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韩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日,来自韩国各地的近千名法轮功学员与韩国各界人士,在首尔广场举行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五周年,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元凶。

北韩人权信息中心董事长、人权活动家金尚宪在当天的演讲中说,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和平理性抗争的精神,才是真正的中国精神。亚洲哲学会会长、韩国釜山大学哲学教授崔佑源表示,中共反人类罪必受天谴,迫害元凶江××将在全世界受到审判。

   

   

   

   

   
图1-5 :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十五周年,
韩国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广场集体炼功,呼吁法办迫害元凶。

   
图6: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现场演奏,
悼念为坚持“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图7:法轮功学员演奏萨克斯曲目,
悼念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图8: 法轮功学员用歌声来悼念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图9: 真人演示酷刑展,揭露中共迫害。

   
图10: 市民们在通过真相展板及学员的解说了解法轮功真相。

人权活动家: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和平理性抗争的精神,才是真正的中国精神

   
图11:北韩人权信息中心董事长、人权活动家金尚宪表示,
韩国各界人士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

北韩人权信息中心董事长、人权活动家金尚宪在当天的演讲中表示,当今的中国已经不再是那个拥有五千年文明的古国。他指出,中共把野蛮的形象展现给全世界,例如,一九九九年“六四”北京屠城事件,中共用坦克屠杀学生,“真正的中国不会如此对待自己的子民”。

金尚宪表示,“遭到镇压的‘六四’大学生们,今年“七一”走上街头抗争(中共专制)的五十一万香港市民,还有大善大忍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才有资格代表中国。”

他说,“一般团体遭到中共镇压后很快会屈服,但是法轮功(学员)没有这样。他们这种不屈不挠、和平理性抗争的精神,才是真正的中国精神。”

金尚宪强调:“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应该受到司法处理。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十五年了,这是很痛心的事情。韩国各界人士为了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而聚集在一起。因此,你们是堂堂正正的大韩民国的子民,你们是大韩民国的骄傲!”

哲学教授:迫害元凶江××将在全世界受到审判

   
图12:亚洲哲学会会长、韩国釜山大学哲学教授崔佑源指出,
中共的反人类罪行一定会受到天谴。

韩国釜山大学哲学教授崔佑源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犯下反人类罪行的中共迟早会受到审判,迫害元凶江泽民将在全世界受到审判。那一天将是新的中国诞生的一天,是自由民主中国从新诞生的一天。这一天很快将会到来!”

他说,“在人类道德急速下滑的今天,法轮功学员信仰的‘真、善、忍’成为人类精神的最高境界。而中共却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甚至做成人体标本。全世界已经知道了中共这种反人类暴行,中共再也无法掩盖。”

崔佑源强调:“中共的这种反人类罪行一定会受到天谴。在现代文明社会,中共靠谎言和暴力还能维持多久?”

民运人士:莫对迫害冷漠 要尽人的本份

   
图13:“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支部”部长武振荣
呼吁十三亿中国大陆民众,一起反对迫害。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支部”部长武振荣表示,看到法轮功如此壮观的炼功场面,感到非常震撼。他在当天的演讲中说:“令人敬仰的是,在残酷的大规模迫害面前,法轮功修炼者没有屈服,没有被吓倒,更没有停止修炼。相反,他们把修炼的种子撒到文明世界的许多国家。因此,迫害的十五年,事实上变成了(和平)抗争的十五年,也是揭露迫害真相的十五年。”

他向生活在中国大陆的十三亿民众发出呼吁:“生活在迫害中,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们对迫害的冷漠。”他呼吁中国民众:“摆脱政治冷漠,把遭受迫害的人看成是自己的手足朋友,同他们一起反对迫害,这才合乎做人的本份,尽了一个人应尽的义务。”

大陆游客:感动得差点落泪

来自中国大连的游客刘小姐说,“今天早晨在首尔市政府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面,感动得差点落泪。当时的场面很安静、很祥和,大家都很友善,这样的场面在中国看不到。”

她把当时的景象用手机拍照下来,准备回中国给妈妈看。她说,“妈妈是法轮功修炼者,曾经三次因为坚持修炼而被非法抓捕、判刑。第二次被抓时,被非法判刑三年。当时迫于压力,没有修炼的爸爸被迫与妈妈离了婚。”

她说,“在中国,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而且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曾庆红、周永康也被抓了。感到形势越来越好,迫害可能不会长久了。”

美高级军官:找到了保持祥和的最好办法

路过首尔市政府广场的驻韩美军高级军官考尔(Corl)说,他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多人在一起打坐炼功,“感到非常壮观优美,他们这是在打坐冥想。我本人就是修佛的,在网上曾经了解过法轮功,我认为这种修炼非常好,是保持祥和的最好的办法。看到这么好的功法,我也想炼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