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5日讯】自从今年2月6日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馆事件,导致薄熙来被停职审查,进而波及周永康和他们的总后台,使中共高层内斗罕见的曝光在国内民众和国际社会面前。同时,也把过去十多年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指挥和实施系统中共政法委及其罪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政法委 610系统操控公、检、法、司和各级党政机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达到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指挥中心610系统就是在中共中央政法委先后两任书记罗干、周永康的直接指挥和操控下运作的。它不仅迫害法轮功,而且破坏了中国的司法系统。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审判,本组织发布此公告,请全社会帮助进一步搜集、提供迫害法轮功的主犯江、罗、刘、周和政法委相关成员的名单和罪证。

证据收集的主要范围:

1、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直接间接策划、指挥和实施迫害法轮功的证据。

2、特别提供各级“610”办公室、政法委和公、检、法、司等参与迫害的直接责任人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3、证据包括但不限于:党内文件、政府部门文件、会议记录、领导讲话、批文、电话记录、直接证人的签名证词等。

要求提供原件或拷贝件、扫瞄件或照片。如果是录音文件,应注明讲话人的姓名、个人情况和讲话的时间地点。

举报的方式:

  1)追查国际网站www.zhuichaguoji.org举报信箱。
  2)举报电话:001-347-448-5790;
  3)举报传真:001-347-402-1444
  4)邮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NY,10116 USA
  5)也可通过《明慧网》等其他可靠渠道转给追查国际。

追查国际正告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涉嫌犯罪者: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如同对纳粹的纽伦堡审判一样,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匡扶人间正义。

2012年4月25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原载《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http://zhuichaguoji.org/node/2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