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东临清大法弟子

一九九三年五月七日至十七日,是我们临清大法弟子、临清众生永远难忘的日子。我们无比伟大慈悲的师父不辞辛苦,来到我们这里,把宇宙中最珍贵的无价之宝──法轮大法,亲自传度给我们,给我们临清大法弟子留下了一部上天的阶梯,把我们从无望的迷中唤醒,指引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回归之路。虽然已经过去二十多年了,但师父伟岸的身影、慈祥的笑貌音容却依然历历在目,深深的铭刻在我们的心目中。

一九九三年五月七日,师父来临清后,由于主办人没有做好准备工作,宣传力度不够,因此学习班入场券推出去很少,大家都很着急。师父知道这个情况后对主办人说,要在当天晚上举办一个报告会,你们只要把这个消息传出去,把人叫来,其它的事情就不用管了。于是一些工作人员分头到处张贴海报,消息迅速传遍了整个临清。当晚,师父不顾旅途疲劳,在临清市宾馆大礼堂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带功报告,当时的市委、市人大、市工会、科协的一些领导人也参加了。后来听一些开了天目的人说,当时他们看到会议室的讲台上有一尊很大的佛盘坐在那里。会后人们纷纷到工作人员处领取入场券,参加的人数达到230余人。

有几个练过气功的学员,接触过一些当时比较有名望的气功师,但总感到没得到真东西,练了一些日子没有什么提高,总想找名师、想提高。他们听了师父带功报告后,兴奋极了,说:“没想到在自己家门口遇到真正的师父了。”他们几个人都参加了学习班,并且一直走到现在。

在学习班开班之前,师父又不顾旅途劳累,在临清几个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驱车到我市一些景点去清场,景点坐落在城区的四周,如临清舍利宝塔、五样松、歇马亭、大宁寺、清真寺等,这些景点无一遗漏。为这次传法,为临清大法弟子的修炼,为临清的未来扫清了障碍,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同时师父还亲自到临清公园,选定了一个炼功场地。

在办班之余,师父白天还到市工会咨询调病。一天,有一个重病人是家人背来的,来到市工会二楼的咨询室,师父给他调理后,对他说,你走吧。结果这个人真的自己从二楼上走下来了。还有一个病人是个“斗鸡眼”,经师父调理后,当时就恢复了正常。当时室外有很多人观看,都觉得神奇的不可思议。

有一个女学员在医院里检查出来患了乳腺癌,正准备去医院做手术时,听说了师父来临清传法办班的消息,她也报名参加了学习班,几天班下来,癌瘤不见了,身体正常了。她在班上谈体会时,激动的只是呜呜的哭,说不出一句话来。

在学习班上,学员的心性提高的很快。有几个学员每天去的比较早,开班的前两天,这几个学员每次都坐在第一排,并且还给亲戚朋友占几个空位。听了三节课后,他们去的再早,也不往前面坐了,而是悄悄的坐在后排,一直到学习班结束。

办班期间,干扰也是很大的。有一次师父正在讲课,突然扩音器里出现了噪声,师父马上把它们清理掉了。但一会又出现了干扰,为了不影响学员听课,师父让工作人员关掉扩音器,跟大家说:“今天咱们不用它了,今晚回去再处理它们。我这样讲话后边的人听见了吗?”师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才开始讲课。

一九九三年全国各地已掀起气功热,各种气功门派纷纷在各地办班。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收费昂贵,但给人的东西少之又少。师父在临清传法办班恰恰相反,收费在全国是最低的,而给予大家的却是最多、最珍贵的,是无价之宝。不但如此,在学习班上,师父还无偿赠送给我们一百本《法轮功》书,同时还赠送给临清学员一部比较高档的录音机,供学员集体炼功用,同时送给大法学员一面法轮锦旗,以便学员洪法。这是师父对我们临清学员的爱护、关照和期望。

师父非常辛苦,经常是一碗面条充饥。师父每次讲课都准时到场,从不迟到。每次讲课都带一张小纸条,上面只是列了一些讲课内容的提纲,而一讲就是一、两个小时。师父每个公开场合都穿戴整洁,上身是一件深蓝色西装,内穿白色衬衣,系着领带,脚上穿一双黑皮鞋。那时师父已经四十多岁,但看上去却象二十出头,年轻、慈祥、和善、亲切,谦和中透着威严。

学习班结束时,“临清市科协”代表大家送给师父一面锦旗,上书“活佛在世”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以表达对师父的敬仰和感恩。

回想师父在临清传法的点点滴滴,至今都激动不已。尤其经过二十年的修炼,经历了有史以来对修炼人最邪恶、最残酷的迫害,师父正法已到最后,新纪元即将开始,真相就要大显,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更加思念伟大的师父。我们一定在最后的时刻,继续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