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所要指控与惩罚的罪行,其策划之精心,其
  性质之恶毒,其後果是如此具有毁灭性,以致文明决
  不能听之任之。否则,如果这些罪行在今後重演,文
  明本身将不复存在。
     -纽伦堡国际法庭首席检察官 罗伯特.杰克逊

在暴力和谎言面前我们绝不能沈默,在信仰和人权遭到践踏时我们绝不能坐视,在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价值受到挑战时我们必须群起而捍卫。否则,邪恶将得寸进尺,猖獗於世,善良的人们终将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文革、纳粹,历史的教训尤其深刻。

我们所要进行的对江氏的大审判,就是要避免将来可能的更大代价,用正义之手把历史拨向光明的未来。

十三年来,江泽民欺世害民,将灾祸带遍了中华大地乃至世界。他的罪恶挑战了我们人类共同的基本价值∶

江氏封杀世界经济导报,踏著六四学生的血迹窃取高位。压制自由,迫害宗教信仰,打击异议人士。钳制媒体封锁互联网,剥夺人民知情权。秘密出让国土,掩盖六四屠杀真相,蓄意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嫁祸法轮功;胁迫香港特区政府制订《基本法》二十三条,破坏香港人权法治;隐瞒萨斯疫情,草菅人命,导致瘟疫蔓延全球;与其子一道,大做官商交易;庇护巨贪,助长了全国范围内的贪污腐化和道德败坏,致使大量国有资产被贪官们窃为私有,流失海外。凌驾於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式的国家恐怖主义。

江氏以暴力和谎言治国,践踏中国宪法规定和人类公认的信仰,思想,言论自由的权利,直接摧残著人类对崇高道德原则的追求,迫害了人类的道义和良知。尤其在对法轮功的镇压过程中,利用谎言,金钱、权力和生存的胁迫,致使许多中国人,上至政府官员,下至街头百姓违心表态,使他们在自己的良心和生命中留下难以洗刷的道义污点,甚至参与迫害善良,协同犯罪。更有甚者,迫使媒体,法院、公安、律师系统丧失其应有的道德勇气和职业公正,而沦为江氏的专制工具,助纣为虐。

江氏的独裁统治,所造成的灾难并不止於中国大陆,其谎言和威胁波及世界各地。为了逃避国际社会对其恶行的揭露和谴责,江不惜以国家政治经济权益、巨额援助、甚至国土为代价,换取他国对其人权迫害的沈默,试图窒息著国际社会之良知和道义。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历史的车轮从未以个别当权者的意志为转移。无论怎样的昏君害民,无论怎样的奸臣乱世,其越是昏庸残暴,就越是预示著那不过是最後的疯狂。貌似恐怖强大的背後实际是对来自人民的审判的内心恐惧。

从坚信善良、鄙视邪恶、为人间正义真理奔走数十年如一日的“天安门母亲”身上;从宁可丢官,也不愿向学生开枪的将军和总书记身上;从苹身当坦克的王维林身上;从怒斥贪官、清廉正直、心系百姓疾苦的官员身上;从在重压下仍敢讲真话,痛揭时弊的学生记者身上;从在乱刀荆棘中,仍可“怒向刀丛觅小诗”的良心知识分子身上;从虽无权无势却仍不出卖良心的普通百姓身上;从飘泊海外连生计都困难却仍为中国的民主人权奋斗的斗士身上;从不畏强权暴政,承受巨大磨难,仍始终以和平理性开创正义公正环境的千百万法轮功学员身上 -我们看到正义力量在中国大地上依然顽强地存在!这,就是中国的希望!今天,我们将从被迫害和欺压的屈辱位置,走上神圣的审判台,庄严宣告∶历史的大审判已经开始了。

法网恢恢,奸有尽时。这是一场心灵世界的反恐怖战争。对江氏的审判,是正义和人权能否得到维护的标志;对江氏的审判,是对所有独裁暴君的审判。对江氏的审判,将导致中国人民的全面觉醒和民主法制的真正落实。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法轮功学员已经率先站了出来,千百万的中国人也正在站出来∶北美欧洲,已燃诉江之火!正义携手,共成审奸之势。我们不仅要把江氏送上法律的审判台,更要把他送上人心和道义的审判台。每一句真话,每一桩善行,每一个义举,每一个从欺骗与麻木的泥塘里走出的觉醒,都在汇聚著希望和正义的海洋。每一个人、每一个团体、每一个政府都要认清江氏在这场迫害中对他们的欺骗与伤害,对江泽民进行良心、道义、法律的大审判,捍卫人类的基本道义和共同价值!

全世界一切正义的团体和个人,只要心怀审江一念,即可为本联盟之一员。让我们万众一心,共禳义举∶

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
   把江泽民送上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

   今天,这场就要开始的大审判在世界审判史上独一无二,它对全球人民都
   至关重要。鉴於此,这场大审判中的每个人,不管参与了哪一部分,都有著庄
   严而崇高之责任,并基於神圣的法律与正义之原则,无私无畏地为所当为。
             -纽伦堡国际法庭首席检察官 杰奥弗瑞.劳伦斯爵士

--------------------------------------------------------------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联系方式:

电话∶(01)978-540-4560
   传真∶(01)201-625-6301
   电子邮件∶contact@grandtrial.org
   网址∶ www.grandtrial.org
   邮寄地址∶GCBJTJ
             155 Washington St.
             Peabody, MA 01960
             U.S.A.

更多信息请使用突破封锁软件访问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