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_ 文仲卿

   
在「7.20」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之际,美国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图为2016年华盛顿「7.20」法轮功烛光夜悼会。(Mark Zou/大纪元)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真善忍」修炼者发动群体灭绝性迫害,百万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关押劳教、酷刑虐杀、甚至活摘器官。

近期,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前夕,美国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国际正强烈关注此一反人类罪行。

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已17年,每年的7月20日前后,全球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游行与悼念活动,呼吁各界一同制止这场仍在进行中的迫害。

7月14日中午,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集会,要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多位美国国会参、众议员在「7.20」前夕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此前的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波西(左)、马克.波肯(右)表示,343号决议案的通过
意义深远,这是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的时候了。(官方网站)

欧议会过半议员联署 制止中共活摘

7月13日,欧洲议会内一项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书面声明获得半数以上议员签名支持,即将成为议会正式决议。鉴于其严重性,书面声明还要求欧洲议会应刻不容缓地对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进行独立调查。

截至报导时,签名支持48号书面声明的欧洲议员人数已达到402人,已超过决议生成所需人数,这意味着,根据议会章程,欧洲议会将在三个月到期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宣布通过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

   
6名欧洲议会议员来到议会前的法轮功反迫害集会现场,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凌宇/大纪元)

世界各地反迫害悼念活动 场面感人

■美国

7月14日,1000多名来自美国东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再次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他们在象征着自由、希望和人权的林肯纪念堂前,手秉蜡烛,悼念那些为坚守信仰与良心、维护「真善忍」宇宙真理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轮大法弟子。

   
7月14日美国国会大厦前法轮功反迫害大集会。(李莎/大纪元)

   
2016年7月20日,上千位纽约的法轮功学员
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戴兵/大纪元)

■香港

7月17日,上千名香港和亚洲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港岛区举行盛大游行,沿途吸引许多市民和大陆游客观看。

今次游行共分六大主题。首段「大法弟子有真相」,由天国乐团打头阵,配合真相莲花队、炼功方阵,以及控告江泽民阵列,表现法轮功学员向世人传递真相的风貌;其次是「和平理性反迫害」,揭露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第三主题是「扬正气 祛恶狼」,要求制止梁振英迫害法轮功;其次还有「天灭中共、退党自救」、「法办元凶、解体迫害」以及「法轮大法好」三个主题。

   
逾千名法轮功学员在香港港岛区举行大型的反迫害集会游行,
呼吁港人以至国际社会携手制止中共活摘暴行,将江泽民绳之以法。(潘在殊/大纪元)

■台湾

7月17日晚间18时30分,台湾部分法轮功学员约1700人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广场举办「拯救善良 结束迫害 呼吁法办江泽民」烛光悼念会。

   
台湾北区部分法轮功学员7月17日在台北举办反迫害17周年烛光悼念活动,
呼吁各界一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陈柏州/大纪元)

人权律师朱婉琪在悼念会上呼吁,世界移植学会应主动调查活摘,联合国应成立紧急调查小组。朱婉琪指出,根据6月22日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加拿大大卫麦塔斯律师,以及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所发表的最新关于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保守推估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数量有6万至10万例,16年累计下来超过 150万。从移植数量的证据再去推估,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的数量,简直不可想像。

朱婉琪表示,国际数十家主流媒体,包括CNN、BBC、美联社等更在该调查报告公布后,密集报导中共骇人听闻的活摘罪行;美联社称中共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是像纳粹一般的反人类暴行。朱婉琪说,「中共在21世纪大屠杀的真相,已经纸包不住火」。

■韩国

7月17日,韩国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市政府一带举行集会和游行,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轮功声势浩大、正气凛然的游行场面震撼了众多来韩的中国游客。

   
上千名韩国法轮功学员于首尔市政府一带举行集会和游行,
呼吁制止迫害,解体中共。(全景林/大纪元)

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亚洲哲学会会长崔佑源博士在集会现场发表演讲说:「中共执政以来残酷杀害了8000万中国人民,使中国人民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正是在这种没有人性、道德下滑极其厉害,中国人民渴望被救度之际,李洪志先生的高德大法开始传开,短短几年就有上亿人修炼,远远超过了当年基督教的传播速度。」

法轮功游行浩浩荡荡,庄严神圣。队伍行进到首尔中国游客最多的明洞地区时,一群群中国游客或凝神聆听真相广播及观看游行,有的用手机拍照、录像。很多人还微笑地竖起大拇指,有的人则高声赞扬:「说得好!」

中国游客被这种声势浩大的场面所震撼,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欣然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队、团)。

■澳洲

2016年7月16日中午,新西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著名的Aotea广场集会,纪念「7.20」反迫害17周年。总理约翰.凯伊(John Key)办公室来电,向当日的活动和所有参与者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3小时的现场活动中有1200多人签名声援法轮功。

   
澳洲著名人权律师凯瑞.高尔(Kerry Gore)
也到「7.20」反迫害集会现场声援。(安萍/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黄国华在集会发言中说:2002年11月,妻子罗织湘女士在怀着3个月身孕的情况下被捕,8天之后从3楼摔下,送医院4天后被宣布其「脑死亡」,在她的呼吸和心跳还正常的情况下被停止了抢救,但是却禁止任何家属探视。直到4个月后,由于遗体无法火化,警方才把黄国华从劳教所调出来。黄国华这时才看到,他朝思暮想的妻子已成了一具干瘪的尸体,他当时就有所怀疑——她的内脏是不是已经全没了?多年后,在活摘器官的追查名单中,黄国华发现妻子当年所在广州华侨医院赫然在列!

   
法轮功学员黄国华悲痛地表示:他相信妻子被活摘器官。(安萍/大纪元)

而黄国华自己在广州市第一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曾一天之内被3次抽血。

「7.20」反迫害集会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在3个小时的活动中,据不完全统计,有97人三退,1200多人当场签名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

高德大法在中国洪传 遭中共迫害

   
发表于1998年11月10日《羊城晚报》二版头条的
「老少皆炼法轮功」。(大纪元资料室)

在上世纪80至90年代,被赞扬为「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气功相当流行,据说每20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人在炼。自从当时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亲临长春观看法轮功炼功盛况、并给予「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评价后,包括中共团报《中国青年报》在内的多家官方媒体都对法轮功的有正面报导。

1999 年4月11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发表文章,以捏造事实的手段恶毒攻击法轮功。因此,4月18日至24日,一些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他相关机构反映实情。4月23、24两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导致学员流血受伤。警察抓捕45人。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逮捕的法轮功群众不会得到释放。

随着天津使用暴力抓人以及北京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消息在全国传开,从4月24日晚开始,法轮功学员怀着对政府的信任和期待,纷纷自发前往位于中南海西侧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寻求「天津事件」得以公正解决。1999年4月25日,一万余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中共当局给予一个合法的自由炼功环境,史称「4.25万人大上访」。到晚上8时多,在得知天津方面已经释放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后,中南海前的法轮功学员也很快散去,临行时,地上清理的干干净净,一片碎纸都没有留下,连警察扔下的烟头都捡走了。整个过程,平静祥和,走后地上干干净净的。一个当时现场的警察对周围的人说:你们看看,这就是德!

但是,4月25日当夜,江泽民以中共总书记的身分,模仿毛泽东「炮打司令部」的做法,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的领导写了一封信,决定全面镇压法轮功。在这封信中,江泽民提到了镇压的两个理由:一、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二、法轮功信仰与共产党意识形态不一致。从那以后,大陆媒体被下达了封口令,不再报导法轮功。6月10日,集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和国家军委主席于一身的最高独裁者江泽民,祕密成立了「610」办公室,专门「统一研究解决法轮功问题的具体步骤、方法和措施」,并派出超过3000多名安全局特务在中国和国外调查法轮功。

   
1999年6月10日独裁者江泽民祕密成立了「610」办公室,
这是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非法机构。(大纪元合成图)

1999年7月20日,一场以民间大规模抓捕和媒体大面积公开批判为标志的,由江泽民发起的比「文革」更为血腥和残酷的运动降临。在镇压发生的一个月内,中国国内的每家全国性媒体都必须发表300至400篇文章攻击法轮功。

时至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17周年,这场造成死伤无数、上亿人受害的人权浩劫,以强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最为残酷。2016年6月 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令这个反人类罪行受到国际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