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大陆非修炼者受益于法轮功
新年恭贺感恩李大师
 
“一院奇花春有主”
• 美国特种部队全体西人法轮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师父拜年(图)
• 诗歌:四海传佳音(图)
• 中国逾万贺信向李大师拜年 各族裔祝福(图)
• 圣者的讴歌(图)
• 贺卡传情 法轮功创始人深得中国民心(图)
 
首页 > 走近法轮功 > 问候李洪志师父 > 正文
时事聚焦 (02/16) :亿万人的敬仰与祝福

明慧广播电台   
(每晚9点-10点 6030KHZ)

WMA音频 下载收听(3.51M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另存为…”(Save Target As...)。

亿万人的敬仰与祝福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大年的最后一天。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按中国的传统习俗,从旧年蜡月的最后一天也就是年三十到新年的正月十五,这段时间中国人称之为过年,是一年当中最喜庆的日子。辞旧岁,迎新年,家家都忙忙碌碌、热热闹闹,吃年夜饭,包饺子,点灯笼,换新衣,放鞭炮,舞狮舞龙,祭祖拜神,走亲访友……

拜年是人们辞旧迎新、相互表达美好祝愿的一种方式。大年初一,人们往往早早起床,穿上最漂亮的衣服,打扮得整整齐齐,出门去走亲访友,相互拜年,恭祝来年大吉大利。现在人们除了沿袭以往的这种串门拜年的方式外,又出现了电话拜年、电子贺卡拜年等等。新兴的拜年方式把人们的祝福送到了更遥远的地方。

拜年呢往往是在亲朋好友、同事邻里也就是熟人之间进行的,那么一个人所能收到的问候一般来说也就不会是一个很大的数目了,因为人在世上的亲友毕竟是有限的。

而近年来呢,我们却看到了一个特殊的现象,在当今的世上有这样一位伟人,每逢佳节和诞辰,都有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通过电视、网络向他发去感恩、敬仰与问候。这位伟人就是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而这些问候呢不仅来自法轮功学员,也有相当一部份来自中国大陆各地、各界、各行业的非法轮功修炼者。从繁华的大都市到偏远的乡村,从社会精英到普通打工仔,从政府官员、军人、警察到社区民众……人们突破中共的各种封锁,将自己对李大师的敬仰、感恩与真挚的祝福传送到大洋的彼岸。

很多听众朋友们应该都已经知道了,1992年李洪志先生把法轮大法这个佛家的上乘修炼方法公开传授给人民大众,以“真、善、忍”的法理教导人们修心向善,并通过炼习五套功法使上亿人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和道德的提升,并找到了人生的真正目地。

世界各地大法弟子集体向李先生拜年:师父新年快乐!

这一声声的问候来自中国大陆以外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从巴黎到伦敦,从悉尼到惠灵顿,从纽约到洛杉矶,从大邱到东京,从香港到台湾,他们得天独厚的可以在电视镜头前自由的喊出心底的祝福。

芬兰一位得法不久的新学员饶佳通过新唐人电视台表达了自己对师尊的新年问候。

(录音)“读了《转法轮》之后,我意识到这就是我一直要找的,现在我感觉我找到了回家的路。准确的说,以前我很孤独,因为我找不到我归属的群体,现在我找到了。我感到我对他人是有帮助的。炼功之后我变得平和,我很高兴我能与他人和环境分享这个真实和喜悦。我祝师尊新年快乐!非常感谢您。”

日本法轮功学员稻垣博子说:

(录音)“师父新年好!通过炼功和学法,我从病弱的身体变成一个不需要医生和吃药的人。八个月后,甚至和《转法轮》中写的一样,‘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人生真的改变了。对师父许多的安排,我实在感激不尽。”

美国西南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之一的吴英年介绍说,今年明慧网整理发表了上万份发给李洪志先生的新年贺卡和贺信,其中多数来自中国大陆,那里的人们克服万难,突破网络封锁,把对李先生的感激之意写成诗篇、制成贺卡,潮水般传递出来。而与往年又有些许不同的是,他们中除了法轮功学员之外,还有比往年更多的、来自各行各业的不修炼法轮功的人们。

(录音)“今年这个贺卡贺信都非常的多。而且很有趣的就是很多的就是没有修炼的人,他虽然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家人通过修炼受益,他知道法轮功教人真、善、忍哪,教人向善哪。可以祛病健身,他知道这些真相。所以他对李老师啊也是非常的敬仰。比如说有一封贺信,就是说,法轮大法是浊世暗夜中一轮不灭的金光。”

一些大陆的普通民众,在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后,谴责中共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恭贺新年好。那么,接下来呢我们就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录音)“我是一个普通的大陆公民,很幸运的听到了大法真相。看了《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大法弟子用他们的大善、大忍正在救度着千千万万被中共谎言欺骗的民众。在此新年之际,我衷心祝愿李洪志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认为法轮功啊,确实特别好。他让人们做好人、强身健体。中共镇压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的。确实是天理不容。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我们全家,给李洪志老师拜个年。”

一名幼儿教师表示:(录音)“虽然我还没有修炼,但我知道法轮大法就是好。他教人做好人,做善良的人。处处为他人着想,无私无我。我呢也常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学会了体量包容别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犯罪的,是不人道的行为。应该要立即停止。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我的全家,给李洪志李老师拜个年。”

一个中学生看了法轮功的书籍,也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快乐。

(录音)“当我了解了书中的内容后,明白了为何中共想尽一切办法,也无法改变修炼者信仰的原因。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虽然就三个字,可做起来却不那么容易。从了解到现在,让我受益非浅。在此新年之际,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期盼您早日回到家乡。”

吴英年还介绍说,一些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相关部分工作的人员在明白了真相后,也借新年恭贺表示悔过之意。

(录音)“那么还有一些呢,就是曾经被中共所蒙蔽的这些人。他们以前就是对法轮功有一些不好的看法啊,甚至是说过法轮功不好啊。但是他们通过逐渐的跟法轮功修炼者接触,还有呢在看到这些事实,突破网络封锁,看到海外的明慧网啊,还有其它的网站。那么他们也知道过去自己是错了。所以他们表示就是很后悔吧,但是也会改正。

那么这些人里边甚至包括在中共的公、检、法还有610。610它是中共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设置的这样一个非法的组织,遍及大陆各地,遍及各个政府机构吧。可是这些法轮功学员,虽然他们遭到迫害,但是无怨无恨,告诉他们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这些学员都是在做好人。所以他们慢慢的也是被感动了。也都知道法轮功非常好,所以他们就是对过去的所作所为吧,表示非常的后悔。而且说一定要弥补罪过。”

新唐人电视台采访到了这样一位大陆学者,他曾经写过批判法轮功文章,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他认为法轮学员不屈服于中共的严酷打压、仍然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非常值得尊敬,也使他越发敬佩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他说:

(录音)“我在这里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示个人敬意,他是值得我做为一个学者敬仰的人。在这里祝李洪志大师新年愉快,身体健康。”

在过去的十一年里,大陆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很多民众因此明白法轮大法的高德与美好,支持法轮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亲身体验到遇难呈祥、祛病消灾的奇迹,因此借拜年之际感谢李大师。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丈夫在09年感染了甲流,高烧不退。在妻子的鼓励下,开始炼习法轮功的功法。不但马上退了烧,第二天就上班了。

(录音)“这是我亲身体验的法轮大法的神奇,衷心的感谢师父救命之恩,所以告诉全世界人们法轮大法好,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衷心的问一声,师父过年好。”

一位小学生在修炼法轮功的姑姑的引导下,也体验了法轮功的神奇。

(录音)“有一次我胃痛的无法承受,姑姑让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用心的念,真神了,我真的不痛了。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新年到了,我真心的向李洪志师父拜个年。”

翻阅着一封封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贺卡与贺词,让人真切的感受到大陆各界民众在明白真相之后身心受益的情况、以及他们被唤醒的道德勇气和正义感。吴英年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明白法轮功的真相,对法轮功的认同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潮流。

(录音)“从中就看到这样一个趋势。尽管遭受中共十一年的迫害,还有诬陷,还有一言堂的宣传机构的诬蔑啊。但是呢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坚强不屈,一直是坚定自己的信仰。而且给民众讲真相。那么另外呢,可以看到呢,越来越多的大陆的民众呢就了解到法轮功是非常好的。而中共的迫害是极其邪恶的。那么他们逐渐的也都认同法轮功。所以这个呢,已经是逐渐的已成为大陆和整个世界的一个潮流。所以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明白真相,认同真、善、忍。”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也在新年之际向李大师表达他的敬意和问候。

(录音)“我想向李大师致以我的问候,李大师现居纽约,他启迪那么多人选择走上‘真、善、忍’的道路。我本人还没有加入其中,但是我钦佩那些已经走上这条路的人,他们值得我们去支持。”

旅居美国的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刘因全说:

(录音)“祝愿坚守真、善、忍的法轮功世界洪传,中国需要‘真、善、忍’,人类需要‘真、善、忍’。愿‘真、善、忍’的旗帜飘扬世界。”

(录音)“小小的月儿呀天上挂,我坐在小船上划呀划,美丽的地球上有多少国家,闪闪的星星你知道吗?我要一个个去插莲花,一百多个国家开莲花,一百多个国家拥有他,法轮大法你知道吗?一百多个国家热爱他。”

这纯净的歌声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不同族裔的大法小弟子们,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他们敬爱的师父拜年,一曲插莲花唱出了孩子们心底最真挚的祝愿。

最后让我们以黑龙江省富锦市一位不修炼法轮功的市民写给李大师的贺词来结束我们今天的节目。他在贺词中这样写道:

“法轮大法如浊世暗夜中展现的一轮不灭的金光,照亮了这没落腐朽的大地;如永世常青般的参天大树,为善良的生命们撑起了灾难来临前的擎天柱。相信不久的将来,人们都会明白法轮大法的神圣与美好,人们会感恩您为人类所留下的纯正的一切!”

善缘转载自明慧广播电台网站:2011年02月18日
 
• 下一篇:海外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图) 2011.9.12
• 上一篇:大陆非修炼者受益于法轮功 新年恭贺感恩李大师(图) 2011.2.7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