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
是当代中国社会最黑暗的一页,这个日子,历史将会永远铭记。(大纪元资料室)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是当代中国社会最黑暗的一页,这个日子,历史将会永远铭记,自此开始的迫害不仅波及了十几亿中国人,逆转了中国社会的进程,更因对人类命运的影响,成为一个翘动历史的时间点。

在历史的长河中,中华民族曾以辉煌的文明威仪天下、造福四方。然而到了现代,尤其在中共治下的半个多世纪来,伴随着谎言、暴力、屠杀、恐惧,使中国社会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灾难。更为可怕的是,这个邪恶政权以无神论摧毁了人的正信,以党文化颠覆了中华民族敬天知命、忠孝仁义等传统文化,将整个社会导向追逐金钱和利益,使人性无可避免的走向堕落。

一个没有正信的民族是危险的。而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的传出,短短几年改变了亿万人的身心,提高了社会道德,使中华民族的复兴有了希望。然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却以一己之私发动了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迫害。十六年来,江泽民集团以倾国之力及各种酷刑手段,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群体灭绝性屠杀,甚至活体摘取器官,数量巨大。这场规模巨大、无比惨烈的迫害,震荡着全球,挑战着人类的道德底线,造成了世上善与恶的大分野、大检验,同情或冷漠,沉默或敢言,选择善良还是帮凶,成为对人类文明从未有过的严峻考验。

一个丧失了道德标准的文明,将会遭到宇宙法则的淘汰。江泽民集团以国家行为对法轮功学员的大屠杀,将人类直接推到了危崖。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坚守,对人类终极价值的捍卫,对强权的不屈及坚持和平理性讲真相的道德勇气,震撼了无数心灵。从铁蹄下的大陆到自由世界,残酷而真实的一切促使人们反思,越来越多的人在得知真相后选择了正义良知,纷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中国民众联合签名按手印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壮举,各地不断涌现,国际社会针对法轮功人权屡屡发出正义呼声。

六月二十五日,美国会发起343号决议案再次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要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十六年的腥风血雨,不仅见证了“对正信的迫害从来不会成功”,由此而展开的一场人类灵魂的自我救赎,更改变了人类的命运。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良知一旦苏醒,就是生命新的开始。在中国,至今已有二亿八百多万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七一”中共建党前夕,更出现了国营企业公开集体声明退党的景象。这是真正令中共恐惧的,中国社会的去共化已不仅表现为“群体事件”、“民间抗暴”,而更深入到了人的内心,中国人真正清醒地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开始从灵魂深处摆脱中共邪灵的吸附和奴役,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血迹斑斑的红墙正在土崩瓦解。

这是一个全面洗牌的时代。法轮功学员的付出,也为中国社会的巨变铺奠了基础。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吸引着世界的眼球。从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薄熙来倒台、徐才厚落马,到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一只只“老虎”入笼,一个个巨贪受惩。值得注意的是,落马的中共高官大多是江泽民派系人马,而近半是在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榜上,号称“政法王”的周永康,更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的主要执行人。因为这场迫害滋养了那些“老虎”巨贪,而后者有反过来替江维持迫害。

在当今中国的纷纭乱象中,在中南海你死我活的搏杀里,有一条主线十分清晰──江泽民因惧怕镇压法轮功遭清算,不惜一切代价要绑架现任者维持迫害,挑衅习王反腐,现执政者“开弓没有回头箭”,不拿下祸首江泽民,国难不已,江山不宁。法轮功问题实质上是一切问题的核心。停止迫害,法办江泽民,解体中共,这是唯一的出路。谁也不能阻止落日沉沦,更没有人能逆转天意。当政者能否抓住历史的机遇,能否有自信面对子孙后代,已到了最后的时刻。

千秋道义在,青史留判决。中华民族已经在苦难中觉醒,中华大地控告江泽民的呼声震天动地,至今已有八万多华人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一场彻底改变中国的民间诉江大潮,开启着世纪大审判的序幕,预示着人类即将进入新纪元。1999年7月20日,是中共在作恶中自毁的开始,是法轮功学员以生命铸就历史辉煌的开始,这个翘动历史的时间点,在不久的将来,人们会更深刻地感受到它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