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庆祝513】
“你们的女儿是好人”
 
【庆祝513】
做“真善忍”的实修者
• 香港学员集会游行 庆祝法轮大法日(图)
• 纽约学员炼功弘法 庆祝法轮大法日(图)
• 【庆祝513】巴西故事:幸运者的美好记忆
• 大陆军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图)
• 亲临大法日庆典 加拿大部长、议员们盛赞法轮功(图)
• 六千名台湾学员排字迎接法轮大法日(图)
• 组图:庆祝法轮大法日大陆多地出现真相条幅(图)
 
 
首页 > 洪传与褒奖 > 世界法轮大法日 > 正文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每年的五月十三日,世界各地,尤其是中国大陆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们,都向明慧网寄来贺卡贺词,恭贺师尊华诞,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些大法弟子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各个行业,他们通过明慧网恭贺师尊华诞并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二周年。

一、中国大陆各地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说:“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感谢师父您的慈悲救度!今后我们决心踏踏实实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时时不忘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个够标准的大法弟子,走好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说:“祝师尊生日快乐!再次叩谢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请师尊放心,无论路还有多远,弟子都会牢记您的重托,用心学好法,用正念看问题,用在法中修出的慈悲多救人,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走好走正师尊为我们安排的返本归真之路,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分辛劳,多一份欣慰。”大庆大法弟子说:“在这十多年的修炼中,弟子每一步的提高和升华,都是您的最大承受和付出,都离不开您的呵护与慈悲苦度。”

山东省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他们说:“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把弟子从地狱里捞出来,洗净并唤醒了弟子迷失的本性,费尽千辛万苦,引导弟子走上了修炼之路。……在不断的学法中,弟子逐渐的学会了遇事先他后我,善待他人、宽容他人,并且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救度着被邪党毒害的世人,圆满着自己的世界。弟子明白这都是伟大的师尊慈悲弟子,给了弟子最大的荣耀!”

公安大法弟子说:“我们一定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努力兑现自己的誓约,在师尊为我们开创的宝贵时间里,更多的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北京总参某大院大法弟子说:“感恩师尊对众苍生的洪恩救度、对弟子的慈悲苦度。跟随师尊风风雨雨坚定的走过了十五年,无论前方还有多少艰难险阻,弟子一定坚持学好法,无条件向内找,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青海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说:“感谢师父救度之恩。我们真切感受到“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家人和孩子都得到了福报,弟子们对师父的感恩无法用人的语言表达,唯有做好师父交待的三件事,正念正行,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一家祖孙三代说:“我们一定学法修心,去除最后的执着,千方百计的讲真相救众生……”

   

四川成都地区各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他们说:“千言万语,表不尽对伟大师尊的思念;千恩万谢,谢不完伟大师尊给予我们的恩德。我们谨记师尊教诲,在修炼中不断精進,再精進。”重庆大法弟子说:“谢谢您!师父,我知道您随时都在我们身边看护和鼓励着我们一步步提高升华,从没放弃每一个大法弟子。师父请您放心,大法弟子们正在按照您的要求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河南一位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表示,“在证实法的这条路上,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实修,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做好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我们深知现在做的事与自己的修炼息息相关,我们一定精進实修,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请师父放心。”江西大法弟子说:“您的伟大慈悲造就了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师尊您的辛劳与付出常人难以想象!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会精進再精進的!叩拜师尊!”

   

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他们说:“师父为我们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我们无以回报,唯有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陕西一家族三十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说:“修炼这么多年来,我们深深的感受到师父无处不在的慈悲呵护,呵护着我们走到了今天;也深深的领悟到师父为众生的巨大付出。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真正的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圆容师父所要的,跟师父回家。”福建大法弟子说:“感恩师尊时刻呵护着弟子,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弟子对师父的敬仰与感恩,弟子唯有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放弃自我,精進实修,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江苏大法弟子说:“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最后的日子里,弟子们一定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师父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放下自我,互相配合,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浙江大法弟子说:“在师尊用无量的慈悲延续来救人的最后时间里,多救人,快救人,共同精進,踏踏实实的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誓约,做个名副其实的法轮大法弟子,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新疆大法弟子说:“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弟子在师尊慈悲呵护下,走过了这十五年的修炼历程,荡尽尘世的污浊,洗刷心灵的妄念,成为身心健康、众神羡慕的大法弟子,弟子用尽世间的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跪拜师尊!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按照师尊的要求,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圆容大法,圆容整体。”

   

明真相的司法界人员恭贺法轮大法日!他们说:“这场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将整个中国社会拖入迫害善良之中,断送了整个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道德,不仅祸及了全中国人民,而且也殃及了全世界人民。”明真相的现役军官说:“我们感恩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自从邪党出现在中华大地上的那一刻起,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穷的灾难,邪党视我炎黄子孙如草芥,任意杀伐欺凌,特别是对修炼法轮大法善良民众的迫害,更是把中国人民拉入了罪恶的深渊!……我们希望还有善良本性的朋友们,看清邪党的险恶用心,以各种各样方便的形式揭露邪党,曝光邪恶,荡涤尽邪魔妖气,让中华大地充满正气生机!”

   

一企业总经理携全体员工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他们说:“尊敬的李大师您好!自从我们明白了真相之后,真是福报连连,干什么什么顺,心胸也比以前开阔了许多,能宽容的对待别人,活的非常轻松。我们知道这都是慈悲的李大师对我们的眷顾,我们从内心感恩慈悲伟大的李大师!在此,请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接受我们真诚的祝福与谢意吧!”

二、海外各地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左:康尼部长;右:安德斯议员

五月七日,加拿大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多伦多等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加拿大首都国会山前,以天国乐团游行、集体炼功、腰鼓队、歌舞等形式,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二周年。加拿大多元文化部及就业和社会发展部部长、国会议员康尼和另外十一位联邦国会议员到场祝贺。康尼部长在集会上用中文对来宾们说:“你们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康尼部长现场宣读了哈珀总理对法轮大法月的贺词。安德斯议员,在现场演讲时被法轮功学员的精神感动,一度哽咽,他表示,能为法轮大法修炼者做点什么是他的荣耀。他说,“你们在国会山举行过一些最让人难忘、最大也是最坚定的集会。今天的天气温暖而晴朗,但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考验是在那些寒冷、大雨倾盆和大雪纷飞的日子,那些时候你们的人数(和今天)一样多。”“总有一天,铁幕会倒塌,自由会胜利。”

   
伍德沃斯议员

伍德沃斯议员带来了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政府和议员的祝贺,他说:“欢迎你们来到国会山,这是你们的地方,我们只是在使用这个地方。”“在我的心里确实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是属于法轮功学员的,我发现,法轮功学员要实现的是人类文明的最高位。”“你们所有人都从一个凄惨的迫害中开始,……逐渐一点一滴的,通过神韵和法轮大法学会等,草根式的努力,通过提出你们的案例得到一些支持,又获得一些成功,甚至将来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对我和所有热爱自由的人来说,你已经成为希望的源泉,我从心底感谢你们的努力,我想鼓励你们,永不放弃,继续伟大的努力。”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政广场
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二周年,祝贺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一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在多伦多市政广场以集体炼功、歌舞、音乐、游行等形式,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二周年,并祝贺李洪志师父华诞,感恩大法给他们带来的身心巨变。联邦、安省及多伦多市都有议员到场演讲,称赞法轮大法及真、善、忍理念。

   
左:马里兰州参议院决议案;右:马里兰州众议院决议

五月十日,美国首都华盛顿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国会山,恭祝师父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马里兰州参议院和众议院同时通过决议案,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功修炼者对真、善、忍的信仰。美国联邦参议员卡丁向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颁发特别奖励证书,同时表彰他们对社区的贡献。   

美国国会参议员图米代表美国参议院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颁发褒奖,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二周年。联邦参议员考宁发来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感谢美南法轮大法学会和学员们组织这个庆祝活动。

   
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给李洪志先生颁发的褒奖

由宾州众议员J.P.Miranda起草的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给李洪志先生颁发的褒奖表示,李洪志先生是社区精神的光辉典范,他的众多贡献值得公众深切的感激和崇敬。褒奖信说:“李洪志先生带给社区众多的福祉的举措是我们宾夕法尼亚州真正的精神和追求的使命”,“祝贺李洪志先生获得他最应得到的褒奖;毫无疑问李洪志先生是社区精神的光辉典范,他的众多贡献值得(公众)深切的感激和崇敬”。费城市长纳特在褒奖中表示,“‘费城’,兄弟友爱之城,每一天都在致力于为我们所有的人开创善良宽容的环境。‘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我们城市庆典的日子,我们珍视和表彰那些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修炼人”。纳特市长同时褒奖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为声援那些争取修炼法轮大法权利的人们做出的努力。

   
美国德州七城市市长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德州达拉斯-福特沃斯地区法轮功学员五月十日在布兰诺Russell Creek公园举办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二周年。德克萨斯州布兰诺市、南湖市、爱迪逊市、艾伦市、阿灵顿市、伯德福特市、弗瑞斯科市等市颁发褒奖,宣布“法轮大法日”或者“法轮大法周”。密苏里州州府杰斐逊城、维尔德伍德市、圣查尔斯市也颁发褒奖令,宣告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为该市“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大型炼功,庆祝大法弘扬二十二周年和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们来自不同的族裔,生活在不同的文化背景,有着不同的肤色,说着不同的语言,上至耆老小至孩童,却有一个相同的心愿:同化宇宙真理“真、善、忍”。炼功音乐响起,学员们一起炼功,动作整齐划一,整个炼功场能量感非常强。

   
伦敦鸽子广场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关注

英国法轮功学员于五月十日在伦敦鸽子广场北台阶举行集体炼功、讲真相活动。六个小时的活动为鸽子广场带来缤纷色彩与祥和能量,把听闻法轮大法福音的喜悦广泛传播,也把了解真相的机缘带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大民众。当天参加庆祝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心中充满喜悦和感恩,已经修炼法轮功四年的英国女士乔伊斯一直面带微笑在人群中发传单、讲真相和发送手工莲花。提及自己庆祝节日的喜悦心情,乔伊斯说:“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就是真的感到快乐。”“看到这么多人在这里感受到大法的美好,我真的感到高兴。”

   
五月十一日,法国学员来到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庆祝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一日,法国学员来到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二周年。学员们欢歌载舞,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他们还演示了法轮功功法,借助真相展板向来往的各国游客介绍法轮功的特点及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克丽斯戴尔是一九九八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得法前,她曾痛苦、迷失。得法后,用她自己的话说,她象掉在沙滩上的鱼又回到了水中。大法改变了她的生活,她变得快乐。生活中所有遇到的事,用法理对照,她都能理解。生活的意义都改变了。她说:“相对那些没有得法的人来说,我意识到我们是多么的幸运,这是宇宙中最大的一件事情。”

五月十日,荷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阿姆斯特丹的皇宫门前达姆广场举行讲真相活动。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在布加勒斯特市中心举行讲真相和反迫害征签活动。意大利部份法轮功学员怀着喜悦的心情齐聚米兰,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二周年暨师尊华诞。

   
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等庆祝活动

五月十日,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等庆祝活动,市议员和人权活动家前来支持并加入游行队伍。悉尼市民被法轮功游行队伍祥和又壮观的景象震撼和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帕拉玛塔市议员威尔逊先生在游行终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想表达我个人的心声:我觉得(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错误的。我非常高兴今天能和法轮功学员在一起游行。(中共)所做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非常让受害者家庭痛心的事。我很乐意站在您的立场上去支持你们。”接着威尔逊先生高声呼喊:希望你们有一个非常高兴的法轮大法日!

澳洲西人女学员吉娜修炼法轮功已经十年,她告诉记者说:我全家都炼法轮功,我先生已经修炼八年,我儿子是六年;还有我哥哥、嫂子,以及她的父母,加起来一共十一个人都炼法轮功。我对师父充满感恩。修炼前我身体不好,现在无病一身轻,精神上的改变也很大。

五月三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著名地标景点---一树山公园集体炼功弘法,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五月八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来新西兰传法十五周年纪念日。在修炼中身心受益的新西兰法轮功学员们回忆修炼的历程,感念师恩。

五月十日,韩国天安市和水源市法轮功学员来到新开辟不久的退党景点,给中国人讲法轮功真相,劝他们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每个学员都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中国大陆民众,希望善良人能拥有美好未来。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纪念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二周年

五月五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齐聚芳林公园,随着轻柔舒缓的炼功音乐,身穿黄色炼功服的学员开始向公众演示了五套功法,整个场面纯净、祥和。两位主持人向现场的观众们介绍了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盛况,及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

五月十一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在美仑山公园集体炼功、学法、讲真相,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十日台中市法轮功学员聚集于台中市政府广场集体炼功,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并用最纯净的心恭祝师尊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4年05月17日
 
• 下一篇:东北、华北大法弟子挂条幅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图) 2014.5.19
• 上一篇:【庆祝513】“你们的女儿是好人”(图) 2014.5.14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