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四日讯】(明慧记者采菊纽约综合报道)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一日(星期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第三大华人社区布碌伦第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传递“法轮大法好”,“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天机。

   

   

   

   

   

   

   

   

   

   

   

   
图1~12: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布碌伦举行盛大游行

近年来,众多的华人移居于布碌伦,使这里发展成新兴的华人社区,店铺林立,人气很旺。游行当日,正值暴风雪后的放晴,阳光灿烂,蓝天白云下,游行队伍从八大 道飞龙超市前面的六十六街启程,由天国乐团打头阵,随后是“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祝贺三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三大方阵,中间有舞龙舞狮, 炼功队,花船队,腰鼓队等众多队伍。八大道上从六十六街到四十二街,放眼望去,旌旗林立,鼓乐齐鸣,龙腾狮舞。

道路两边满是观看的民众。人们纷纷拿出手机跟着拍摄视频,神情满是兴奋、惊叹与感佩,许多人兴致勃勃地议论着。有人拍摄时情不自禁地走到了马路中间,想从正面看得更清楚,有的民众说,游行给其“殊胜美好”之感;有民众表示,正在用手机向亲戚视频“直播”。

直到游行结束许久,人们仍在讨论着相关话题,街上仍不时听到”法轮功”三个字。

民众感动 盛赞法轮功美好

游行沿途,听到的都是赞叹。

纽约市民苑先生说:“漂亮,特别的宏伟!”

布碌伦市民唐女士说:“很漂亮,我最喜欢乐队,就是最前面的那个,打头阵的那个。”

纽约市民冯先生感叹:“非常好!我很愿意看到宗教信仰的自由。美国人生来平等,各种信仰自由不会受到任何侵犯。(法轮功)讲的真、善、忍,人的本身的本质问题,所以非常好!”

布碌伦市民翁女士说:“喜欢啊,每年都喜欢。中国传统的应该要流行到世界,给咱们中国人都看看。”

欧洲旅客张先生夫妇说:“我们是一直都很有兴趣参加(游行),但是没有机会,正好我们从欧洲过来,看到大纪元报纸上,登了今天有游行,我们就特地跑过来,不然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我也是今天很感动。”

布碌伦市民邹先生特别带着一家人,从三大道开车来看游行:“很漂亮、很好看,很热闹,我觉得很喜欢,我是特意过来看的。”

有一对父子刚从大陆来美,说:“没想到这么多人炼法轮功。”

台山耆老:法轮功伟大

从大陆台山来美旅游一年的耆老王先生看到集合的队伍,他围着队伍走了一圈,又驻足观看良久后感叹说:“法轮功伟大!法轮功的力量很大。法轮功(学员)写的《九评共产党》很真实!”

他说,自己已七十六岁,在大陆亲眼看到共产党祸国殃民,自己的父亲在中共夺取政权时从香港回大陆,后来被莫须有冠以“反革命分子”打死,自己读书成绩好,却因家庭出身被限制发展,他总结说,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是“经年累月过程中,深有体会”。

王老先生说,他对法轮功的了解原本只停留在国内的报纸上,当法轮功一九九九年在大陆被打压时,那种铺天盖地的舆论攻势,马上让他感到“文革再现”,但并不了解真相。来美一年的时间里,他“每天到八大道拿《大纪元时报》看,那《九评共产党》写得真好,很真实!越看越清楚”。

王老先生说,在美国看到整齐壮观的法轮功游行队伍,更是让他感到振奋,同时感到“美国真自由”。

香港新移民:海外发声很重要

“想不到能在这里看到法轮功游行!很开心!”刚从香港移民来美一年的苗先生和太太说,香港近年的政治环境越来越恶劣,中共以前许诺的由港人治港的“一国两制” 方针五十年不改变,越来越变质,“讲一套做一套”,再加上中共“经济上的侵略”,令许多港民对前景悲观失望,感到香港的自由生活方式在被赤化和摧毁,“港人抗争得很辛苦,否则我们不会移民来美。”

苗太太说,常常看到国内的新闻,知道法轮功被中共打压,在香港也看到法轮功(学员)一直坚守着,和中共在港代言人操控的“青关会”在街头对峙,已成为香港特殊的一景,也更感到“海外的支持很重要,如果没有海外的声音,共产党会更无所顾忌”。

福建人:真善忍好

年轻的福建长乐小伙陈先生,拿着手机一直在拍摄游行队伍,他说,原来对法轮功的了解不多,如今看到游行,“感觉很好,中国人很少有这么大规模的,游行队伍走了很久,队伍中有老外、有中国人,声势很大”。

福州人李女士带着小孩观看游行,她说,队伍最触动她的是“真、善、忍”三个字,大家都应该以善良为本,抱着真诚的心,忍让别人,不要为一点点事情大打出手,大家都是往和平的方向上努力,多好。她说,游行有让她“说不出的感觉,就是很殊胜美好”。

也有一些福建人边看游行边议论,一名福建人陈先生为记者“翻译”福建话,他说周围的人正在争论法轮功的(反迫害)议题,“争吵(反迫害)好还是不好,说好的多。我就认为炼功身体好,真善忍好,打压不好”。

明真相 五百多人三退

经过法轮功学员十九年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受中共谎言蒙骗最深的华人开始觉醒。游行当日,共有四十六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一百六十六人退出中共团队,三百四十九人退出中共少先队。九百份特刊《共产主义终极目的》和上千本明慧真相画刊送到民众的手中。

游行中,沿途有法轮功学员派发《共产主义终极目的》、《藏字石揭秘》等真相资料,告诉接资料的人,共产党是撒旦派来毁灭人类的魔。共产党信仰的是马克思列宁 主义,强迫中国人加入它们的党团队组织,连死了也要去见马克思。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要做炎黄子孙,不做马列孙子。很多人听明白了。一些人说:法轮功太了不起了,我们支持你们!有的高呼“法轮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