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向刚从北京武警部队转业回来的亲属家的孩子讲真相后,亲属孩子说:“中共政府的确太黑暗了,你们受迫害,我们当兵的犯哪条了?有问题了解决的办法就是打,老兵打小兵,老兵勒索小兵在那里再正常不过了。法轮功太厉害了,2004年大过年的,法轮功的条幅、传单就贴、挂到武警总部的大院里了。总部首长下令,在总部里外设三道围,外面两道围穿便衣,总部内部是第三道围穿制服,对所有外来人员、可疑人员包括武警内部官兵进行检查、防范、抓捕法轮功,一个正月24小时死守执勤站岗。”

亲属孩子说:“看守天安门广场使用的办法也是一样,设三道围,但天安门外面两道围是穿警服和武警制服的,中间即第三道围穿便衣,广场的便衣每天都比游客人多,说在天安门广场盘上腿坐下、再往身上浇汽油、和汽油……根本就不可能,也根本没有那个时间和机会。因为我们执勤时,还没等人坐稳7、8个便衣就给架起来往警车里拖了。一些看是老实巴交的第二道围都(进)不来。在天安门执过勤的武警警察不用听真相分析,听领导安排完如何执勤法,就都知道自焚是假的了。”

------------------------------------------------------------

退役武警:“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有一天,我和同事谈起“天安门自焚”真相时,同事说,当时中央电视台一播出来天安门自焚报导时,他就知道是假的。我说你怎么知道的?他说我在北京当了三年的武警,每年都要被派到天安门广场上执勤,在天安门广场上有三个武警支队,如果在天安门广场上发生突发事件,在两分钟之内就可以将天安门广场包围,去的应是武警,不应该是公安,而在电视的镜头上出现的是大量的公安,没有几个武警,所以我当时就说这是假的。

我把自焚真相的光盘给他,他很高兴,并拿去给他的朋友观看。

-------------------------------------------------------------

几分钟内竟拍得那么完整,除非是演戏 

一大法弟子向一位做生意的中年妇女讲真相,没想到她竟说:“电视一放出来,我就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你想想,拍突发事件可能拍到结尾或中间部份,但绝不可能拍到头儿。[天安门自焚]是突发事件,在短短的几分钟内竟拍得那么完整,除非是演戏,摄影师架好了机子在那儿等着拍!

-------------------------------------------------------------

朋友分析自焚栽赃案 

2004年7月9日

天安门自焚伪案抛出后,我翻看一份官方报纸,准备写文章辟谣,因为师父告诉我们:炼功人是绝对禁止杀生的,包括自杀都是有罪的,真修者都听师父的话,所以去搞什么“自焚”的绝不是我们大法学员。

这时一位朋友来找我聊天,我说:“你先等一会儿,我先把这篇文章看完。”朋友凑上来问:“什么文章?”我回答;“关于天安门自焚的。”没想到他一拍我的肩膀说:“亏你还是个学法轮功的,连这点智慧都没有?天安门广场是个什么地方,能随便往里带汽油?还能摆好动作,浇上汽油,喊完口号再点上火?除非是江泽民批准的!要真是个突发事件,我看天安门广场上的武警、公安、便衣统统都该下岗了!那么多人看一个广场还会发生这种事?”他一边抽出我手中的报纸,扔在一旁,一边说:“这有什么可看的,跟刘少奇当工贼、叛徒、内奸一个道理——造假栽赃!甭浪费时间了。”我笑笑说:“你说的对,我不看了。”

朋友能如此智慧的分析这栽赃谎言,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