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日前,大陆媒体《Lens视觉杂志》一篇长达两万字的“走出马三家”的报导,独家披露了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骇人酷刑,其滔天罪行震惊外界。其实,过去十多年来,该所一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标志之一,以迫害法轮功手段残酷、血腥而臭名昭著。



中共迫害法轮功,使用酷刑上百种,令人发指的迫害时时刻刻都在中华大地上发生着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黑幕正被层层揭开

4月7日晚,该文突然被大陆各大门户网站高调推出,以《还原女子劳教所真实生态:坐老虎凳 缚死人床》或《揭秘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坐老虎凳绑死人床强制孕妇劳动》等标题转载。

大陆媒体首次揭露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真实黑幕,此次黑幕的曝光再次证实了法轮功学员这十多年来所遭受的残酷迫害。

亲历者还原了这座女子劳教所内的真实情况。在劳教期间,不时有劳教人员遭到廉价劳作、体罚、蹲小号、被电击、上“大挂”、坐“老虎凳”、缚“死人床”……等刑罚;还有女劳教人员在怀孕情况下,仍被强制劳教。

其实,早在2010年6月初,大陆民生观察工作室收到从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获释的受害者的控诉材料,文中详细揭露了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种种内幕及“邪恶罪行”。

包括被劳教人员动辄遭受铐打、上“大挂”五马分尸、上死人床,女关押者被往小便处捅等各种酷刑;劳动教养院强迫劳教人员做武警服装,并销往全国;劳动教养院购买劳教人员套取国家款项;劳动教养院收受劳教人员家属礼金等等。

该院当时有警察约1000名左右,一个女所,六个男所,用来关押着被以各种名目绑架来的约800名左右的男、女劳教学员。女子劳教管理所约有400名劳教学员,其中法轮功学员约160人,各类上访人员约40至50名。

从各地购买劳教人员来套取上级拨款

大陆民生观察工作室以《受害者曝光辽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内幕》报导了此文。

文章披露,辽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以稳定社会为名,从2002年起为建立一所马三家女子劳动教养管理所的黑加工集中营谋取暴利,养活司法腐败的恶人们、奴役女劳教人员。

该文表示,其还在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子镇大肆圈占农民土地,除了将已圈占的1.2万亩土地分给大北监狱外,剩下的1.4万亩耕地被发包给了个人经营,从中获取(每年每亩450元承包费)数百至一仟多万元的暴利,以维持这个腐败的毒瘤。

该院谋取暴利之一是:每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上级拨款10,000元;还从各地购买劳教人员来套取上级拨款。

2008年4月29日,该所从北京大兴调谴处买来30名法轮功学员、10名普教学员,每名学员花1000元。2008年6月4日,该所从该处又买来60名法轮功学员、10名普教学员。2008年7月14日,再从该地买来40名法轮功学员、10名普教学员。

2009 年3月28日,第五批从北京买来40名法轮功学员、10名普教学员。2009年11月19日第六次在北京劳教院女所4队至9队买来13名普教、17名法轮功学员……。2010年2月17日,该院女所从辽宁省葫芦岛市看守所每人花1000元买来没有拘留证,也不给劳动教养决定书的40名女传销人员(全是外省人员)。

有32种对付劳教人员的刑具

该院将这些用1000元买回来的劳教学员当成大把大把挣钱的工具和奴隶使唤,投入其开办的黑加工厂做服装,每个学员都有生产任务,完不成就遭到各种私设办公室的各种酷刑的折磨,毒打、铐打、上大卦五马分尸、上死人床(刑具)。

上大卦五马分尸,就是用两张床或四张床(垒起),将被关押者手脚分开,呈大字型绑在床沿。有时被上刑者头还朝下,许多人因此手脚一会就黑了,还有人尿裤子。

死人床原本是一种抢救危重病人的医疗床,床中间挖了个洞,下面放马桶。但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对此床进行了改造,将床中间那个洞掏空,下面马桶也被撤掉。这样被关押者被绑上这个床后,屁股和腰就吊在这个洞里,许多受害者腰部因此被致残。

惨无人道的残害劳教人员是这里的家常便饭,该院齐福英队长对劳教人员训话时说:“我们这里有32种对付劳教学员的刑具,谁要不听话,不好好干活,就叫她尝遍这里的各种刑具的滋味和厉害!这是我们的强项……”

法轮学员在马三家所受的酷刑折磨

以下只是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所遭受的迫害。

    
酷刑“五马分身”:法轮功学员被绑在双层床两顶端,两腿分开,脚离地,绑在两边床腿上
(床的宽度大约2米),再把腰上拴上床单,另一头拴在对面的床上用力拉紧固定住,象“五马分尸”。
有时还让一名恶人坐在床上,从后面用脚蹬大法学员,手段极其残忍。

2009年9月26日,法轮功学员卢林长期被这个所的恶警五马分尸上大刑、上大挂,这是马三家劳教所的一种特有的酷刑刑具。被上刑者受到残忍折磨,生不如死。

上访民众陆秀娟、梅秋玉及三个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私设的小号内非法禁闭关押了3个月,于2009年10月19日放出来。关小号的那些日子,不给细粮吃,只吃盐面,喝稀粥。

2010 年1月5日,法轮学员顾新华写学习法轮功的心得体会时,被队长陈秋梅发现。7日上午12点半,顾被队长尤然、王艳萍、翟艳辉暴打一个多小时,打得鼻青脸肿,半个多月都没有好转。因她做的那道工序没有人会接着干,就给她加期20天,叫她接着干下去,藉机迫害顾新华,还藉机会给沈冬菊加期5天(包挟的人)。

2008年7月18日,法轮功学员刑如敏被尤然叫去谈话,问她:别人说法轮大法好,你喊不喊说好?刑如敏回答说:“法轮大法好!”立即,尤然队长便领着另外两名队长将刑如敏毒打了半个多小时,还加期一个月。

2010 年3月21日,那天因为写作业,队长往黑板上写法轮功是x教。这时,法轮学员刘霞等人对管教队长说:“你们是假、恶、报。”22日上午10点,尤然和王艳萍便将刘霞弄到车间库房内毒打一顿,暴打了一个多小时,遂又把她弄到楼上东岗上大挂,大抻、酷刑、电棍、击打、毒打酷刑、五马分尸10多个小时。

    

2003 年6月22日,原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职工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关押在龙山教养院,因她坚定信仰拒绝“转化”,2004年5月7日下午3点,遭连续电击面部,致使严重毁容。高蓉蓉后来被秘密关押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2005年6月16日,饱受两年多迫害之苦,被毒打致一只耳朵失聪,被电击近7小时致毁容,折磨致全身器官衰竭、瘦柴如骨的高蓉蓉,永远离开了人世。

40岁的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云洁2002年6月4日被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遭大队长王晓峰、石宇、任洪赞等警察酷刑虐待。她被关到水房、 三角仓库、地下室共将近4个月。

王云洁被捆绑在固定物上、被罚蹲着、蹶着、罚站军姿、被电击导致乳房溃烂、被毒打、暴晒、吊背铐、被强制作高度超负荷的劳动。因身体在劳教所严重受损,电棍电击导致乳房溃烂,越来越严重,王云洁于2006年7月含冤去世。

中共当局有意掩盖了更大罪恶

以上媒体只揭示了马三家部份的黑幕,但中共当局有意掩盖了中共的更大罪恶。过去十几年来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实际上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标志之一,以残酷迫害法轮功而臭名昭著。迫害之初,多地的劳教所因为转化效果不彰,纷纷到马三家获取迫害法轮功的“经验”。

据海外人权组织报导,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们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此事件在国际媒体曝光后引起震惊。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当作奴工,劳教所纷纷扩建增产,政法委的头头从劳教制度中获取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去年2月,当王立军出逃至美领馆后,大纪元独家报导,王立军交给美领馆的资料有六大类,其中之一就包括薄熙来与谷开来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薄熙来本人也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在薄熙来任职辽宁期间,辽宁省内多所劳教所,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大北监狱、张士教养院、龙山教养院、大连教养院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极其残酷。

此外,王立军事件也进一步曝光了中共最大的罪恶——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谋取暴利的罪恶。曾被马三家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披露,里面的法轮功学员曾被集体验血,但并不告知化验结果,并质疑劳教所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

1999 年6月1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