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里娜 摄影/大法弟子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九日】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洪传到今天,已经十四年了,世界各地修炼者上亿,人们在修炼法轮功的过程中身心受益,道德回升。不管在大陆中共如何疯狂的迫害这些修炼者,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却越来越多。

法轮功的能量是超常的,人只有在亲自修炼中才能够感受到他的博大精深,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修炼中见证了许多超常的现象。

在法轮功修炼者身上,人们用照相机拍下了许多肉眼看不见的能量场。因为照相机的镜头往往比我们的肉眼要敏锐的多,尤其是对光的感应尤为突出。以下的照片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在炼功、学法、讲真相活动中拍摄到的一些神奇镜头。这只是很少的一部份,供大家欣赏。

    
这是在法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照片,那些白色圆圈圈浮现在图片上,有大有小,
有远有近,还有彩色的。这类的圆圈圈在大法弟子活动中的照片上经常会出现。
在室内,室外,不同的相机,不同的地点和时间都拍到很多。

这张在法轮功学员炼功时拍到的,在前面有红黄的光团。

这张图是这位大法学员的头部上空有白色的光柱和光罩。

这是集体炼功时拍到的光柱和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场。

这是集体炼功时拍到的能量光柱和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场。

在大家读《转法轮》时拍到的弧形红黄色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