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凌源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讯】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起,辽宁凌源众多城乡法轮功学员纷纷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实名控告江泽民。随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善良民众认识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给国家、民族、法制、经济、社会道德带来的巨大伤害。自二零一五年年末到二零一六年六月共有11821位善良的凌源民众在联名举报信上签名,举报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要求将其绳之以法。

联名举报信的照片以附件形式陆续发往中纪委网站,要求中纪委敦促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依法审查、惩治江泽民。

   

   
凌源百姓签名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在征签、劝三退过程中,经常有人见到法轮功学员就喊“法轮大法好!”感人的话语、场面每次都有,同时我们也体会到“诉江大潮”是多么深得民心。下面仅举几个例子:

一个中年男人听我们说完后,大声说:“我签,告江泽民我举一百二十个赞成!江泽民太坏了,贪污腐败,没干啥好事!”

一个四十多岁的卖菜农民说∶“我不信共产党,共产党不给老百姓办事!”他签名、三退后,又找来两个人做三退并签名举报江泽民。

一个六十多岁的农民老头一边签名,一边说:“我从心里知道江泽民不好,老百姓都恨他,他把所有的人都害苦了,没干一丁点儿好事,咱大家伙儿都快签名举报,告到国务院去,让国家最高层领导人都知道老百姓最痛恨江泽民。”

一个五十岁上下的男人说:“告江鬼,我签,江泽民没干啥好事,早就该死,老天快把他灭了得了。”

去年腊月末,几位法轮功学员拿着新年“福”字,在菜市场征签举报江泽民和劝“三退”的时候,好多人都抢着要“福”字、踊跃签名、三退。有一个六十岁左右的男人,是来市场收菜的,他开着川野农用车,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过年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声音特别大,传出好远,市场上好多人都停下手中的活,看着他笑,有的也跟着小声喊。

一次,几位法轮功学员在农村市场上向世人劝三退并征签的时候,很多人都积极签名举报江泽民和“三退”。一个人在旁边兴高采烈地敲起锣来,另一个人站在三轮车上大喊:“法轮大法好!”这一下引来了更多的关注,好多人围了上来,里三层外三层。听法轮功学员介绍完情况后,都抢着要签名举报江鬼、三退。有人刚签完名字,还没按手印,征签本就被别人抢去签名了。这人就举着红红的手指追着喊:“我还没按手印呢!快给我拿回来。”另一个人刚签完名字,没来得及按手印,征签本又被抢走了,没来的及按手印的人又追着喊“我还没按手印呢!快给我!”大家都争先恐后地签名、按手印,谁签不上名字、按不上手印都不依,征签本被抢来抢去。

在一片铿锵有力的锣声中,人群里有喊“法轮大法好”的,有喊着要签名的,有喊着要按手印的,有喊要护身符的,有喊要吉祥挂件的,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这场面持续好长时间,太壮观了,也太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