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讯】(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的日子里,来自中国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京、津、沪、渝、冀、豫、云、辽、黑、湘、皖、鲁、新、苏、浙、赣、鄂、桂、甘、晋、蒙、陕、吉、闽、贵、粤、青、川、宁、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六华诞!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师父在中国开传法轮大法,此高德大法迅速改变修炼者的道德、观念,祛病健身有奇效,至一九九九年七月,七年间传遍中国,并传向全世界,仅在中国就有上亿人学法、修炼,成为浊世洪流中修心向善的一个巨大人群,给家庭、社会、国家带来美好希望。

无论新弟子、老弟子,都无比珍惜此修炼圣缘,即使历经迫害的狂风暴雨,不改初衷。大法弟子们在敬致师尊的贺词中写道:

“千年轮回,茫茫苦海,今生得人身,幸遇师尊苦度。多少危难,多少艰难,因师尊慈悲而化解。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听师尊的话,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末劫巨难苍生泣
   救众随师下尘凡
   流尽沧桑辛酸泪
   苦等圣主接圣缘
   天赐洪福遂夙愿
   风雨一路洪恩伴
   不迷不惑师导航
   助师正法破天关
   古今大戏聚中原
   乾坤再造谱新篇

重庆大法弟子:感谢师尊苦度,我们在大法中精進、再精進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八个“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个非凡节日到来之前,中国大陆垫江片区的大法弟子以及明白真相的世人共祝伟大慈悲的李洪志大师节日快乐!感谢师尊的苦度之恩。

敬爱的师尊:您以巨大的付出和承受,在暴政统治下的世风日下道德败坏的时代,用大法告诉了我们宇宙与历史的真相,使我们灵魂得以净化,从而能够在这样历史上预言是十恶毒世的时代不随波逐流。在伟大的正法时期的最后时刻,弟子唯有牢记师尊的慈悲教导,在大法中精進、精進、再精進,无条件的同化大法,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使更多的众生能進入美好的未来!

真修的大法同修们,我们坚守信念,继续努力,待暴政解体之时,迫害结束之日,中华大地必将满园春色,丹凤来仪,道德重现,祥和洋溢。

   

   

福建省福州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救度的洪恩浩荡

福建省福州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弟子心中都珍藏着一个神圣的日子:那就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当想起这辉煌的日子,心中顿时升起对伟大师尊的无以言表的崇敬与想念。

是的,当生命真正感悟到了宇宙的主亲临人世以人的形像把宇宙大法传给众生,救度众生,为了正大穹所付出的那一切,人会相信用大洋的水作墨,用无边的苍穹作纸也写不完他的洪恩浩荡!

作为幸运的大法弟子能够随师正法,这份殊荣无比珍贵的珍藏在弟子幸福的心中。无边的感恩回归到师父的教导“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师父,弟子一定会尽心尽力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

福州一四人学法小组

新疆哈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宇宙众生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的盛大节日,在这盛大节日来临之际。

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热烈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世间传法二十五周年!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同化宇宙大法。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谢谢师尊无量的慈悲和包容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一家五口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同时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无量的慈悲穿越层层苍宇,承受着宇宙的巨难,为众生得救和弟子的圆满回归 延续着每一天,救度着无量的众生。

谢谢师尊的保护,谢谢师尊无量的慈悲和包容,使我这不争气的弟子能够在师尊的时时点悟下跟上正法進程。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谢师尊使亿万弟子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教导弟子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教诲,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走好走正以后的路,尽最大努力救度可贵的中国人。愿天下所有的善良人都能度过劫难!

再次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
   弟子合十叩拜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祖孙俩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岳阳市大法弟子:我们何其幸运

湖南省岳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岳阳全体大法学员怀着无限敬仰、无比虔诚的心情,恭祝您生日快乐!感谢您不辞劳苦传大法给我们带来美好!感谢您的慈悲苦度!您辛苦了!我们谢谢您!

师尊:是您把我们从苦海中救起,是您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是您教我们怎么做好人,是您教我们怎么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我们何其有幸,在创世主传法时得到人身,修炼大法,沐浴在大法师父的佛恩浩荡下的那种幸福,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们全体大法学员都要勉励自己再多做一些、再跑快一点,救下更多世人,让师尊欣慰!普天同庆!

岳阳全体大法学员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九日

吉林省延边八家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给我们修炼的机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在这满山遍野花香的季节里,我们全国和全世界大法弟子迎来了伟大师尊的生日,迎来了“五月十三”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我们通河县所有大法弟子也都以最虔诚和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五月十三”法轮大法日,永恒宇宙。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身体和心灵的业债。给我们再度接上修炼的机缘。尊敬的恩师啊!世间的语言太贫乏了,语言根本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只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努力多救人,修去自我,成为无私无我的生命!跟师父回家!

我们通河县所有大法弟子再次祝师父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法轮大法日同宇宙永存永恒!光辉永照宇宙!

河北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二十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二十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华诞暨五一三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二十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说不尽师父的洪大慈悲,对弟子与全家的慈悲看护!“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的家人在大法的威德感召下经历了很多的神奇,身心健康,遇难呈祥。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大法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兌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我们全家都支持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江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江苏大法弟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缓来的珍贵时间,抓紧完成历史使命,让师尊放心!

末劫巨难苍生泣
   救众随师下尘凡
   流尽沧桑辛酸泪
   苦等圣主接圣缘
   天赐洪福遂夙愿
   风雨一路洪恩伴
   不迷不惑师导航
   助师正法破天关
   古今大戏聚中原
   乾坤再造谱新篇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六华诞!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要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随师父回家。

广西南宁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舟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月十三日即将来临之际,浙江舟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喜迎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在正法即将结束的关键时刻,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盼,努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心不动,修好自己,善念救人,完成史前大愿。

云南昆明市北郊、东北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南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九九五年法轮大法象雨后春笋般在当地传遍开来。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二十多年弟子们一路走了过来。二零零八年在当地盛开了优昙婆罗花,连续几年发现盛开的婆罗花,是师尊对弟子们的鼓励。师恩浩荡!

在正法最后时间,弟子们会认真学好法,整体提高,兑现来世的誓约。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一学法小组、东湖区一学法小组、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十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伟大师尊慈悲苦度!

   

浙江省温州瑞安市全家八口人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为弟子、为众生承担巨大业力救度我们,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师父您太辛苦了!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广东深圳市南山区一家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师父呵护弟子们

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全体大法弟子凝聚一颗纯净的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周年,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全体大法弟子凝聚一颗纯净的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祝第十八个世界大法日!

我们与大法结缘至今,是师父保护弟子们走过所有魔难!是师父给了弟子们的心灵净化!是师父赐给了弟子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在这欢庆的日子里,弟子们唯有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永远不忘自己的史前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永远跟随师父!直至永远永远!

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全体大法弟子跪谢合十!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七日

海南文昌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伟大慈悲师父的生日即将来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慈悲的师父对宇宙众生的救度之恩,只有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来报答师父对我们的浩荡洪恩。

海南文昌大法弟子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师尊您好!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不负师尊慈悲救度,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师尊的合格弟子,圆满随师还。

云南大理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云南大理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台州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我们隔洋叩拜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贵州六盘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在今后的修炼里程中,弟子一定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圆满随师父回家!

贵州六盘水市全体大法弟子呈上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

福建省龙岩地区长汀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
   百转千回旧梦中
   人世蹉跎一场空
   幸得大法师恩重
   精進实修不敢松
   纵有执着迷中封
   坚定正念把关冲
   放下自我救众生
   管他还需过几冬

江苏省常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整体提高,真正溶入法中,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宁夏固原市隆德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南汇、杨浦、浦东、闵行部份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同祝法轮大法救穹苍度众生!全苍穹同颂同贺救世主大慈悲造圆容不灭新穹宇!大法徒感恩师尊语难表,唯以精進实修拜师恩!

海南三亚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慈悲救苍穹
   佛恩浩荡难诉说
   随师救人步不怠
   兑现誓约还家园

湖南省长沙浏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尊敬的师尊好!师尊辛苦了!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日子里,弟子及全家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圣寿无疆!

我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跟上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家人不修炼,也善待大法。

衷心祝愿师尊早日回国!诚心跪拜师尊!

河北张家口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正法進程的最后时刻,我们又迎来了慈悲伟大师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居住在塞外山城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近两亿七千万民众退出中共邪党和近二十一万大法弟子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国际社会二百余万正义人士举报江泽民,中共恶魔即将彻底灭亡的今天,塞外山城的大法弟子们向师尊表态:一定紧随师尊的正法進程,在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时,修好自己,兑现使命和誓约,做一名师父的合格弟子。

谨以一首诗词敬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华诞

慈悲众生苦 恩师把法传
   转眼廿五年 法轮天地玄
   举世沐佛恩 众生得法缘
   神韵遍九州 仙乐天外传
   恩泽遍寰宇 甘露润心田
   感恩慈悲度 恭祝师华诞

四川成都地区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成都地区的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我们大法弟子,一定会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和不同的环境中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甘肃甘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

辽宁省盘锦市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六十六华诞。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辽宁省盘锦市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排除干扰,正念正行,不枉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跪谢师尊!

河南郑州市大法小弟子叩拜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师父八岁的小弟子,我很幸福我有师父,我和姥姥同修和明真相的妈妈谢谢师尊救度之恩!师父您为弟子辛苦了,小弟子好想师父啊!

青海西宁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
   天体更新 穹苍再造
   万物复苏 气象更新
   普天同颂!
   师恩浩荡 恩泽万物
   浩荡师恩 福泽苍生
   普天同贺!
   师尊华诞 佛光普照
   万万众生 感恩普度

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同贺师尊华诞!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实修精進、整体提高来回报师尊的慈悲苦度!

青海西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汾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年轮回,茫茫苦海,今生得人身,幸遇师尊苦度。多少危难,多少艰难,因师尊慈悲而化解。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山西省汾西县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淮南一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真相

沧桑亿万年,
   穹宇绣斑斓。
   师尊慈悲泪,
   力挽众狂澜。
   世人迷中颠,
   痴迷欲壑幻。
   法徒力助师,
   救众脱危难。
   三退讲真相,
   党团队将完。
   退出保平安,
   快快上法船。
   好梦终是幻,
   回首返家苑。

陕西省宝鸡市清姜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这个盛大节日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怀着无比喜悦的心庆祝这一宇宙众生的重大节日!

走过了十八年的风风雨雨,弟子无时不在感受着师恩浩荡!纵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感恩的心。在正法修炼最后的日子里,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扎扎实实学法修心性,慈悲善念救世人,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合十 遥拜师恩

陕西省宝鸡市清姜地区大法弟子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北京海淀区复兴路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的慈悲遍及寰宇
   法王的胸怀容装三才
   师尊的洪吟万古传唱
   真善忍大法天体永固

北京海淀区复兴路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天津市宁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千千万万载,您牵着我们的手,从远古走到了今天;
   分分秒秒中,您时刻守护在我们的身旁,谆谆教诲,苦口婆心。
   我们幸运成为了您的弟子,我们幸福成为了您的弟子。
   为了弟子,为了众生,师父的青丝增添了白发,我们知道那是师父巨大付出兆亿分之一不到。
   弟子百拜叩师恩,道一声:“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湖北武汉市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武汉市青年大法弟子,在这壮丽殊胜的日子里,我们与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同庆、同贺,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愿望更多的世人能够走近大法,了解大法,收获人生真正的幸福!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