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八日讯】(明慧德国记者站报道)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法兰克福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大型讲真相活动,通过在市中心游行和同时设立多处真相点的方式,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的残酷。许多中国人看到游行后表示震撼,与学员攀谈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六月十五日星期五下午四点左右,欧洲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在市中心的游行和随后在保罗广场(Paulplatz)的演奏,吸引的大量游客,特别是大陆游 客的注意力。乐团雄壮的音乐,整齐的队伍和法轮功学员言行举止中所散发出的真、善、忍风貌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乐团后方的一组身着白衣的学员与乐队稍稍拉 开距离,手持镶有亡者照片的花环,默默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们哀悼。一动一静,一前一后穿过熙熙攘攘的市区,吸引路人的目光。不少华人在了解法轮功真相 后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在一个法轮功学员那里就有十几个中国人做了三退。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整装待发

   
图2: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吸引大陆游客驻足观看并摄影。
这位西方学员(右侧深衣者)在用流利的中文给他们讲真相。

   
图3:中国游客阅读图文并茂的展板内容

五十出头的徐先生(音译)是东北人,到法兰克福来参加商展,周五(十五日)在市中心保罗广场看到天国乐团的游行,感到有不少话想说。他是中国某名牌大学的高材生,某西方公司的驻京代表,因事业成功在北京小有名气。他看着游行队伍,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我为共产党丢人哪,法轮功的冤得到这儿来伸!前面是宝马的 大摩托车开道,后面是警车护航。旁边那么多人挑大拇指。而且游行队伍(天国乐团)中很多的老外呀,中国的迫害跟人家有什么关系,人家聚集到这里(德国)来参加乐团来给法轮功伸冤,我看着太感动了。”

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当地是税收大户,从来不偷税漏税,觉得自己挣的多,那样做的话“很不体面”。但是正因为他税交的多,在大儿子的入学和第二个孩子的出生问题上,被大小官从下至上层层敲诈。即使政策允许也不给他办,就是管他要钱。他愤愤地说,“我总觉得共产党的政策是断子绝孙的政策。中国人生育力那么低,还在卡老百姓。”

讲到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我在国内天天翻墙,有时候翻不过去了 就找大学生,他们手里总是有新的软件。我看到了活摘器官的事情,一开始不相信,后来知道的多了就相信了。我现在才知道共产党为什么要封网,这么恶劣的事情很多中国人不知道,要知道的话共产党一天都撑不住。希特勒都没干出这样的事儿来,共产党干出来了。活摘器官这事儿绝对是真的。中共要是倒台的话,不仅中国太平,全世界都太平,因为它在全世界各个角落捣乱。所有坏事儿的背后都能找到中共的黑手。”

徐先生询问了一位劝他退党的法轮功学员的个人情况和经历后,对那位学员说:“我从您身上能看到法轮功是这个(竖大拇指)。第一是好人,第二、七十多岁的人了看上去这么年轻。”学员劝他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徐先生说,“大姐你教我怎么退,我都入过,您现在就教我。我要自己退,我学会了,还可以把家里人都退了。”边说他边拿出手机,很快上了网,在学员帮助下,几下点击后就学会了。他很高兴,说:“大姐我今天真没白遇到你,我回家帮我亲朋好友都退,这样一家子都得救了。”

一名三十出头的男子在市政厅边上的真相点从一个真相展板前转到另一个。他看到几个身穿黄色炼功服的学员双目微闭,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便问一位女学员:“问他们在干嘛呢?”学员回答:“是在打坐呢。”“哦,我奶奶以前也炼过这个功。”一聊之下得知他奶奶是个高级知识分子,在打压开始前也炼法轮功。后来去世了。“那时候校园里很多人都炼,(这个功法)不太一样,炼的人好多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他说到。对活摘器官的事小伙子以前听说过,他表示:“这个太过分了,就是反人类罪了。” 他说自己以前入过中共的团队组织,但发了什么誓言不记得了。法轮功学员劝他:“你都不记得了,说明你也没有真心想把一生都交给它。那何苦留那么个誓言,替它背那个黑锅呢?”小伙子想了想说:“如果那样就能抹去那个誓言的话,那就抹了吧。”随后他们两人一起找到正在购物的太太,一说三退,女方马上表示同意。 临别时,男子对学员说:“谢谢你跟我讲这些,这是在国内听不到的。”

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随旅游团出国的,他看着游行队伍,对发材料给他的女学员说:“你们法轮功说的全都是真的,全都对。”问到他的感想,他说:“第一、支持你们;第二、你们真的辛苦了。”没说几句,爽快地退出团和队。

一个三十岁左右在英国留学女学生告诉法轮功学员:“我有我的神保护(意思是不用别人操心)。”法轮功学员跟她说明正法正道都要求“不二法门”,而共产党是个邪教,有教帮教义,她如果真的相信神的存在,就不该和一个邪教为伍。女学生想了想说:“为了我的信仰,我得舍弃它,那就退吧。”这样她也退出了团队。

一个穿西服的小伙子,谁给他真相材料都不要,他说他只信自己,别的谁都不信,共产党他也不信。但是从法轮功学员这里他第一次听说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记住了这九个字,以便自己遇到危难的时候能一字不落的背出来。

天国乐团在保罗广场上演奏时,有很多游客自发到真相点找本国语言的传单看。有一位讲西班牙语的女士看了传单后,还把她的同伴拉到真相点前,抽出一份传单给他看。这两位游客临走时不断用英语向学员说谢谢。

十五日的活动于晚上八点左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