顾了在法国传法班的一些历史片段,今天我们将和大家一起走进北欧王国瑞典。
 
 大法洪传(16): 李洪志老师传法 — 法国篇(图)  2010.11.7
李老师在海外传法的第一站就是法国的首都巴黎……1995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应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邀请,在法国举办了首场法轮功传功讲法班,把法轮功传入了西方。
 
 大法洪传(15): 李洪志老师传法—广州篇(下)(图)  2010.10.25
从1993年4月广州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以后,……仅仅4年的时间,到1998年底,国家体委总局委托广东省体育局调查统计,在广东经常参加集体炼功的就有30万人左右,增加了近40倍,这个数字还不包括那些买书后自己在家学炼的人。
 
 大法洪传(14): 李洪志老师传法—广州篇(上)(图)  2010.10.10
广州是李老师办班比较多的城市,除了北京的13个班,长春的7个班,再就是广州和武汉了,都是5个班。在1994年12月的第五期班上,来学功学法的人一下子就达到了6千多。
 
 大法洪传(13):李洪志老师传法—大连篇(图)  2010.9.29
1994年12月30日,师父在大连体育馆做报告,也就是在国内最后一场报告会。大连体育馆座席是六千六百,会场布置的整齐庄重。整个报告期间,除了一阵阵掌声之外听众没有任何的声音。
 
 大法洪传(12):李洪志老师传法—延吉篇(下)(图)  2009.9.29
这个班以后呢,(大法)在延边地区发展的可以说是非常迅猛……打压之前,保守的说,延边地区应该有二万左右学员,各民族的都有啦,大量的是朝鲜族和汉族比较多,其他少数民族也有,我们那里也有回族、满族……
 
 大法洪传(11):李洪志老师传法—延吉篇(上)(图)  2009.9.29
朝鲜族是一个非常有福分的民族,李洪志老师当年在中国大陆传法的两年多时间里,延边是唯一有幸请到李老师讲课的少数民族地区,朝鲜族也是除汉族之外最早得法的民族。后来大法传到南韩,现在那里已经有很多法轮功学员了。
 
 大法洪传(10):李洪志老师传法—山东篇(下篇:济南第二期学习班)(图)  2009.6.28
那是1994年6月21日,济南第二期传法班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举行,参加人数达四千多人,当时的场面盛况空前,观众席爆满,连中间的场地也坐满了人。
 
 大法洪传(9):世界法轮大法日特别节目--修炼人的故事(图)  2009.5.18
说到亲身经历,每一位法轮功学员都能讲出一串感人的故事,也就是说,每一位修炼者都是法轮大法的见证人。在庆祝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采访了几位居住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
 
 大法洪传(8):李洪志老师传法—山东篇(中篇:临清、济南和垦利)(图)  2009.2.10
李洪志老师在垦利及胜利油田亲自传法传功,在当地掀起了学习法轮功的高潮。人们奔走相告,人传人,心传心,不辞劳苦,弘扬大法。正如李老师在〈拜师〉一文中所讲:“大法弘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
 
 大法洪传(7):李洪志老师传法—山东篇(上篇:冠县)(图)  2009.1.27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和大家一起回忆李洪志老师在山东省传授法轮大法的故事。山东是中华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儒家宗师孔子的故乡就在山东的曲阜,著名的旅游胜地泰山也位于山东境内。
 
 大法洪传(6):李洪志老师传法 - 天津篇(图)  2008.9.24
在今天的节目里,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李洪志先生当年在天津传授法轮功的故事。天津是早期邀请李洪志老师传授大法的城市之一。
 
 大法洪传(5):李洪志老师传法 - 北京篇之二(图)  2008.7.19
1995年1月4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在北京公安部礼堂,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决定召开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会,更重要的是召开李洪志师父的专著——《转法轮》的发布会。
 
 大法洪传(4):李洪志老师传法 - 北京篇之一(图)  2008.7.14
李洪志老师曾经在国内23个城市传授法轮功,北京是第二个有幸请到李老师开办学习班的城市,也是举办法轮功学习班次数最多的城市。
 
 大法洪传(3):李洪志老师传法 - 长春篇(图)  2007.9.12
今天,我和笑梅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当年在中国长春开始传授法轮功的故事。长春是李老师的家乡,也是法轮大法的发源地。
 
 大法洪传(2):囡囡的故事(含人物专访)(图)  2006.11.27
今天怎么想起来讲孩子的事了?咱们的听众多数可都是大人啊!
 
 大法洪传(1):大法开传(图)  2006.10.5
我们就来给大家简单的回顾一下,法轮大法在世界范围内广为传播的历史。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