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记者叶枫综合报导)继今年5月底大陆出现法轮功学员真实姓名控告江泽民大潮后,日前大陆河北唐山市、保定市、张家口市、黑龙江建三江、密山市、湖南长沙市、贵州遵义某县、山东等多地的数万普通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正义支持法轮功学员诉江、法办江泽民。

从2015年5月底到2015年12月6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99,289名(168,880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北京最高检察院、法院的实名控告状副本。2015年12月6日一天,超过108人(86案例)递交控告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河北省唐山市2万7,461人签名支持诉江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日报导,今年七月中旬至今,河北省唐山市民众已有二万七千四百六十一人签名支持对江泽民的起诉。民众签字非常踊跃。

   
今年七月中旬至今,河北省唐山市民众已有二万七千四百六十一人
签名支持对江泽民的起诉。(明慧网)

唐山市有一家三口,男主人二话没说,拿笔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按了手印。征签的法轮功学员说:“你知道签这个名干啥?”

他说:“我支持你们的工作。”

法轮功学员说:“这是全球起诉江泽民的正义征签,他迫害法轮功害死了那么多好人,甚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他罪恶滔天,所以全球起诉他,我们的诉状都寄到最高法院、检察院妥投签收了。”

男主人说:“告吧,我支持你们,早早让他绳之以法。”法轮功学员感动地说:“你功德无量,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我祝福你!”

河北省保定市新增1,201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逾五千人控告首恶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六日报导,继一千多名河北省保定地区居民联名向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泽民后,目前新增1,201人支持并签字参与举报江泽民。

   
河北保定民众联名举报江。(明慧网)

据统计,从五月到八月二十日为止,河北省保定市5,063人(4,104案例)控告对法轮功迫害的元凶江泽民,向最高检察院、法院递交了“刑事控告书”。其中八月六日至十二日一周内,共392人(324个案例)控告江泽民。

黑龙江建三江1,350人联名举报江 中共恐慌骚扰律师

黑龙江省检察院近日收到青龙山洗脑班受害人的联名刑事控告信、当地千余民众对前党魁江泽民的联名举报信,及多位青龙山洗脑班受害人的自述受迫害光盘。

10月28日,青龙山洗脑班受害人韩淑娟与建三江案当事人的几位亲友,与随后赶去的建三江案的辩护律师,将由50多位青龙山洗脑班受害人对隋凤富、房跃春的联名刑事控告信、14位青龙山洗脑班受害人的自述视频光盘等,当面送交到黑龙江省检察院。

因这些材料中有一份1,350多位民众对江泽民的联名举报信,因此惊动了中共司法高层。各地司法局分别对建三江案的代理律师进行了约谈、骚扰。

   
建三江当地1,350民众对前党魁江泽民的联名举报。(知情者提供)

湖南长沙市1,577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报导,湖南长沙市部分法轮功学员从九月二十八日开始向民众征签举报江泽民,到十月十五日不到二十天的时间就有334位善良民众签名。到十月二十六日,已经累计有1,577位善良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湖南长沙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的部份图例。(明慧网)

在征签的过程中,当提到是要举报江泽民时,无人不拍手称快,很多湖南民众表示:早就应该告他了,江泽民坏透了!明真相的王明(化名)说:“腐败、谎言、黑恶、还乱搞,你看现在什么样了,这个社会都让他败坏了。老人跌倒‘扶不起’,毒大米、毒奶粉、地沟油……,卖国求荣,那么多中国的土地啊!这个败类没干过好事。”一名老者说:“啥时抓了江泽民,咱们一块放鞭炮。”

河北张家口陈运川六口之家剩一人 家乡两百人联名举报江

至十一月二十八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两百多位民众签名,以“百人联名举报江泽民及其‘610’系统使陈运川一家遭受残酷迫害”为题向最高检察院投递举报信,最高检已确认签收。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陈运川老人全家六口之家仅剩下一人:陈家四个儿女被酷刑虐死三人;陈运川夫妇被迫长期颠沛流离、辗转他乡,夫妇二人先后悲惨离世。

当地民众得知陈运川一家人遭受的迫害后非常气愤。有的说:“还有这事?他们(恶人)是人吗?”有的表示:“江泽民他死了没有,早就该死,起诉他,同意!” 有的民众表示:“早该起诉这个大流氓,他没给老百姓办一件好事,你看他们把这社会败坏成什么样,什么时候把江逮起来,天下就太平了。”

贵州遵义近两百人联名举报

在大陆贵州遵义某县,近两百名明白真相的民众日前联名向最高检察院检举、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贵州遵义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明慧网)

   
贵州遵义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明慧网)

   
贵州遵义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明慧网)

这近两百名按下红手印的民众,有的是明白真相后从中受益的,有的是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亲人、朋友,他们强烈要求最高检对江泽民的罪行进行立案调查、公诉,将其绳之以法;取缔其设立的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机构,恢复正常的道德伦理、法律秩序和社会秩序,匡扶社会正义。

黑龙江省密山市998人签名举报恶首江泽民

在黑龙江省密山市,至九月二十日前,已有九百九十八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黑龙江密山市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明慧网)

每个明真相签名的人表示,希望把江泽民早日绳之以法,早日结束这场持续十六年之久的人类灾难。

山东招远市征签中的反响:全球控告江泽民 我拍手称快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报导,山东招远市通讯员消息,一位女士看了诉江征签表说:“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地不容!他是一个比希特勒还要凶残百倍的刽子手!”

一位卖桃子的老大爷看了征签表后,立即签了名,按上手印,说:“江泽民这个不是人的东西,害死了多少好人……他执政没有能耐,只会迫害好人。他在任时,我家的狗也要交钱,人头税、狗头税一年要交一千多。这个挨千刀的,对外熊包一个,对内凶狠残暴。”

一位等公交车的老大爷,看了征签表后说:“我对江泽民也是很愤恨。他执政的时候,是摊派最严重的时期,以各种名目搜刮民脂民膏。那个时候老百姓的日子最难过。他纵容贪官,欺负好人,全球控告他,我拍手称快!”这时公交车来了,这位老大爷对法轮功学员说:“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