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二月六日讯】(明慧澳洲墨尔本记者站报导)二零一九年二月三日中午,己亥新年来临之际,澳洲墨尔本各族裔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的财政花园(Treasury Gardens),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南半球盛夏明丽的晴空下,绿草如茵、花木繁盛,“恭祝师尊新年好”和“谢师恩”的横幅格外醒目,男女老少大法弟子向师尊表达最诚挚的问候,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图1:二零一九年二月三日,墨尔本各族裔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的
财政花园(Treasury Gardens),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先生拜年。

当天,多位澳洲西人法轮功学员交流了修炼体会,向李洪志先生表达内心的感恩,恭祝师尊过年好。

希腊裔学员:感谢师父传给我们无价之宝

   
图2:希腊裔学员比耳•索多利(Bill Thodori)偕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希腊裔学员比尔•索多利(Bill Thodori)二十年前听闻大法,但因为英语水平所限,直到几年后阅读到希腊语版本的《转法轮》,他才真正走入大法修炼,身体怪病两周消失,让亲友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与超常。现在全家四口都修炼,其乐融融。

比尔说:“二十年前,我的一个朋友修炼大法,我很欣赏他的为人处世的方式,于是我也尝试阅读《转法轮》并在炼功点学炼功法动作。但当时初来澳洲,语言能力很有限,基本看不懂也听不懂英文,不得不放弃了。”

可是,“几年后的二零零二年,我得了一种怪病,类似头晕的症状,看了不少医生、专家门诊,都没有找到原因。”

于是,比尔和修炼大法的朋友交谈后,开始阅读大法书籍、学炼五套功法。

当时,《转法轮》在网上已经有希腊语版本(二零零七年正式出版),“所以我能理解师父教授的法理了,而且英语水平有了长进,可以和学员们交流。仅仅两周,头晕的症状彻底消失了。”

“修炼十七年,我一直都很健康,同事、亲友都见证了我修炼后的变化,现在全家都修炼。我从事建筑工作,每天接触客户,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向他们介绍法轮功,以及反迫害的真相。”

比尔的大女儿薇奥莱特(Violet)今年十二岁,二女儿索菲亚(Sofia)十岁,每天和父母一起学法炼功,全家经常一起参加各种洪扬大法、反迫害的活 动。薇奥莱特说:“我从八、九岁开始和爸爸妈妈一起修炼,我很喜欢,在生活中遵照‘真、善、忍’原则,所以我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去年我被选中担任学生领 袖(Captain),得到校长的支持,各方面优秀的学生才能当选。”

比尔的妻子同修伊莲娜(Elena Thotori)说:“我已经修炼近十年了,通过修炼我受益非常大。修炼前,生活中的各种难题让我头痛,感到非常沮丧,修炼后健康快乐,和睦美满。因为心中有师父的法,我不再有任何烦恼,我找到了人生真正的幸福。”

她说:“我从心底感激师父,感谢您传给我们大法,告诉我们人生的意义,这是无价之宝。我们全家祝师尊新年快乐。”

西人学员:大法解疑找到人生目标

   
图3:派特里克•墨菲(Patrick Murphy)和妻子瑞秋•墨菲(Rachael Murphy)
恭祝师尊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

西人学员派特里克•墨菲(Patrick Murphy)修炼法轮大法近十五年,他说:“因为修炼前总是感到迷茫,我觉得一生中都在寻找大法。大法解开了我心中所有的谜团,解答了所有的疑惑,从此,我找到了人生在世的意义和目标。”

他的妻子瑞秋•墨菲(Rachael Murphy)也有同感,她说:“我从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大法让我领悟了生命的意义,一个最正确的人生方向。真善忍的原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修炼后,我意识到该怎样做人。长期不和的母亲,成为最支持我的人,曾经疏远的亲戚,现在都和我很亲近,特别是我父亲一方是一个庞大的家族,现在都非常支持我修炼。”

夫妻俩和当地学员,每周都在旅游胜地墨尔本莫宁顿半岛的商业中心,设立真相资料点征集民众的签名,大量民众和游客因此了解了法轮功反迫害真相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恶。

瑞秋说:“几年前有一次在参加澳洲国庆日的节庆活动中,在法轮大法的摊位上,给一位华人医生讲述了法轮功的真相,他是在澳洲长大的,对中国发生的迫害一无所知,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多年的残酷迫害后,他感到很震惊,非常支持我们举办的活动。此后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问候我们。”

庆祝华人新年之际,夫妻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派特里克说:“我想对师尊说,谢谢您的慈悲保护,让我有机会告诉其他人法轮大法的美好,让有缘人也能得到这一珍贵的礼物。”

瑞秋说:“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父让我成为这个特殊历史时期的一份子,助师正法。”

天国乐团成员:师尊给我第二次生命

   
图4:丹妮丝•约翰逊(Denice Johnson)和斯图尔特•约翰逊(StuartJohnson)
母子俩修炼法轮功十九年,两人都是当年在天安门展开“真、善、忍”横幅的
三十六位西人法轮功学员中的一员。

今年二月份刚刚退休的丹妮丝•约翰逊(Denice Johnson)和儿子修炼法轮大法十九年。接触大法之初,丹妮丝已经病入膏肓,长期抽烟导致的肺癌无药可救,被医生放弃治疗。“当我听说法轮大法的时候,我还不以为然,觉得自己反正快死了,就开开心心等待那一天吧。”

丹妮丝回忆得法经历时感慨自己没有轻易放弃,她说:“阅读了《转法轮》,我太震撼了,师父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于是我开始修炼了。之后所有的疾病,包括肺病和各种过敏症状,都消失了,这是真正的奇迹。”

“师父给我了第二次生命,我愿意尽我的所能回报师恩,向人们讲述大法的美好。二零零一年我和儿子以及另外七名澳洲西人法轮功学员一起,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展示 ‘真、善、忍’横幅。当时三十六位来自各国、一起去天安门请愿的西人学员都被抓、被拘禁。我们去天安门就是想告诉中国人,大法已经洪传到全世界,不只是中国人在修炼法轮大法,我们也想告诉世界,在中国发生的一切,告诉世人法轮功是和平的身心修炼功法,法轮大法的学员都是如此平和理性的一群人。”

此后,丹妮丝参加了天国乐团,多次去香港参加大游行。她很珍视也很自豪能成为这个团体中的一员,她说:“在参加亚太天国乐团的游行时,我注意到自己是唯一的 西人面孔。我觉得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很重要,当中国民众在香港观看盛大游行的时候,他们应该知道,大法洪传全世界,西方人也在修炼大法。”

斯图尔特曾和母亲一起在世界各地参加反迫害的活动,现在成家养育了两个女儿。她说:“在修炼前我就是有信仰的,一直在寻找真正的人生之路。修炼前我对很多东 西过敏,脊柱弯曲,修炼后,一切都恢复正常了。我想对师父说,谢谢您给予我的一切,从大法修炼中我受益如此之多,因此尽己所能告诉世人大法美好、希望更多 的人也和我一样幸运,走入修炼的行列。师父新年快乐。”

修炼十九年西人学员:师尊教给我们一条真正返本归真之路

   
图5:珍妮•兰金(Janine Rankin)通过十九年的修炼以及参与各种活动,
感到身心境界在不断升华,发自内心的愿意帮助别人。

珍妮•兰金(Janine Rankin)修炼法轮功十九年了,多次参与在墨尔本举行的“真善忍”国际画展。她说:“修炼大法,各方面受益良多。按照‘真善忍’的原则,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去除各种自私的念头,我变得越来越宽容善良,一个更好的人,做事情时有着谦卑之心,思想中能为别人着想。随着不断阅读师父的著作和炼功,我感到自己周围的能量场也在不断的增强、净化,身体健康充满活力。所以,无论我们举办画展或者在地方节庆活动中设立法轮大法的摊位,人们能感受到不同,愿意接近我们,了解大法。”

“有一次在墨尔本市中心举办‘真善忍’画展,一对到澳洲探亲的中国老年华人夫妇,在家人陪伴下逛街,观赏了画作后非常感动,他们来到我面前,长时间凝视着我的眼睛,表示从内心感激我们所作的这一切,把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告诉世人,他们还双手合十给我鞠躬。这是最让我感动的记忆之一。”

珍妮最后说:“修炼无止境,师尊教给我们的是一条真正返本归真之路。恭祝师尊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