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举行盛大游行

千名法轮功学员四月二十八日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盛大游行。当日,晴空万里,蓝天白云,游行队伍两大方阵——“大法洪传”和“结束迫害”,展示了法轮功学员的风采,十三年中经历的苦难和被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依然全力救人的慈悲和伟大,并呼吁立即结束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罗刘周。

游行队伍以天国乐团开道,雄壮的鼓乐声荡涤掉所有的邪恶,七彩缤纷的横幅,绚丽古典的大灯笼,一遍遍地告诉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美丽优雅的盛唐仕女,欢乐腾跃的舞狮队,展示着大法弟子的美好和幸福。壮观的数百人炼功队伍,随着炼功音乐展示着简单易学的法轮功功法,充满了慈悲的能量。

在游行队伍的最末尾,各界民众“支持法轮功”的巨大横幅和旗帜处处舞动,参加游行的“中国基督教民主党”发言人陆东表示,从二零零七年该党成立以来,他们尽力参加法轮功反迫害活动,因为基督徒在中国也在受迫害,所以他们一定要和法轮功站在一起,反抗迫害。而作为生活在自由社会的人,如果还不敢要求自由、唤醒国内的民众,那是自己的失职。

随后,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各界人士举行集会,纪念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上访的壮举,揭露十三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呼吁所有同胞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在天灭中共之际,“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及团队组织)保平安。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回顾了当年的“四二五”事件:十三年前的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去了北京中南海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和平上访。因为在此不久以前,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天津向有关部门澄清法轮功真相,按照法律规定的上访程序,本着善良美好的愿望,和平理性的表达了自己的诉求,却遭到警察的虐待和无理拘捕。当时的总理朱镕基出面接见法轮功学员的代表,答应妥善处理这件事情,并明确表示中央没有镇压法轮功的政策。法轮功学员在这期间没有标语,没有口号,也没有横幅,静静地等待着;当事情解决之后他们就平静地离开了。离开时地上没有一点纸屑,甚至他们把警察抽的烟头都从地上捡起来了。这就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出现的民间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中国政府的领导人进行上访的活动。

“然而,这一和平理性、符合行政条例的上访活动,却被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诋毁为围攻中南海,并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张而平说:“根据人权组织的报告,几十万修炼法轮功的人被关押起来,至少有三千多例法轮功学员在拘捕期间被迫害致死。同时,很多学生因为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而失学,包括小学、中学、大学。很多工作人员、军人、国家干部、教师因此而失去了就业机会。有的被送到洗脑班,有的被劳教、有的被送进了监狱,经受了很多严酷的迫害。有的从此流落街头、家破人亡。令人发指的是,竟然还出现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活体摘除器官这样的摧毁人性的悲剧。”

张而平指出,江泽民与中共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直接导致了中国大陆无法治的道德沦丧。张而平认为,作为一个中国人,怎么能允许一个专制的政府对自己的同胞们做出这样的残酷的没有人性的迫害。

纽约时事政论家李天笑在发言中表示,“四二五”和平上访是维护人类道德原则的丰碑。李天笑说,十三年来,中共迫害的并不只是法轮功学员的身体,中共要摧毁的也不只是法轮功的炼功形式,中共要迫害和摧毁的是人类道德良知的底线,而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要维护的正是人类道德良知的底线。

民主人士汪北稷表示:法轮功学员弘扬了正法,保佑了中华,揭露了邪恶,广传了真相。在法轮功学员无私的奉献与巨大的付出之下,中华民族已经看到了曙光,中共当局已经通过不可阻止的内斗开始走向了快速的灭亡。

美国守护者同盟副主席刘国华说,他见证了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的力量。“法轮功将为中华民族和全人类提供一个道德和精神层面的伟大支撑。人民公审江泽民和周永康等元凶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强调说,“追查国际”最近公开发表了收集迫害法轮功的主犯江、罗、刘、周的罪证的公告 。他重申: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所有迫害过法轮功的元凶及帮凶都已经记录在案,其罪行终将遭到彻底的清算。汪志远还表示:追查国际希望所有涉案人员能够审时度势,立刻停止犯罪,并记录和揭露其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不要在这个历史的重大关口做中共与江××的殉葬品。

法轮功之友执行主任艾伦-艾德勒(Alan Adler)说,法轮功修炼者为了坚持他们的信仰、坚持真善忍的原则而受到迫害,在过去的十三年中,有成千上万的人失去了生命。在这个历史时刻,他呼吁中共的其他成员,在历史的巨变中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能够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且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如江××、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