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采菊纽约报道)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中午,星期六,大纽约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与支持民众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游行,纪念十四年前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四二五和平上访,呼吁各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看游行的华人纷纷表示:“哇!感觉气势很大,很多人啊”;“壮观、壮观!非常壮观”;“感觉人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好看!好看”;“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游行,心潮澎湃。因为(这是在大陆)看不到,看不到的。感动,很感动”;“这里自由啊,自由国家,有冤你可以说呀。你在共产党你有冤没地方说呀,说了就坐牢啊。面临坐牢不算,还面临要死亡呢!我们是逃出来的。我跟你讲,我在监狱看到法轮功(学员),‘真、善、忍’,我体会到的,所以我今天站出来说‘法轮大法好’!”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法轮大法好

游行队伍分为两个方阵,第一方阵的主题是“法轮大法好”,由阵容庞大,气势雄壮的天国乐团开道。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身着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蓝色 T恤,一路吹奏着《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正十方》、《法正乾坤》、《送宝》、《佛恩圣乐》、《法轮圣王》。正气浩然的鼓乐声在法拉盛的上空回旋,震撼人心。金色大法船徐徐跟后,船头镶嵌着大法轮,船帆是两个金色透明的大竖幅上书中英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典雅高贵的仙女手提着五彩灯笼,上书“ 法轮功”、“真善忍 ”。明亮的横幅队一遍又一遍地告诉着世人“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整齐的炼功队伍演示着大道至简的“法轮功功法”,龙飞狮舞在前面开道,祝贺神功传世,众生回天有望。

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第二方阵的主题是“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由横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引领。宽阔的缅街上,上百条醒目的横幅浩浩荡荡,陈述着十四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从残忍至极的百样酷刑,到这个星球上的最邪恶的活摘器官。中共的邪恶与反人类一条条陈列在阳光下。古语说“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天佑中华”横空出世,彰示着天意的威严。数十条“九评”横幅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三退保平安”的大展板昭示着上天的慈悲。欢快的腰鼓队殿后,祝贺一亿四千万勇士三退,抛弃中共,走向新生。

灿烂的春日阳光下,摩肩接踵的法拉盛街头挤满了观看游行的华人。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华人们已经从不解、害怕到接收和钦佩。人们纷纷拿出ipad, iphone,照相机留下这珍贵的时刻。法拉盛大游行再次秉承了“四二五”和平理性坚持真理的精神,讲述着中共十四年并持续至今的残暴迫害,更展示了法轮佛法的美好慈悲和威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